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SW】宇宙星辰(五)

-Summary:企业号上来了个长得跟舰长一模一样自称是从一战来的飞行员Steve.Trevor。船员们对此很感兴趣。
-全程默念发糖不发刀来写。
-感觉Steve和船员之间的互动有点少,这章写多点好了。
-他们不属于我,OOC才属于我。
————————————————————————
企业号在Steve的帮助下恢复了能源提供,并且击退了敌军。
这本该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然而企业号的船员们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因为Steve帮助了他们,牺牲了自己——因为辐射。

“你看看你们!上次是你,Jim!这次是Steve!难道跟你长得像的人都喜欢作死的吗?!你们是想气死我吗?!”McCoy在医务室里咆哮道。
Jim没有说话,只是一脸沉重地坐在Steve的病床边,旁边站着同样一脸沉重的Spock。
“这次可没有可汗的血来帮忙了!你说怎么办?!啊?!”McCoy朝Jim大喊道,然后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等等,你说什么?”Jim突然问道。
“什么说什么?”McCoy还没反应过来。
“你说没有谁的血?”
“可汗的。”
“我有啊!”Jim“嗖”地一下站起来,差点吓到了旁边的Spock。
“你说什么?”
“上次你不是给我输了可汗的血吗?那这就代表着现在我体内有可汗的血啊!”Jim说道。
McCoy坐在椅子上呆了两秒,然后立刻回过神,说:“卧槽对啊!我怎么没想到?!Jim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聪明了???”
“什么?我一直都很聪明的好吗!”Jin不满地说。
“行了别嘴贫了!快点跟我去输血!Spock,你去找个冬眠舱来!”McCoy说着,推着Jim去输血了。



“等那小子醒来后我要狠狠揍他一顿!太乱来
了!”Jim在输血时说道。
“说得好像你不乱来一样。”McCoy说。
“诶,Bones你说。我们两个都爱那么乱来的话会不会真的是亲兄弟?”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有你们的DNA。”
“那你可以拔一根我的头发和Steve的头发来作验证啊。”
“……回到地球再说吧。”





Spock不知在哪里找到了一个冬眠舱把Steve放在了里面,McCoy把Jim的血输给了Steve。结果是好的,Steve醒了。

Steve醒来的时候感觉眼前是一片光芒,隐隐约约间好像还有一双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蓝眼睛在看着自己。
“Jim?”Steve喊了一声。
“碰——!”一个拳头砸在了Steve脸上。
Steve彻底清醒了。
“你还知道我叫Jim啊?!”Jim看着一脸茫然的Steve没好气地说道,“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要死了啊?!要不是我身体里有可汗的血可以给你你早就没命了好吗?!你做事前怎么不动动脑子?你说你要是真死了怎么办你就这么丢下我们不管?你丢下我们就算了你起码也要想想Diana啊!你说你……”Jim一直骂着,骂到后面眼睛却有点湿润了。
“喂你到底有没有听说话啊?傻了吗?”Jim看Steve一直不说话的样子,担心地问道。
谁知Steve竟然笑了,而且笑得很灿烂。
“对不起,哥哥。”
Jim觉得自己的气一下子就消了。







“对了Jim,你说刚刚你输给我血了?还有什么可汗?”
“……这个我以后跟你解释。”







Steve醒来后,Jim一直紧紧跟着他,一方面是McCoy医生要求他看着Steve的身体会不会突然出什么事,另一方面是Jim怕他又搞出什么事来;而Jim的身边是一直紧紧跟着他的大副科学官。
Steve有点后悔去爬辐射仓了。
“听着Jim,我真的没事了。你不用总是McCoy的话来跟着我的。”Steve无奈地说道。
“不行。”Jim斩钉截铁地说道。
“难道Spock老是跟着你你不会感觉不舒服吗?”Steve问。
“不会。”Jim说,“因为习惯了。”
“哥……”
“叫弟也不行。”
“嘤……QAQ”






眼看离回地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船员们一个个都兴奋地不得了。终于可以回家了!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宇宙之神非常赏识企业号船员们的探索精神和勇气,于是它又送给了企业号一个惊喜——坠落到了一个未知的星球上。
Jim表示日了狗了。
宇宙表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船员表示非常惊喜,非常意外。然后配上了一个生无可恋的表情。

为了保护船员们的安全,Jim带上Sulu还有Steve去到飞船外面看看有没有什么人。
然而这颗星球入眼一片荒凉,没有人烟,有的只是风雪和冰川。
“Spock!你能查一下这里是什么地方吗?”Jim在对讲机里说到。
“稍等一下Captian。”Spock说,然后飞快地查了起来。“报告舰长,我们所处的这颗星球并没有任何种族居住,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们应该不会遭到袭击。”
“它有名字吗?”Jim又问到。
Spock看到名字后表情崩了一下,然而下一秒又恢复原样了。
“织女星Ⅳ”
“……”这名字听着好像有点耳熟。我好多年前是不是被Spock扔到过这里?
“Jim你怎么了?脸色好像不太好啊,太冷了吗?”
“……我没事,我很好,我们回去飞船吧。”
现场唯一知道真相的Sulu先生:憋笑憋得好辛苦哦。
Jim用眼神威胁:Sulu你敢说出去就死定了。
Sulu:对不起舰长。我不会说的。然后继续憋笑。
Jim:……
Steve:????一脸茫然.jpg


正当三人准备离开时,忽然从冰层下窜出来一只巨大的红色怪物。
Jim:卧槽这个家伙好眼熟!我好多年前是不是也遇到过?!
怪物张开它那不知如何描述的嘴,似乎准备把三人吃掉。
“快跑!”Jim喊到。
“Jim!”Spock不知何时来到陆地上,拿了支枪朝怪物射击试图吓跑它,然而效果微乎其甚,而且似乎将怪物激怒了。

就在三人快要到达舱门的时候怪物身上的一条鞭子朝他们甩了过去,好巧不巧地把Steve打到了一边。神奇的是Spock、Jim和Sulu都没有注意到,当他们返回到船上时舱门就被关上锁住了。
“嘿等等!还有我啊!”Steve在外面绝望地喊到,然而没人听到。Steve试图跑过去,然而怪物怎么会允许呢?它挡住了Steve的路。
Steve看到企业号起飞了——他还没上船——织女星Ⅳ冷得要命——还有一只红色的怪物在追杀他——Steve想爆粗口——他说了。





舰桥内,Sulu正在调节飞行仪器——然后他看到了窗外有一个移动的小蓝点——那是Steve——Sulu僵住了。
“Sulu,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Jim也感觉有点不对劲了。
“是的Sir,你确实忘了。”Sulu吞了吞口水。
“我忘了什么?”
“你忘了Steve。他现在还在外面。”
“……”






在织女星躲避追杀的Steve.Trevor:如果我还能回到企业号,我要杀了你,James。
James:怎么办怎么办我忘了带Steve了他会不会杀了我他肯定会杀了我吧他会不会再也不叫我哥哥了嘤嘤嘤QAQ




TBC.
————————————————————————
-说是要写多点互动然而好像还是写少了,下一章写多点好了(大概)
-企业号坠落的星球织女星Ⅳ就是《星际迷航1》里Spock把Jim驱逐出船后所到达的星球,Jim在那里遇到了未来的Spock。
-那个输血的事我瞎编的,反正大概应该有用吧。
-Jim忘记带上Steve的片段来自基友说的一个新闻:哥哥和弟弟回家过年,结果哥哥开车开了20公里才发现弟弟没上车。觉得很适合这俩人就写了23333

评论
热度(33)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