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特雷弗夫妇日常小甜饼2

(十一)

Diana要和Steve结婚了。

Bruce是第一个知道的。

那时他走在伦敦的街道上,偶然听见路人说“神奇女侠要和一个叫Steve的人结婚”时,他吓得差点掉进了前方没有井盖的下水道里。

(十二)

“这不可能!!”Bruce狠狠地拍了下桌子,把对面昏昏欲睡的Clark吓醒了。

“Unm……Bruce,你冷静点。”Clark捏了捏鼻子说道。

“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Bruce大声地说。“那个Steve.Trevor,在一战本该被炸死的人,居然复活了!难道所有叫Steve的人都有个bug吗?!”

“咳,这个问题嘛……”Clark想了想,说,“Diana她不是宙斯之女吗?那Steve说不准是宙斯为了不让自己的女儿伤心而造出来的。”

“……好吧,这也不是没可能。”Bruce瘫靠在椅子背上说。

(十三)

Diana要和Steve结婚了。

Hippolyta是第二个知道的。(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也不知道。)

Hippolyta知道后气冲冲地冲入了宙斯的寝宫。

“Hippolyta,你冷静点。”宙斯试图安抚生气的Hippolyta。

“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你看看你!当初我就不该让你复活那个叫Steve的人!这下好了!你复活了Steve,结果就把女儿给赔出去了!”Hippolyta生气地说。

宙斯很委屈。他也不知道会把女儿赔出去啊,他只是想让女儿开心而已,委屈巴巴。

(十四)

“Diana,你生日是什么时候?”Steve坐在办公桌前,画着婚礼的布景问道。

“生日?那是什么?”Diana好奇地问道。

“额,就是你出生的日子。”

“我忘了。”

“这样啊,那……把我们结婚的日子订成你的生日怎么样?”Steve笑着说。

Diana想了想,摇头说:“不要。”

“为什么?”

“要订也要订在和你相遇的那一天。”Diana笑着走过来,从后面抱住Steve,“因为遇见了你,所以才有了现在的我。”

Steve愣了愣,随后笑着抓住Diana的手说:“好。”

对了,自己和Diana相遇的日子是几月几号来着?完了,想不起来了。

(十五)

Steve带着Diana去挑婚纱。

我们,啊不对,应该是Steve的天堂岛公主这次终于没像百年前那样把一件件衣服给撕坏了,不过公主殿下换衣服的时间还是有点慢。

就在Steve昏昏欲睡之际,终于听到了试衣间的大门被打开的声音。

“哦我的天Diana你终于换好……”话还没说完,Steve就被眼前漂亮的女子惊住了。

鱼尾款的婚纱紧紧地贴在女子的身上,女子完美的弧线被勾勒出来。此刻的Diana就真真正正地像天堂来的天使一样。Steve这样想着。

“Steve?亲爱的?”Diana走上前,看到Steve在发呆,便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Hey!Diana!”Steve回过神来,笑着说。

“怎么样?我穿这套好看吗?”Diana甜甜地笑着问。

“好看,非常好看。”Steve笑着说

获得称赞的Diana开心地在Steve的脸上留下一个吻,然后Steve就不争气地脸红了。

(十六)

Diana和Steve的婚礼邀请了不少人,其中便有正义联盟。

“Hey!Diana!恭喜你啦!”Barry跑到Diana前面笑着说。

“谢谢你Barry。”Diana幸福地笑着说。

Barry转过头看着穿戴整齐的Steve,也笑着说:“Hey,伙计,恭喜你了。顺便说下,你比隔壁复仇者联盟的Steve帅多了。”

                                                                                          TBC.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