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SW】宇宙星辰(三)

-企业号上来了个长得跟舰长一模一样的自称是从一战来的飞行员Steve.Trevor,船员们都表示unbelievable
-他们不属于我,OOC才属于我
-前篇☞
【1】https://wisteriajfyl41.lofter.com/post/1eab0f53_105cd151
【2】https://wisteriajfyl41.lofter.com/post/1eab0f53_106d6628
————————————————————————
Jim为了不让他的船员们搞混他和他的弟弟(划掉)Steve.Trevor上尉,特意把Steve带到了舰桥上。而在此之前Spock一直在极力地反对。
“这不符合逻辑,Captian。”瓦肯科学官皱着眉头说。
“放轻松Spock,这世界不符合逻辑的事多了去了,不要在意这些小小的问题。”Jim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说。
Spock没有再说话,但是紧皱的眉头一直没松开。Bones非常理解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毕竟他也觉得这非常不符合逻辑。

在Jim带着Steve去舰桥的路上不少船员从房间里探出个头来暗中观察。当他们看到Steve的时候吓得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卧槽???船上什么时候来了个长得跟舰长一模一样的男人??? 而且穿的衣服还是一战时期的衣服???刚刚传送室好像有些声音难不成他是被传送过来的???卧槽厉害了飞船的传送技能什么时候那么厉害了我们怎么不知道??而且舰长看到他还是一脸高兴难不成舰长有个失散多年的兄弟没有告诉我们????
船员的内心里面此时正有着十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然而企业号的船员什么没见过,下一秒他们心里的草泥马就消失了,变成一堆八卦的小精灵。
哇哦仔细一看这个男人长得还是跟舰长一样帅啊哦不应该是比舰长帅一点点恩就是帅一点点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啊他家住哪里呢他真的是被传送过来的吗……(以下省略一万字)

八卦的船员们都悄悄地从房间出来然后跟在Jim和Steve的后面,试图弄清Steve的身份来历。

“说起来,Steve你的身份是什么?”Jim问道。
“嗯……我隶属英国空军上尉,是一名飞行员,还是一名间谍。”Steve说。
“wow!间谍!酷啊!”Jim感叹道。“去哪做间谍?德军?”
“恩。”Steve点了点头,“说起来,James,我们要去哪?”
“带你去见见我的船员们。”Jim笑着说,“还有,你应该叫我哥哥。”
“咳!”Steve吓得被口水呛到了,“首先,我很乐意去见你的船员们;其次,我并没有没有同意当你的弟弟。”
“为什么不同意?”Jim非常无辜地问。
“因为……这感觉很怪。”
“而且这不符合逻辑。”Spock突然在后面说道。“按照你们两人的年龄来看,应该是你当弟弟,Captian。”
“没错。”Bones和Scott在一旁点头同意。
“……”这是被自己的船员嫌弃了吗?好伤心。Jim委屈巴巴地想着,然后他们就来到了舰桥上。

“舰长登录舰桥。”一旁的船员说道。
Jim微微点头表示了下,然后将呆在自己身后以非常震撼的目光观察舰桥的Steve拉上前来。
“Hey,guys!我来给你们介绍下企业号新来的船员,Steve.Trevor。”Jim拍了拍Steve的肩膀说。
船员们听说有新人来都兴奋地转过头来,然而当他们看到新船员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从惊喜变成了惊恐。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新船员有着一张跟他们的舰长一模一样的脸啊!他们可不记得舰长有跟他们说过自己有个兄弟什么的。
“Cap……Captian,这位是……?”Chekvo非常惊恐地问道。
“我说过啦!企业号新来的船员——来自一战时期的英国空军上尉——我的弟弟——Steve.Trevor。”Jim笑得极其灿烂。
“来自什么时期?!”
“你的什么?!”
乌乎拉和布莱克用非常惊恐的眼神+不可思议的语气问道。
“来自一战时期。”这是Steve说的。
“我的弟弟。”这是Jim说的。
“嘿,我可没说要当你弟弟!”
“闭嘴弟弟,听话弟弟。”
“……”这种不要脸的家伙是怎样会长了一张跟我一模一样的脸的?Trevor上尉百思不得其解。

听到舰长和那个跟舰长长得一样的身份不明的人的再次确认,全体船员的嘴长得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
“Doctor.Mccoy,你确定Captian的脑子和这位先生的脑子没有受到什么损伤吗?”马库斯依旧是不可思议地问道。
“我检查过了,他们俩都没问题。不信你问Spock。”Mccoy作出一副“我能怎么办我也不相信啊但这就是事实”的表情。
“Spock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乌乎拉说道。
“否定的,这是真的。Mr.Trevor确实是来自一战时期的英国,但他不是Jim的弟弟。”Spock面无表情地说道。
“咔——!”乌乎拉差点就要拍烂显示器了。
“这不科学……”Sulu在一旁说道。这种只会出现在漫画里的情节为什么会发生在现实里????
“说起来Steve你会干些什么?”Jim问道。
“我会……开飞机。”
“咔——!”Sulu握断了操作杆(并没有),感觉自己的位置好像有点不保了。
“还有呢?”Jim感受到了来自驾驶员不太好的气息后,笑着问道。
“还有收集情报,分析情报——我之前还是个间谍。”Steve说。
“噢那太好了!你可以担任科学官跟Spock一起工作!”Jim说。
“Captian?”Spock一脸难以置信地问道——虽然他的表情不是很明显。
“别紧张Spock,相信你们很快就能相处好的。”Jim拍了拍Spock的肩膀说。“现在,Steve你去换件蓝色的衣服然后我再带你熟悉一下飞船的各个地方然后你就可以开始工作了。”Jim说着带着Steve离开了舰桥。



不得不说那件蓝色的制服还是很配Steve的。当他穿好衣服出来后不知吸引了多少单身女性的惊艳目光,有的眼神里甚至已经充满了爱慕。金色的短发,蓝色的双眼,蓝色的制服,让船员们一致订下Steve的代表色就是蓝色了。
Jim也认为Steve穿着这件蓝色的制服非常帅。恩,对,没错,非常帅,不过还是没有自己帅。

Steve来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并跟旁边的Spock打了个招呼。
“我记得James说你叫Spock对吗?”Steve问道。
“……是的,Mr.Trevor。”Spock面无表情地说道。
“叫我Steve就好,不用太见外。”Steve挠了挠头说道。
“……Steve。”Spock说道,Steve回以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你好Spock。”
Spock看着Steve的笑容,心想或许和这个跟Jim有着同样外貌的人一起工作也不错。

评论(4)
热度(44)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