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SW】宇宙星辰(六.完结)

-Summary:企业号上来了个长得跟舰长一模一样自称是从一战来飞行员的Steve.Trevor,船员们对此很感兴趣。
-完结篇!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给你们比个心心!♡
-其实这个梗超好玩的,舍不得完结。以后不定期会有《宇宙星辰》的番外的(大概)
————————————————————————
Jim把Steve接回了企业号。Steve回到企业号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追着Jim跑遍了整个星舰,手上还拿着之前敲晕他和Spock的那根棍子,嘴里喊着“我今天不打死你我就不姓Trevor!!!”Jim则是一边跑一边喊着“Steve我错了Steve!我保证绝对没有下次了!!”“你TM还想要有下次??!!!”Steve要暴走了。

哦对了,Jim和Steve后面还有一群一直追着他们试图劝架的船员们。




————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转眼企业号在宇宙的五年探索计划已经完成了,明天她就可以返回地球了,船员们也可以回家了,Steve也可以去寻找他的公主了。但这也意味着Steve要与企业号的船员们分别了,不知何时才能见到。Jim在企业号返回地球的倒数第二天抱着Steve哭得死去活来,鼻涕眼泪蹭了他一身(划掉)。而平日里总是嫌弃Jim的Steve此刻却好声好气地哄着,说有时间一定会来看他们的反正美国也就那么大说不准某一天就碰上了呢?

后来Jim还特意在飞船上开了个Party,为了Steve。
船员们可高兴坏了,一口一个“舰长你最好了”,“舰长你最帅了”,可把Jim给乐坏了。而Steve也感动坏了,当场又叫了Jim一声“哥哥”,然后Jim开心地跑遍了整个企业号。(并没有)

Party上有很多好吃的,还有Steve非常喜爱的伏特加。Steve惊讶地问Jim哪来的伏特加,Jim偷笑着说是秘密——然后收到了来自Chekov委屈的眼神——Steve瞬间明白了。

没错,那瓶伏特加就是Chekov在Jim和McCoy的半依顺半威胁的情况下交出来的。









Chekov:嘤QAQ我珍藏多年的伏特加QAQ又没了一瓶QAQ
Jim:不要那么小气嘛,一瓶伏特加而已,回到地球我再给你买一瓶。
Chekov:那是珍藏的Captian!珍!藏!的!
Jim:恩恩,好,珍藏珍藏。
Chekov:……

Chekov:好气哦,可是我的伏特加还是被喝完了。




————






【地球.美国】

纽约的广场上,一个黑发女子站在印有企业号船员们的照片的海报前看着——那是Diana。
Diana目不转睛地看着海报上笑得灿烂的Jim,这让她想到了Steve。

真像啊……Diana想着。一样的金发,一样的蓝眼睛,连笑容都一模一样。只不过Jim身上有着一股少年的狂气,而Steve则成熟很多。如果他们两个人站在一起,别人肯定会觉得他们是亲兄弟吧。Diana想着,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或许Steve年轻的时候也像他一样?凭着这股狂气在世间探索着?如果他现在还在就好了……Diana想着,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来人。




“虽然我跟Jim长得很像,但我想我们两个人还是有点不同的吧。”身后的人突然开口,语气里带着一丝笑意。
当Diana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猛地转过头去,然后看到了自己这几百年来朝思暮想的人——Diana感觉自己要哭了。


Steve此刻穿着一身贴身的牛皮夹克,怀中抱着一束鲜艳的红玫瑰,另一只手插在了裤袋里,脸上是如阳光般温暖灿烂的笑容。




“Miss me?”

★☆★☆★☆★☆★☆★☆★☆★☆★☆★☆★☆

Postscript:
企业号结束了长达五年的宇宙探索计划并成功返回了地球。就像归家的旅人一样,船员们都回到了自己的家。
Jim回到家见到了久违的母亲,Sulu回到了家和女儿团聚,Spock决定在自己的第二母星待上一阵子,McCoy在医疗室里吹着口哨给病人进行例行体检,Uhura在自己家里整理着各种头疼的资料,Chekov带着几个朋友去了纽约最棒的酒吧喝酒,Scotty和昆塞尔在聊着各种关于科技的事,至于Steve,当然是跟他的公主在一起,过着甜甜蜜蜜的小日子。

生活就是这样,跟着朋友一起来一次刺激有趣的探险,然后回到家跟家人、爱人在一起,享受家的温暖,过着平凡但也幸福的日子。可能偶尔会有点小摩擦,小挫折,但没关系,吵架了就跟对方和好,遇到挫折就重新拾起斗志来面对。不管多久,风雨过后阳光总会出现,而你和你爱的那个人,也会重新相遇。


END.

———————————————————————————————————

再次感谢一直支持和喜爱此文的小天使们!想到什么梗可以跟我说哦!我会尝试着写哒!爱你们!给你们比心心!♥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