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SW】宇宙星辰(二)

-这是那篇《你当我弟弟,我帮你找弟媳怎样?》的第二篇,因为觉得第一篇的名字太智障于是改了个名´_>` ​​​
-他们不属于我,OOC才属于我
-想到哪里就写到哪,瞎写
————————————————————————
Steve.Trevor觉得那一飞机的毒气绝对不是什么普通的毒气,那一定是混了穿越时空魔法(?)的毒气。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现在不知道被炸到了什么奇怪的地方——看着像一个飞机?不过要比飞机大很多,并且外面的景色还是宇宙。
最奇怪的地方还不在这里,是在他面前的那个穿着黄色衣服的男人脸上。

那个男人,那个男人,居然长了一张跟他一模一样的脸!!!!妈妈呀!!你从来没有跟我说过我还有一个弟弟啊??!!不,那家伙不可能是我弟弟,因为看他的样子好像也不认识我的样子。
所以这里到底是什么鬼地方?Steve想。他还活着,这是件好事,但是现在他不知道在什么鬼地方,而且重要的是这里没有Diana。该死,Diana到底怎么样了?她有没有打败Ares?Steve现在只感觉脑袋乱成一团了。

不仅是Steve,Jim现在的脑子也乱成一团。这个莫名其妙出现在企业号上的男人居然有一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他不记得母亲有跟他说过他有个兄弟什么的。

传送室内一片寂静,一蓝一红的船员看着他们的舰长,舰长看着飞行员,飞行员也看着舰长。
不过最后还是Bones打破了平静。

“喂,小子,你从哪来的?”Bones没好气地问。
“我,我也不知道啊。”Steve一脸茫然地说,“我只记得我在战场上的天空中引爆了一架装满毒气的飞机,结果爆炸过后我就在这里了。”
“战场?什么战场?”
“就德军战场。”
“你是说第一次世界大战?”Jim问。
“第一次世界大战?我不知道,反正就是英国和德国的战争。”
“你小子是在开玩笑吗?!”Bones扯住Steve的衣领生气地问。
“我没有开玩笑!我说的是真的!”Steve皱眉说道,“还有这是哪?为什么我会在这儿?”
“Jim,这小子怕是得了神经病。”Bones转头对着Jim说道。
“嘿!我不是神经病!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Steve生气地说。

就在四人迷茫之时,瓦肯科学官出现在了他们身后。
“Caption,刚刚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响,是传送室出什么问题了吗?”Spock在Jim的身后问道。
“Spock!你来的正好,来检查检查这小子是不是有什么毛病。”Bones在一旁说道。
“Doctor,据我多年来的观察企业号上船员的身体状况一直都是你来检查的我想我并不负责这一方面。”Spock刚刚转过头去对Bones说,便看到了一旁的Steve。

Spock——那个常年面瘫的瓦肯科学官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震惊的神情。
他看了看Steve,又转过头看了看他的舰长,却发现对方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这不合逻辑。”Spock在长时间看了两人的样子后说出了这一句话。
“你也觉得不合逻辑是吧?”Bones在一旁说,“这小子说他在一战的战场引爆了一架飞机后就被炸到了这里。”
“我说的是实话!”Steve还试图反驳。
“这不符合逻辑。”Spock又说了句,然后走到Steve的面前。“我觉得我有必要检查下他的思想。”
“等等你要干什么?”Steve还没来得及挣扎就被Spock钳住了脸。
一篮一红一黄在旁边紧紧盯着Spock的样子,只见Spock的表情从平淡发展到皱眉最后转换成了震惊。
“怎么样Spock?”Jim问。
“虽然这非常不符合逻辑,但是他确实是来自一战战场的,Caption。”Spock说。

卧槽???居然是真的???企业号的传送设置什么时候这么厉害可以传送几千年前的人了他们怎么都不知道????

三人的心理乱的如一团麻线。

“并且他还是神奇女侠的爱人。”Spock又说了句。

卧槽?!神奇女侠?!的爱人?!可了不得!!!!!三人更加震惊了。

“所以现在你们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地方了吗?”Steve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噫,一股芥子气的味道。

“额,怎么说呢?”Jim想了想,“这里是企业号。”
“企业号?飞机吗?”
“不,是飞船。”
“飞船?那是什么?”
“……”所以应该怎么样对一个古代人(?)解释未来的事情,在线等,急!

四人想了想后还是决定给Steve一间房间让他暂时住下。并且花了差不多一天的时间给Steve解释了如今这个世界的格局。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这里是距离一战一千多年后的地球?”Steve一脸震惊地问。
四人点头。
“然后这是一架跟飞机差不多的飞船不过要不飞机厉害不知多少倍?”
继续点头。
“她它叫企业号。”
继续继续点头。
“然后这飞船上有数百名船员而你们在执行五年的星际探索计划。”
继续继续继续点头。
“最后,你叫James.T.Krik,是这艘飞船的舰长。”Steve对着Jim说。
“没错!你也可以叫我Jim!”Jim有点骄傲地说。
Steve严重怀疑那场爆炸不是普通的爆炸。居然把他炸到了千年后的地球的飞船上。

那肯定是场假的爆炸。金发飞行员这样想着。

“那我要怎么回到地球?”Steve突然问道。
“什么?”
“我要回地球。”Steve再次说道,“我要回去,找Diana。”
“Umm……很抱歉,这恐怕不行。”Scott在一旁说。
“为什么?”
“我们还要执行任务呢!”Bones说,“不过我们已经执行了两年了,再过三年就能会地球啦。”
“还要三年?!”
“嗯哼。”
Steve失落地低下了头,还要三年他才能见到他的Diana。
“嘿bro!不要丧气嘛!你可以住在这里啊!”Jim将手搭上Steve的肩膀。
“可以吗?”
“当然!”Jim笑着说,“诶,要不你当我弟弟怎样?”
“什么???”Steve黑人问号.jpg
“你看我俩长得都一样,干脆当个兄弟吧!”Jim笑着拍了拍Steve的肩膀说。
“我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
“那我拒绝。”
“等等我说了不可以拒绝!”


Steve.Trevor来到企业号的第一天,舰长James让他当自己的弟弟,失败。

评论(4)
热度(50)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