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大明星和小迷妹(二)

-大明星Steve和小迷妹Diana
-他们都暗恋着彼此但对方都不知道
-现代AU
-OOC我的
————————————————————————
-11-
Diana呆滞地站在原地,内心却是说不出的惊喜。
天呐偶像邀请我跳舞了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呐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谢宙斯啊啊啊啊!!!!!

不过毕竟是在公众场合,Diana只呆滞了两秒便把手放在了Steve的手上。
“我的荣幸。”Diana笑着说。

-12-
Diana的笑容很甜美,Steve看到后感觉心脏停止跳动了五秒。
【Angel】,Steve只能想到这个词了。


-13-
Steve牵过Diana的手带她进入到舞池,两人慢慢地摇摆着。
“还没问过你的名字呢。”Steve笑着对Diana说,“可以告诉我吗?”
“当然可以。”Diana的脸有点红,“Diana,Diana.Prince。”
“Diana?很美的名字。”Steve笑着称赞道。
“谢谢///”Diana的脸更红了。
啊天呐偶像夸我的名字美啊我的天呐好开心好开心!!!
“我的名字,你应该知道吧?”
“当然。”Diana笑着说,“Steve.Trevor,很好听的名字。”

-14-
一舞过后,Steve将一张纸条递给了Diana,上面是Steve的联系方式。Diana不解地抬起头看着他。
“就当交个朋友吧。”Steve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
Diana感觉自己的心跳慢了半拍。

后来Diana也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Steve,在沉浸在Steve给自己他的联系方式的激动和欢快下。

-15-
“你知道你现在看起来像什么吗?”Steve的家里,他的好(sun)友Sammy自带嫌弃语气地说。
“像什么?”Steve一边想着Diana的笑容一边问。
“像个初恋的傻小子。”

-16-
Steve和Diana再一次遇见了,在另一家冰淇淋店里。
“Hey,Diana!真巧啊!”Steve笑着打招呼。
“是,是啊,好巧。”Diana害羞地将手上的图画本遮住自己快要红透的脸。
“要吃冰淇淋吗?我请你。”
“啊?”

-17-
Diana呆呆地坐在座位上,呆呆地看着桌面上的冰淇淋和对面在吃冰淇淋蛋糕的人。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Diana试图理清自己的思路。
我在冰淇淋店里画画→我想吃个冰淇淋→我走到了柜台前→我遇到了Steve→Steve请我吃冰淇淋→我们坐在一起吃冰淇淋。
我们坐在一起吃冰淇淋!我!和!Steve!坐在一起!吃冰淇淋!
Diana的内心是狂喜的。

-18-
Steve注意到了Diana的画本。
“Diana,你喜欢画画吗?”Steve问。
“啊?是的!我很喜欢!”Diana笑着说。
“那,可以给我看看吗?”
“诶?不!不行!我画的不好看……”
“没事,我不会笑你的。”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画的是真的不好看。”Diana说着,把画本放回了背包里。
“好吧。”Steve说着。
Steve不知道,为什么Diana不给他看画本,因为那里面画的都是他。

-19-
“Diana。”
“嗯?”
“你这个周末有时间吗?”
“有啊。”
“那我们去看电影吧!”Steve笑着说。
“诶?”Diana还没反应过来。
“周末,一起去看电影,嗯?”Steve笑着重复了一遍。
“诶?但是,你周末不用拍戏什么的吗?”
“没关系,我这个周末休息,不工作。”Steve笑着说。
“那……可以啊”Diana说。
“太好了!”Steve笑得灿烂,“那就周六早上九点怎么样?”
“好……”Diana已经不敢直视Steve的眼睛了。

-20-
两人回到家后都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自己的朋友们。
Steve:Sammy!Charlie!Chief!我约到Diana了!!就之前我跟你们说的那个笑起来是天使不笑时也是天使的女孩!
三人:What???!!!

Diana:Clark!我的偶像Steve约我去看电影了!!不,不是美国队长!是姓Trevor的那个!一个普通的明星!会演会唱的那个Steve!
Clark:啊????

评论(3)
热度(51)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