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Steve没有被炸死,他被炸到了现代的复仇者联盟


〔1〕

英勇的空军上尉Steve.Trevor没有被炸死,而是因为一些奇怪扯蛋玄幻的原因被炸到了自己一百多年后的家乡美国——的复仇者联盟基地,并且被刚刚打怪回来的复仇者们见到了。

满脸土灰的Steve.Trevor坐在一堆飞机残骸里,抬头看着那一群人,笑着抬起手打了声招呼——

“额,嗨?”

〔2〕

由于此人出现得太过不正常且非常有嫌疑,于是复仇者们便把Steve带回了基地审问。

Steve.Rogers:“名字。”

Steve.Trevor:“Steve,Steve.Trevor。”

复仇者们:【卧槽?!和cap(我)一样的名字!!】①

Steve.Rogers:“身份。”

Steve.Trevor:“一战时期的空军上尉。”

复仇者们:【卧槽??!!一战?!空军上尉?!】

Steve.Rogers:“……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Steve.Trevor:“我也不知道。我只记得当时我在战场上引爆了一架装满毒气的飞机,当我再醒来时我就已经在你们这个什么基地了。”

复仇者们:【卧槽!!可了不得!!!】

注意!注意!复仇者们急需开展一次会议!

〔3〕

于是复仇者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关于那个一战空军上尉Steve.Trevor的。

Wanda:“cap,我觉得这件事很蹊跷。”
Pietro:“附议。”

Steve:“先别急着下定论,或许他说的是真的呢?”

其他复仇者们:“为什么这样说?”

“说不定他打了血清,存活了下来。”Caption America认真地说。

复仇者们:“……”

Steve:“诶诶诶???你们怎么都走了??快回来我们继续开会啊!嘿!!”

〔4〕

经过刚刚严肃(简单)紧张(潦草)的会议,复仇者们决定帮这个Steve找一个家。

“嘿,谢谢你们的好意,但我不需要家,你们只需要帮我找一个人好了。”Steve.Trevor笑着说。

“找个人?谁?”

“Diana.”Steve想了想,然后又说,“Diana,Diana.Prince.”

〔5〕

“Steve!找到他说的那个人了。”Sam说。

“很好,在哪?”

“……”

“怎么不说话了?Diana在哪?”

“……在隔壁的正义联盟里。”

“卧槽???”

Steve.Rogers,Caption America,在他漫长的岁月里,说出了一句少有的粗口。

〔6〕

“Cap,Diana她说她很快就会过来。”Pietro放下电话说。

“恩。”Steve坐在Steve的面前,抚摸着下巴打量着他,想着这个Steve是怎么样会认识正义联盟的人的。

“哈,你们说,这个Diana虽然是个神吧,但她应该也不会那么快就赶到啊,她以为她是我……”Pietro的“吗”字还没说出口,便被门口的一声女声打断了——
“Steve!!你在哪?!”

卧槽?!那么快?!Pietro此刻的内心有无数只羊驼飞奔而过。

“Diana?!我在这我的天使!”Steve开心地站起来,笑着挥手说。

“Steveeeeeeeeeee!!!!!!”Diana一个健步就冲了过去,扑倒在Steve.Trevor的怀里。

“Hush,my angel,别哭别哭,我不是在这吗?别哭了,还有其他人呢。”Steve笑着帮Diana擦去她眼角的泪水。

“呜呜呜Steve,我们回家好不好?”Diana眼泪汪汪地说。

“好好好,我们回家,回家。”Steve笑着说,然后跟着Diana手牵手地离开了基地,后来还回来补了句谢谢。

〔7〕

两人走在回家的路上,Diana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的爱人。

“Steve。”Diana喊到。

“恩?怎么了?”Steve笑着回头。

“没什么,就想叫叫你。”Diana笑着说。

“哦(////)”看着Diana甜美的笑容,Steve不争气地脸红了。

天呐Diana就算过了几百年她的笑容还是这么好看哦我的天呐!Steve在内心想着。

“对了,Steve,你来到一百年后的美国,你习惯吗?”Diana问。

“不习惯,很不习惯。”Steve摇摇头说,“那么多年过去了,这个世界发生了太大的变化,我有点适应不过来。”

“那没关系。”Diana甜甜地笑到,“我来带你认识这个世界,就好啦!”

一百年前你把我带到你的世界,带我熟悉这里的一切;一百年后,你被带回我的身边,这次就换我带你熟悉这个世界的一切。

〔彩蛋(?)〕

-1-

复仇者联盟基地——

Bucky:“Sam,我问你一个问题。”
Sam:“恩,说。”
Bucky:“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我想那个Steve消失了很久,然后在某一天回来,你会像那个Diana那样扑过来吗?”
Sam:“……会,会啊。”Sam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脸稍微红了一点,“不过我不会让你消失的,绝对不会。”
“Sam你真好!”冬日战士Bucky久违地露出了一个笑脸,然后在Sam的脸上亲了一口便离开了。

Sam的脸更红了。

-2-

Steve:“Tony,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Tony:“我知道你要问什么。”
Steve:“!那你的回答呢~?”
Tony:“不会。”
Steve:“!为什么QAQ”
Tony:“因为你不会消失啊——既然不会消失,那问这种问题就没有意义了。”
Steve:“(/////)”

一击命中,心动。

后来——
Steve.Rogers的日记:我的Tony超棒的!真的!他是世界上最棒的Tony!!!我爱他!!!!我超级爱他!!!>w<

————————————————————————

①“【】”心理描写的框_(:з」∠)_

评论(6)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