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小甜饼〕高跟鞋和公主

-英国 伦敦-
“Steve,等等我。”伦敦大街上,穿着一双高跟鞋的天堂岛公主小心翼翼地走在飞行员上尉后面。
“怎么了Diana?”Steve转过身来问道。
“这个。”Diana停下来指了指脚上穿的高跟鞋,憋屈地说道:“这就是人类女性每天都要穿的鞋子吗?她们就穿这个去打仗?感觉好辛苦啊……”
“噗。”Steve听见Diana的话忍不住笑了笑,然后走过去牵住她的手慢慢走到一边的喷泉池边坐下。
“Diana,你要记住,人类女性是不用打仗的,打仗的是人类男性。还有,不是所有女性都穿这种鞋,如果你感觉不舒服我就帮你换回你自己的鞋子吧。”Steve笑着说。
“哦,好。”Diana说,并暗暗记住了Steve说的话。
Steve看着Diana认真记住的样子,脸上的笑容更大了。然后他单膝跪地,将高跟鞋从Diana的双脚上脱下,然后拿出一旁盒子里Diana自己的鞋子给她穿上。这一连串的动作让Steve看起来就像在给灰姑娘穿水晶鞋的王子。只不过王子不是王子,水晶鞋不是水晶鞋,灰姑娘也不是灰姑娘。
“好了,我们走吧。”帮Diana穿好鞋子后,Steve站了起来,笑着对Diana伸出了手。
“好,谢谢你Steve。”Diana也笑着说,将手放在Steve的手上然后起身跟着他继续走。

-法国 巴黎-
“Steve。”Diana躺在床上,抬头看着做在一旁看书的男人。
“恩,怎么了?”
“前几天你跟我讲的灰姑娘故事,让我想起了我们在伦敦时,你给我换鞋的场景。”Diana笑着说。
“恩,然后呢?”Steve放下书本,走到床边躺下,搂住Diana笑着问。
“我在想,那个时候的你就像一位王子一样,”Diana笑得甜甜的,“一位只属于我的王子。”
“那你就是只属于我的公主。”Steve笑着说,低头吻了吻Diana的发顶。
“我爱你,Steve。”
“我也爱你,Diana。”

彩蛋(?)
-英国 伦敦-
“Steve,Steve。”
“怎么了?”
“你之前说只有在一起的人才能牵手,那现在我们也在牵手,是不是就在一起了呢?0▽0”
“啊?啊!不是!那个……我,你,我们,额……////”
Steve.Trevor上尉的脸红的像个熟透的苹果,但握着Diana公主的手却一直都没有松开。

“那我们就是在一起啦——!♪”天堂岛的公主天真地笑到。
“恩……/////”
“啵啾!”
“?!!!!//////”

END.

评论(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