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Steve.Trevor的一生

-全文以命运之神的角度去陈述Steve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命运之神是谁
-要考试了,但是就是不想复习,绝望,死亡
-灵感来自 @3min 发的那篇派派设定集的毒脑洞
-OOC我的
————————————————————————
-1-
我是命运之神。今天我要给你们讲个故事,关于一个男孩儿的故事。

-2-
男孩名叫Steve.Trevor,出生在20世纪的美国家庭。
他的母亲在他幼年时期便去世了,从那以后他便立志成为像他母亲那样的人。
他成功了,成为了像他母亲那样的人,一个优秀的飞行员。

-3-
在他成年之时,爱神赠予了他美好的爱情。在某个晴朗的早晨,他遇见了他的爱人。他们一见钟情,执彼之手相约一起度过一生。后来他们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本就幸福的家庭因为孩子的到来而增添了更加幸福和活泼的气氛。
每天早晨,妻子会做好早饭等着丈夫和孩子起床用餐。有的时候Steve会在吃完早饭后看一会儿晨报,然后带着妻子孩子一起出门。孩子去上学,夫妻俩去上班,然后等到下午下班时接孩子回家享用晚餐。在夜晚入睡前Steve都会轻吻他妻子的额头并笑着说晚安,然后拥她入眠。

一切看似平凡又美好。或许Steve认为他会就这样幸福地过完他的一生。但是他选择的命运之路终让他无法平淡地过完一生。

-4-
某一天,一颗不知何处而来的炮弹飞入了Steve的家里,将他家炸的粉碎。Steve因为工作而躲过了一劫,但他的妻儿却没有。他们死在了那颗炮弹之下。
我还记得在神殿中的水晶球里显现的Steve的样子。他无助地跪在地上,怀里是妻儿的尸体,眼泪如同断线的珍珠一样从他眼里流下,好似永远都停止不了。他不停地喊着妻子和孩子的名字,但他们已经去了哈迪斯的神殿了,永远都无法回去,永远都不会再醒来了。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哭,也是最后一次。

-5-
后来Steve参加了战争,并且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间谍,他作为上尉被派到英国执行工作。
在某一次任务中,他因为意外而掉落在天堂岛的海里。这倒是让我有点意外,那可是亚马逊人的领地,一个全是女人的地方,不知道当她们发现有一个男人在她们的领土里会有怎样的想法。

-6-
Steve被天堂岛的公主救上岸了,准确地说应该是宙斯的女儿——Diana。

-7-
Diana似乎对男人这种生物特别感兴趣,或许是第一次见的原因,她对Steve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You are man.”这让Steve觉得很困惑,也让我觉得很可爱。

-8-
Diana执着地认为人间的战争是由Ares引起的,并且执意要求跟着Steve回去拯救人类。这就让Hippolyta伤透了心,毕竟Diana是她唯一的女儿,是她的挚爱;但她终究是让她离开了。

-9-
说实话,我觉得穿上那套英伦风格的衣服的Steve与Diana,一个帅气,一个美丽。那时的他们就像一对情侣一样。
他们真是整个伦敦最好看的人。

-10-
Steve喜欢上了Diana,但他似乎在强烈地忍住这份喜欢。我想我知道原因,他不想再陷入爱情里,他害怕失去她,他不想再体验一次失去的痛苦了。

-11-
但是就像命运一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爱情也是这样。在Diana离开战壕踏上战场的那一刻,在Steve大声喊出Diana名字的那一刻,那份爱情终究在他心里生长开花。他终究是离不开她。

-12-
我身为神明,早就阅尽世间繁华风景,没有什么风景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在Vled小镇的那个雪夜吸引了我。不仅仅是酒馆温暖的灯光,天空飘落的雪花,还有那对在雪夜里跳舞的恋人。那一刻,时间似乎在他们之间静止了。
夜晚,Steve拥着Diana,轻吻着她的额头并温柔地说着晚安,就像多年前他对她的妻子做的那样。

-13-
Diana对Ludendorff不是Ares的事实感到震惊。那一刻,我在她的脸上看到了迷茫、震惊、不可思议,然后我听到她对Steve说出那样的话——“人类不值得拯救”
Steve的脸上没有震惊,没有愤怒亦没有悲伤。他只是淡淡地跟Diana说着人性的复杂。
“人类不如你想象的那般美好,Diana”Steve对她说,“人类是复杂的,就算没有Ares这场战争也会爆发。人类有好有坏,但不管怎么样请你不要放弃人类,Diana。”Steve说完这段话后便离开去完成他的任务了,独留Diana一人在原地思考。

-14-
那个爵士便是Ares,这让Diana感到震惊又愤怒。毕竟没有人会去怀疑一个一直在帮助自己的人。

-15-
Diana被Ares打倒在地,短暂的耳鸣让她无法听清Steve最后对她说的几句话。
“Diana,listen to me.”
“It has to be me,it has to be me.”
“I can save today,you can save the world.”
“I wish we have more time.”
“I love you.”

-16-
Steve离开了,在那个世界里,在那场战争中。
我还记得Steve死前的情形。他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成功地跳上了那架满载毒气弹的飞机,他将驾驶员打下地,然后坐上驾驶座,将飞机开往高空,然后举起那把手枪,最后引爆了那驾飞机。
爆炸产生的强烈光芒竟让隔着水晶球观看的我感觉到眼睛刺痛,甚至有一丝想要流泪的感觉。

-17-
Steve在死前的一刻会想着什么呢?
想着他早逝的母亲?早已离开他的妻儿?或者他的战友?还是他的Diana?
我想应该是Diana,那个他爱的女孩。他或许在愧疚无法给她一个浪漫的求婚,一个美满的家庭,一个可爱的孩子吧。但这些后悔,都随着那场爆炸烟消云散了。

-18-
Diana最后还是想起了Steve对她说的那几句话,但她却再也见不到他了。

-19-
故事的最后,飞行员离开了公主,公主打败了战争之神,战争也就结束了,胜利的曙光出现在了天边。
在贴着牺牲者照片的墙上Diana找到了她的飞行员。她轻轻地抚摸着那张照片,照片里的男人笑得很灿烂,就像他对她笑得那样。

-20-
身为命运之神,我为每一个人都铺设了不同的道路,有快乐,有悲伤;有幸福,亦有遗憾。Steve的命运之路亦是如此。
Steve的命运是他自己选择的,或许会有遗憾,但不会后悔,就算重来一次我相信他还是会那么做。
只是,真希望他们还有时间啊。

-END-

评论
热度(37)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