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特雷弗夫妇日常小甜饼

作者的话:

WonderSteve这对cp是我有生之年吃过最好吃最甜也是最虐的cp。他们明明那么好,明明那么相爱,编剧居然舍得拆散他们【手动再见】我不管,我要写小甜饼,我要吃糖。

他们值得最好的。

希望各位喜欢呀ww给你比心心♡

————————————————————————

正文:

(一)
Steve复活了。怎么复活的?管他呢,反正就是复活了。

(二)
Steve复活的地点位于Diana的房间的床上,所以当Diana一大早起来看到旁边躺着的熟悉的人的时候,她的叫声大得差点就可以响彻全球了。

(三)
Steve还没搞清楚自己是怎么活过来的时候他就被Diana紧紧地抱住,差点就要窒息了。

(四)
“Diana,别哭了,我不是在这吗?”Steve试图安抚一直在身边哭泣的女孩。
“呜呜呜,你要保证你再也不会做出那样的事了呜呜呜……”Diana痛哭着,眼泪如同断线了的珍珠一样落在床上。
“我保证,你别哭了好吗?”
“你要发誓。”
“我发誓,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我的公主。”

(五)
“喂,Burce。”Diana打了通电话给Bruce。
“Diana?什么事?”
“我最近不去联盟了,我有事情要做了,你跟Clark他们说一下。”说罢,Diana挂了电话。
“蛤????”

(六)
自从Steve复活后Diana就好像回到了她在天堂岛生活时的模样——如同一个纯真快乐的女孩儿。

“Steve,你尝尝这个。我自己亲手做的冰淇淋蛋糕,很好吃的。”
“Steve你看看这套衣服是不是很适合你?”
“Steve你的眼睛真好看。”
“Steve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啊。”
“Steve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冰淇淋?蓝莓吗?”
“Steve.”
“Steve~”
“Steve?”
“Steve!”
Steve:我女朋友就是一个天使,从天堂里来的那种。

(七)
Diana带Steve出门去溜了一圈。离一战已经一百多年了,变化可是非常大的,因此Steve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需要找Diana请教。

“Diana,这个门为什么会自动开?好神奇!”
“Diana,这个机器好有趣,居然可以变声!”
“Diana,你要来尝尝这个冰淇淋吗?可好吃了。”
“Diana,你穿着这身裙子真好看。”
“Diana.”
“Diana?”
“Diana~”
“Diana!”
Diana:我男朋友是个天使,不小心掉入人间的那种。

(八)
Steve找了个在冰淇淋店里当服务生的工作,原因是这样他就可以天天带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给她的Diana了。

Diana听到后别提有多高兴,就差穿着战服拿着盾牌佩剑跑遍整个伦敦了。

(九)
周末,Steve和Diana待在家里。Steve坐在沙发上看报纸,Diana则是躺在他的腿上,看着Steve的脸发呆。

Diana:“嘿,Steve,知道吗,我前几天遇到一个跟你一样名字的男人。”

Steve:“哦?是吗?那他姓什么?”

Diana:“Rogers,Steve.Rogers。听说他的身份是美国队长。”

Steve:“恩是吗?那可真有意思。”

Diana:“是啊。不过他还是跟你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Steve:“那是什么地方?”

Diana:“他没有跟你一样漂亮的蓝眼睛。”

Steve:“恩。”

Diana:“他没有你帅。”

Steve:“嗯哼”

Diana:“他没有你年轻。”

Steve:“嗯呢”

Diana:“Steve.Rogers不是我的爱人,Steve.Trevor才是我的爱人。”

Steve:“恩,恩?”

(十)

Steve:Diana,你还记不记得一战的时候我们在雪地里跳舞的场景。

Diana:当然记得,怎么了?

Steve:那时你问我人们在没有战争的时候会做些什么,而我把那些事都告诉你了。

Diana:然后我问你那是什么感觉。

Steve:我说我不知道。

Diana:恩,所以呢。

Steve:所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能与你一同体会那种感觉。

Diana:诶?

Steve笑了笑,而后单膝下跪在Diana面前,从衣兜里拿出一个盒子,将它打开,露出里面的戒指。

“Diana,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TBC.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