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复仇者联盟今天集合了吗(23-45)

-大家好我终于高考完回来更新了

-.其实是咸了差不多两周动的笔嗯嗯嗯

-OOC我的

———————————————————————

23.

托尼、幻视和快银是被芬里厄叼回去的。


叼回基地那会儿史蒂夫、旺达和布鲁斯正坐在基地门外吃着卷饼。


史蒂夫:是我眼花了还是老花了,为什么我看见有一只大狗朝我们走来。

旺达:队长你没眼花,我也看到了。

布鲁斯:什么大狗?我看看。

布鲁斯:啊!是你!芬里厄!!!

史蒂夫&旺达:布鲁斯你认识????

布鲁斯:不仅认识我们还打过一架,是吧兄弟?(转向芬里厄,骄傲地叉腰)

芬里厄:嗷呜






24.

史蒂夫:等等,他为什么叼着托尼?!

布鲁斯:还有快银?!

旺达:啊啊啊啊幻视啊啊啊啊啊!!!!!!!






25.

史蒂夫去接托尼的时候是跑过去的,就像不久前托尼从泰坦星回来,他第一个冲上去扶住了她一样。


“托尼,你……”史蒂夫看着托尼的样子,欲言又止。


“怎么了?我有什么问题吗?”托尼看了看史蒂夫,忍不住笑了起来,将手搭在了史蒂夫的肩膀上。“不要那么悲伤地看着我,死亡女神不喜欢我留在下面我就回来咯。”

“对了,我有点饿了,基地里有什么吃的吗?说实话我想吃上次斯科特吃的那个卷饼——”

“嗯?史蒂夫你怎么不说话了?”


史蒂夫没有说话,却是一把抱住了托尼。


“我很想你,托尼。”史蒂夫将脸埋在托尼的肩膀上,闷闷地说。


“……”托尼呆了一会儿,随后笑着抱紧了史蒂夫,“傻子。”







26.

旺达:呜呜呜呜幻视呜呜呜呜呜哥哥呜呜呜呜

快银:好啦,都是大姑娘了怎么还哭的那么凶呢,来擦擦眼泪。

幻视:我们都回来了,不会再离开了,所以笑一个吧我的姑娘。

快银:是我的姑娘

幻视:你的妹妹,我的姑娘

快银:啧








27.

旺达:幻视,你还能变成人的样子吗?

幻视:可以哦

快银:等等你为什么可以变身?!

幻视:因为宝石的作用哦

快银:???你还有什么技能是我不知道的吗??







28.

旺达:幻视,哥哥,你们是真的不会走了对吧?

幻视:不会了,不会走的,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快银:恩,我们一起,一家人一起。





28.

自娜塔莎回来后,巴基便开始学习很多平时生活中的技能,例如做饭。


“学这些做什么?我们可以出去吃的。”娜塔莎看着巴基围着围裙认真看着菜谱做饭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

“我想……做给你吃。”巴基吞吞吐吐地说出了自己的心愿。

“史蒂夫说,复联是你的家,复联的大家都是你的家人。”

“而我……回来的似乎晚了点,但我也想成为你的家,成为你可以依靠的人。”


巴基.巴恩斯不知道他说出这句话时目光只是死死看着菜谱,脸却红的如菜谱上的红辣椒。因此他也没看到娜塔莎在听完他说的话后,脸上出现的笑容。

那是在经历了许多苦难后,终于失而复得,归于幸福的甜美的笑容。








29.

巴基学会了做饭,做了一道丰盛的晚餐给娜塔莎和复联的大家。


娜塔莎:很好吃

史蒂夫:没想到短短几个月巴基你已经学会做饭了。

惊队:因为爱情。

快银:太好吃了,这是我回来吃的最好吃的一顿饭。(落泪)

旺达:幻视,我觉得你可以跟巴基讨论下厨艺的问题。

幻视:巴基,你这道菜是怎么做的?

巴基:哦这道啊,少放点辣椒粉,加多点盐……







于是一道晚餐变成了幻视和巴基的讨论做菜技巧大会(bushi)








30.

海拉觉得在死人王国待的太无聊了,决定下凡找自己的蠢弟弟们玩。



当洛基看到海拉时,手里的布丁直接掉到了地上。

洛基: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海拉:无聊,上来转转

洛基:滚啊!我不想看到你!!!

海拉:真是无情,别忘了可是你姐姐我送你回来的。

洛基:不需要那样送!!!!!







31.

海拉来到了联盟基地


索尔:海拉?你怎么来了?

洛基:索尔你不要理她。

海拉:臭小子,小心我让你再死一次哦

托尼:哟,死亡女神来了?

海拉:哟,你好啊

洛基:你们认识????






32.

海拉:当初就是我让芬里厄叼着他们回来的。

托尼:那只大狗在后院吃饭着,不用客气。

洛基:?!为什么不是直接下坠回来?!

托尼:可能这是阿斯加德人的特殊待遇?

海拉:这是阿斯加德人的特殊待遇。

洛基:不需要!!!!!








