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特雷弗夫妇日常小甜饼3

婚后小甜饼诶嘿( ̄▽ ̄)
————————————————————————
(1)

Diana和Steve结婚后,小日子也是过得特别滋润。

每天早晨Steve和Diana一起吃完早餐后便一起出门。一个去冰激凌店,一个去正联。

“Diana,今天拯救世界也要小心。”分开前,Steve吻了吻Diana的额头说。

“我会注意的Steve。”Diana也吻了吻Steve的额头。

(2)

Diana回来了,满身伤痕地被Clark带回来的,Steve看到后差点没被吓得晕过去。

“噢Diana!My angel!怎么搞的浑身都是伤?!你等等我去拿医药箱!”Steve又气又心疼地把Diana安置好。

“我没事的Steve,只是受了一些枪伤和刀伤。”Diana看着焦急的Steve安慰道。

“你还说没事?你看看你这都虚弱到什么程度了!”Steve少有地大喊道。“我都说了你们那些亚马逊的战服是靠不住的只遮住那么一点部位怎么够你看看正联其他人都是穿着遮住全身的战服不行改天我要找人改改你的战服。”Steve如同一个老妈妈般说道。

Diana没有说话,只是微笑地看着Steve帮他处理伤口。

“Steve。”Diana微微开口。

“恩?怎么了?”

“你真好。”

“你是我的妻子,我的天使,我不对你好对谁好?”

(3)
Diana发现最近她的Steve被一些女人盯上了。于是为了防止那些不怀好意的女人去勾搭她的飞行员,Diana便借着要吃冰淇淋的借口跟着Steve一起去上班。

Steve没法拒绝,只好带着她一起去。

于是现在每天的情况是这样的——

Diana每天都会给正联发一张请假条,请假原因还是每天换一种的。

Steve每天都带着Diana去冰淇淋店。Steve站在前台给顾客冰淇淋,Diana便站在Steve身边仔细观察着每一个顾客,如果观察到有一个顾客的眼神是带着爱慕望着Steve的,她便会马上拉过Steve在他的唇上吻一口然后说“不好意思这个帅气的小哥已经有主了。”然后Steve的脸就红的像个熟透的苹果,特别好看。

(4)
Diana在网上购物的时候偶然发现了一套一百多年前她跟Steve穿过的那套英伦风格的衣服。

Diana想都没想便点了购买。虽然当年没怎么注意,但是现在想想Steve穿着那套衣服是非常帅的。所以Diana想买下那套衣服送给Steve,想看他再穿一次。

Diana想着想着,不自觉露出了幸福还有点花痴的笑容。

(5)
Diana买的衣服到了,是Steve签收的。

当Steve拆开包装盒的时候他有点愣住了。在这个时代还有一百多年前的衣服?

“嘻嘻,快去换上看看。”Diana看着Steve的表情笑着说。

一百年前当Diana换好衣服走出来的时候,Steve愣住了。
他的天使真好看,Steve想。

一百年后当Steve换好衣服走出来的时候,Diana愣住了。
她的飞行员真好看,Diana想。

(6)
Steve每天最喜欢的事情除了和他的天使在一起就是和他的天使一起自拍。

Steve每天至少都要夸奖这个技能一次,简直不能太棒。

Diana也特别喜欢跟Steve自拍,更喜欢把她和Steve的自拍照发给正联的所有人。

正联里除了大超闪电侠之外的人收到照片后的反应:噫

TBC.
————————————————————————

WonderSteve穿着那套英伦服装真的超好看,非常好看,巨好看!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