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SW】宇宙星辰(番外)

-说好的番外
-较为短小,祝食用愉快
-他们不属于我,OOC属于我
——————————————————————————————————

企业号接受到了新任务,准备出发前往宇宙。

出发前一刻,船员们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忙活着,唯独Jim一人坐在舰长座位上发呆。船员们都知道他在想着谁——那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飞行员Steve.Trevor。




真稀奇,原来舰长除了Spock以外还会想着其他人啊(划掉)






Jim此刻脑海里都在回忆着跟Steve在一起的画面。说真的,他从小就是一个人,母亲也不是时刻在自己身边,难免感觉有点寂寞。忽然之间发现这世上居然有长得跟自己一样的人,这感觉可是非常奇妙啊!就像你自己已经独自一人生活了很多年,突然发现自己还有个失踪已久的兄弟,心里真的是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或惊讶亦或是惊喜。

“Spock。”Jim突然喊了一声,让正在工作的瓦肯科学官转过头来。

“什么事Captian?”

“你说Steve现在在干些什么呢?”Jim托腮问道。

“……或许在找一份适合他的工作,毕竟他刚来到这世界不久,又或者是在跟Miss.Prince在一起。”Spock说道。

“Diana?啊,真好啊,他终于找到他的公主了。”Jim笑着说,,
里充满了真挚的祝福。“对了Spock,你还记得Steve说他会时不时来看看我们吗?你说此刻他会不会在来的路上。”Jim笑着问。

“否定的,Steve来企业号的几率很小,或者说完全没有可能。”Spock面不改色地说。

“好吧好吧,我想他也只是随口一说。”Jim无奈地笑了笑,但还是遮不住眼里的失落。

“那可不是随口一说哦。”就在这时,一个另众人都意想不到的声音出现了。大家都转过头去,看见了站在门口的Steve。

Steve笑着,自己坐上舰桥来到Jim的面前,开口说道:“鉴于我之前曾说过会来看望你们,现在我就来履行承诺了。 ”Steve笑着递出一封信件。“我自愿成为星际联邦企业号的船员,这是我的推荐信,Captian。”

Jim傻傻地接过信件,傻傻地打开,傻傻地看。

“Captian?”Steve挑眉笑着说。

Jim已经傻得说不出话了,倒是一旁的Spock显得很冷静。

“我代替舰长批准你的加入。”Spock说。


“欢迎来到企业号,Steve。”

评论
热度(25)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