33.

索尔:海拉?你怎么来了?

海拉:来找人。

洛基:找谁?

海拉:你们姐妇

索尔&洛基:???!!!








34.

斯特兰奇:你要找我老师吗?她不在了,不过我可以带你去找她。

海拉:好啊,谢了。对了,你是谁?

斯特兰奇:我是她徒弟

海拉:噢——

洛基:他就是让我下坠三十分钟的混蛋法师!!!

海拉:【握手】谢谢你

斯特兰奇:不客气?








35.

索尔:话说你真的不在意海拉的话吗?

斯特兰奇:什么话?

索尔:就是她和你师傅,呃……

斯特兰奇:没事啊,有个人陪陪老师也挺好

索尔:那你是早就知道了?


斯特兰奇甩了甩自己胸前的时间宝石







36.

斯特兰奇带着海拉去到了多玛姆的住处找古一。




斯特兰奇:哟,多玛姆,好久不见。

多玛姆:????你来干什么,我可没有犯事儿啊!

斯特兰奇:我是来谈条件的

多玛姆:滚啊!!!!











37.

斯特兰奇:开个玩笑,我来找我老师

多玛姆:没有,下一个

斯特兰奇:多玛姆我是来谈条件的……

多玛姆:哥哥哥哥我错了我错了,您老师在这儿在这儿……(多玛姆将古一的灵魂轻轻抽出来)

斯特兰奇:(满意地点点头)很好









38.

古一:斯特兰奇?你怎么在这儿?

斯特兰奇:老师您过的还好吗?

古一:挺好的

斯特兰奇:我带了一个人来陪您

海拉:哟姐妹

古一:???好徒弟,你想我以后过的好就把这个人送走

海拉:????

斯特兰奇:????

多玛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海拉!








39.

海拉最后还是留在了古一身边。

古一:你不回去你的死人国度?

海拉:那里就我一个人,太无聊了,还不如在这儿陪陪你

多玛姆:有我在这儿古一还要谁陪?

古一:多玛姆闭麦

海拉:多玛姆闭麦

多玛姆:?










40.

王:你去见古一了?

斯特兰奇:恩

王:她过的怎么样?

斯特兰奇:挺好的

王:那就好










41.

史蒂夫:托尼,到周末了。你要不要去尝尝土耳其烤肉?

托尼:哇哦,太阳是从西边出来了吗?美国队长居然会请我吃烤肉不是吃蔬菜了?

史蒂夫:哈,只是我最近也有点想吃了。

托尼:那没问题。不过你还要去上次那一家吗?相信我那一家的烤肉绝对不是这个世纪该有的味道——


“不是那一家。”史蒂夫笑了笑,“你不在的那段日子我找到一家很好吃的烤肉店,现在你回来了我想跟你一起去吃。”









42.

巴基:Nat,你有没有想去的地方?

娜塔莎:嗯?怎么了?

“没什么,我就是想……多陪陪你。”巴基支支吾吾地说,仿佛开始刚刚与恋人同居的小男孩,“我迟到了很久。但现在我回来了,世界也没有什么需要我们拯救的,所以我想多陪陪你。”

“我也有很多时间陪你。我可以陪你做你想做的事,陪你去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


“You are not alone,Nat.”













43.

经过上次和巴基的深入交流做菜技巧(?)后,幻视决定给旺达做一道晚餐。


“说真的,你放那么多辣椒粉不会吃死我妹吗?”皮特罗看了看幻视手里一碗的辣椒粉忧心忡忡地说道。

“我还会放其他调味料的,而且我也没放那么多辣椒粉。”幻视说着,又加了其他的调味料。

“哥哥?幻视?你们在做什么?”旺达从客厅走进厨房便看见两个大男人不知在捣鼓着什么。

“在给你做晚餐,稍等一下旺达。”幻视抬头笑了笑便又低头继续做晚餐。

“好啊,那我等着啊。”旺达笑着,双眼里透露着期待的神色。




过了差不多十分钟后,幻视和皮特罗端出来了一盘盘菜式。

“旺达,你来尝尝。呃……这些菜我都找巴恩斯请教过了,应该不会难吃的。”幻视挠了挠头说道。

“好。”旺达笑了笑,夹起了一块肉尝了尝,“嗯……味道不错。幻视你做菜有进步哦——”



“你喜欢吃就好。”幻视笑着说,“以后你想吃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做。”

“我也可以吗?”皮特罗眨了眨眼睛问。

幻视:当然……

旺达:哥你不会自己做吗?不会做就赶紧去找个女朋友别总是麻烦幻视。

皮特罗:嘤QAQ



44.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一支英雄队伍。

他们一起工作,一起成长,互相关系着彼此。在一段时间里,他们曾经历过漫长的生离死别,但好在故事的最后,他们又重新团聚在一起。因为他们从不会让任何一个人be alone。

他们是复仇者联盟,是一个大家庭。






45.

故事的一开始,他们都是一个人。

故事的最后,大家都在一起。

评论(4)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