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Steve被炸成了小孩子

-1-
恩,没错,Steve被炸成了小孩子。

Diana经过战场的时候她在一堆飞机残骸里听到了Steve的声音,她赶紧把残骸挪开想将Steve拉出来。
结果直接把变成小孩子的Steve抱了出来。

-2-
众所周知,Diana是很喜欢小孩子的。所以当她看见变成小孩子的Steve时她又激动又开心地把Steve紧紧抱在怀里蹭了蹭,Steve差点就要窒息了。

-3-
“Diana,你能不能不要抱我抱得那么紧?我快要窒息了。”Steve在Diana的怀里难受地说。
“不要,万一你突然消失了呢?”Diana把Steve抱得紧
紧的,生怕抱得松一点下一秒Steve就会消失了。
“我不会的Diana,我保证。”
“就算你保证了我也不要松手,小小的Steve抱着手感特别好。”
“那你是喜欢小孩子的我还是大人的我?”
“都喜欢~♡”说着Diana在Steve的脸上亲了亲,Steve非常没出息地脸红了。

-4-
当Sammy、Charlie和Chief见到变成小孩子的Steve的时候,他们是又开心又想笑。
开心是因为Steve没有牺牲,他回来了。
想笑是因为变成小孩子的Steve太可爱了,而且他穿的衣服还是那件厚重的军大衣。

-5-
“Sammy,你们想笑就笑吧,不要憋着,怪难受的。”Steve坐在酒馆里一脸冷漠地看着眼前憋笑憋的快要窒息的三个男人说。

-6-
“Diana!为什么我不能喝酒?!”Steve一脸不开心地叉着腰抬头看着自己心爱的姑娘不满地说。
“因为你现在是小孩子呀。”Diana笑着说。
“但我只是身体变成小孩子了!你知道我的心理是成年人!”
“那也不行。”Diana说,然后蹲下来亲了一口Steve,“乖,听话。”
Steve又一次没出息地脸红了。

-7-
Steve变成小孩子后Diana只能带她去童装店买衣服,不过Steve就算变成了小孩子他穿衣服的样子还是很帅的——这是Diana在看了Steve穿了各种各样的衣服后所得出来的结论。

“你的儿子长得真不错啊,看他穿什么衣服都那么好看,长大后肯定会有很多女生喜欢的。”服务员小姐在一旁笑着说。
“实际上,他已经有女朋友了。”Diana看着Steve笑着说。

-8-
不知什么原因,Steve在“死”过一次后时间仿佛过得很慢很慢,甚至停止了。
Steve和Diana一起见证了世界沧海桑田的变化,包括正义联盟的成立和隔壁复仇者联盟的出现以及X战警的起源。

-9-
在现代的某一天,不知哪来的一个魔法光球砸进了Steve和Diana的家里,并且击中了Steve。
“Steve!”Diana听到声响后赶忙跑过来,然后看到了变回成年人并且把童装撑爆的Steve一脸茫然地坐在沙发上。

-10-
Steve变回成年人后Diana便带他去了一次正联。正联的成员除了蝙蝠侠以外都是一脸惊恐地说:“我一直以为他是你儿子而你是一位单亲半神妈妈。”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