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他的笑容

“你是个男人?”

“我看起来不像吗?”

Diana看见Steve笑着问她。


——

“我觉得我高于平均值。”

Diana看见他笑着对她说。


——


“早上好,欢迎来到传说中的伦敦。”

“这可真难看。”

“是啊,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里。”

Diana看见他笑着对她说。

但是你的笑容很好看。Diana想。


——


“这个是冰淇淋,好吃吗?”

Diana看见他笑着问她。

很好吃,就像你一样。Diana想。


——

“没有战争时人们的生活就是这样吗?”

“对”

“他们会结婚,生子,然后一起变老。”

Diana看见他笑着对她说。

我们也可以这样吗?Diana想。


——


“Diana,听我说。”

“那必须是我,那必须是我。”

“我来拯救今天,你来拯救世界。”

“真希望我们还有时间。”

“我爱你。”

Diana看见他笑着对她说。

冲天的火光让Diana明白了他那句“拯救今天”的含义,但她再也见不到他了,她再也看不见他对她笑了。

她的世界消失不见了。

——

战争结束了,Diana在墙上看见了Steve的照片,照片里的他微笑着。

她又看见他的笑了。

Diana回以一个微笑,即使微笑里夹杂着泪光,

即使这次Steve不是在对着她笑。



END.

评论(1)
热度(35)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