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大明星和小迷妹(一)

-大明星Steve和小迷妹Diana
-现代AU
-一个奇奇怪怪的脑洞
-我整天都在想些什么´_>` ​​​
-想要一发完但写着写着就越写越多,于是只能分章写了。
-OOC我的
————————————————————————
-1-
Steve.Trevor是个明星,会唱歌会演戏,人长得帅性格也好而且还会一点格斗技术,不知是多少女生和男生(?)心里的梦中情人。

-2-
Steve作为明星肯定有数不清的粉丝,而Diana就是其中一位。

Diana.Prince,Steve的忠实粉丝,在Steve出道开始就一直支持着他。和众多粉丝一样,Diana总会在Steve的住所旁散步,想着或许有一天能够偶遇上Steve。

而这个愿望在某一天真的成真了。

-3-
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Diana在Steve家对面的甜品店买了一个冰淇淋吃。就在她转身的一刹那Steve出现在她面前,带着一个黑框眼镜和一顶黑色的帽子。
Diana呆住了。
“嗨?”Steve打了一个招呼。
“啪——”Diana的冰淇淋掉在了地上。

-4-
Diana:天呐看我遇到了谁是Steve啊我的偶像Steve啊我今天穿得怎么样有没有很糟糕啊Steve好像喜欢蓝色我今天正好穿了蓝色的连衣裙这真是太棒了啊Steve跟我说话了他的声音真好听啊当然他的眼睛也超漂亮我是不是该说点什么他都跟我说话了我不跟他说话是不是很没礼貌他会不会讨厌我啊我的冰淇淋掉地上了算了没关系啦掉就掉了总不能让偶像赔啊……(以下省略一万个字)

-5-
“小姐,你的冰淇淋掉了。”Steve说道。
“啊?啊!没关系没关系我再买一个就好了……”
“给你。”Diana话还没说完,Steve就递来一个新的冰淇淋。“你是因为看到我才掉了冰淇淋,我应该赔给你一个才对。”Steve笑着说。
啊,他的笑容真好看,就像天使一样。Diana呆呆地想。
“小姐?”
“啊!那个,谢谢你!再见!”Diana结果冰淇淋后便飞快地逃走了,她觉得要是再停留多一秒自己就要爆炸了。
Steve看着Diana的背影笑了笑说:“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

-6-
Diana回到家后便把冰淇淋放在了冰箱里再没有碰过。

偶像给的东西都要珍藏起来,管它是什么。
                                                                     ——Diana.Prince

-7-
Diana以为自己不会再遇见Steve了,但她又一次遇见了,在她学校举办的周年庆舞会上。
原来Steve也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并且比Diana大一年,但Diana一直都不知道。

-8-
Diana感觉自己现在要爆炸了。
天呐我的偶像居然跟我是校友这感觉不能太棒啊我今天的礼服怎么样会不会很糟糕啊我的发型怎么样他会不会喜欢呢等等我为什么要想这些问题他不一定会注意到我啊他今天的样子真的好好看虽然他平时也很帅诶他好像朝我走过来了……
等等,朝我走过来了?!

-9-
Steve感觉有点苦恼。离开学校太久了以至于自己忘记学校的周年庆会有舞会这种东西,他今天没有带舞伴,不,他平时都没有舞伴。
怎么办呢?舞会就要开始了,虽然有很多女生都争相来说愿意当他的舞伴,但他就是不想要那些女生,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他看到了人群中的Diana。

-10-
Steve走到了Diana的面前,将一只手放到腰后弯了下腰,然后将另一只手伸到她面前,露出了一个明媚的微笑——
“可以邀请你跳支舞吗小姐?”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