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万圣节

-耶我回来啦_(:з」∠)_

-OOC我的

-万圣节快乐🎃♪

-明天更X战警的∠( ᐛ 」∠)_

—————————————————————

“Steve,万圣节是什么?”夜晚,Diana坐在饭桌前向Steve问道。

①“万圣节啊……”Steve咬了口碟子里的苹果,“万圣节其实是赞美秋天的节日,而很多人都相信故人的亡魂会在这天回到世间寻找生人的身体借此复活,活着的人则惧怕自己被死去的亡魂盯上。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烛光,让死人的魂灵无法找到活人,又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的魂灵吓走。之后,他们又会把火种、烛光重新燃起,开始新的生活。”

“这样啊……”Diana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可是死人的灵魂怎么会回到世间呢?”

“所以只是传说啊。”Steve笑了笑。

“哦……对了,我今天出门的时候听见路人在说万圣节的前一天晚上——也就是明晚,在一些地方会有化妆舞会,这是万圣节的习俗吗?”

“噢个,也不算是习俗,不过已经持续很多年就是了。”Steve说道,“怎么了?公主殿下想去玩吗?”Steve笑着看着Diana。

“想!”听到Steve这么问,Diana马上回答道。

“那就去吧,正好明晚有一场。”Steve笑着说,捏了捏Diana的脸蛋。

“好!”Diana笑着说,下一秒又陷入了沉思,“那我应该扮成什么呢?精灵?恶鬼?”

“都可以,只要跟万圣节有关的就好了。”

“嗯……”Diana用手托着脸想着,转头看了看Steve,脑海里顿时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点子。











【第二天夜晚】

Steve的万圣节装扮是吸血鬼,长长的拖地斗篷配上安插在嘴里的两颗尖牙,假如真的放在那个鬼怪众多的世界那么肯定是位年轻而又英俊的吸血鬼。

“Diana,你还没好吗?”Steve站在房门前,看了看墙上的钟表问道。

“马上——再等一下!”房间内传出Diana的声音。

五分钟后,Diana终于从房间里出来了,房门被打开灯声音让Steve下意识地转过头去,“Diana你终于好了吗?你扮演的是什……”Steve话还没说完,便被Diana的装扮惊艳到了。

Diana扮演的是魔女。原本有些卷的头发在Diana的打扮后变得更加卷,红色的恶魔角戴在了她乌黑的头发上,眼角处被Diana涂了点红色的眼妆,使她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妩媚;身上的蓬蓬裙是红黑相间的颜色,倒称得Diana的肌肤更加洁白。

“怎么样?好看吗?这可是我自己打扮的。”Diana在Steve面前转了一圈笑嘻嘻地看着他。

“好,好看……”Steve呆呆地回答道。

看着Steve的样子Diana满意地笑了,凑近Steve的身边在他耳边轻声问道:“知道我扮演的是什么吗?”

“魔女?”

“说对了一半。”Diana笑着,忽而在Steve的唇上落下一吻后便离开,走到他的面前后还转过头来给了个wink。

“是偷心的魔女哦~”

“走啦,舞会就要开始了,还呆站在那干嘛?”

“啊,好……”

在Diana笑着离开走廊的拐角后Steve才摸上了自己心脏的地方——那里心跳的很快。



“呵,其实早就被偷掉了啊。”










【END】

——————————————————————

-①:源自百度,有些地方可能会有不同

-今年的万圣节是11月1日,所以我明天还可以更一篇_(:з」∠)_

评论
热度(27)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