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他们还有时间

-自想的电影里的另一种结局
-不要跟我说逻辑,不存在的
-OOC我的,祝使用愉快w
——————————————————————————————————

“Diana,听我说。”

战场上,Diana突然想起了Steve的话语。

“那必须是我。”
“我来拯救今天,你来拯救世界。”
“真希望我们还有时间。”
“我爱你。”


我爱你。



Diana突然笑了。她扔掉手中的坦克,任着毒药博士慌忙逃离。

“重要的不是值不值得,而是你相信什么。”Diana笑着朝Ares走过去,“而我相信爱。”

“既然这样,我只能杀了你!”Ares发疯地说,然后朝Diana扔去一堆废铁,但都被Diana一一挡下了。

Ares朝Diana发动魔法能量,不过都被Diana的护腕吸收了。

Diana愣了一下,随即笑道:“再见了,哥哥。”

“轰——!”一阵强光过后,Ares消失了,战争终于结束了。

Diana从空中缓缓地降下来,然后睁开眼——那是一片晨光。

Diana转过头,似乎在寻找着谁,但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出现了,她想。

正当Diana悲伤之际,她突然看到远处有两个缓缓行走的身影。她眯起眼,试图看清那两个身影是谁。然而,当她看清来人是谁时,她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

因为那是Steve。


“Diana!”Steve被炸得浑身是伤,但他依然笑着挥手,在Sammy的搀扶下一步一拐地朝Diana走去。

“Steve……”Diana不敢相信,她闭上眼睛,害怕眼前的人只是个幻象。然而当她再次睁开眼时,金发的军官已经快要来到她身前了。

Diana喜极而泣。是的,那就是她的Steve,不会错的!Diana跑过去,扑到了Steve的怀里。

“噢,Diana,我的天使。”Steve温柔地抚摸着Diana的长发。

“呜呜呜Steve,我还以为……还以为你死了……”Diana哭着,一点都不像刚才在战场上英姿飒爽的女神。

“嘿,Diana,别哭。我没死,我还好好的呢,你看我只受了点伤不是吗?”Steve一边拍着Diana的背,一边笑着安慰。

“但我明明看见飞机爆炸了……”

“Hmm……说来挺幸运的,我在飞机上找到了降落伞,所以我就在开枪的那一刹那跳下去啦!不过还是被爆炸的冲击力和一些飞机碎片伤到了,但没关系!我还活着啊!”Steve笑着说。

“真的吗?那……那以后你还会离开我吗?”Diana抬起头,双眼红通通的,看着Steve内心一阵绞痛。

我真是个混蛋。Steve想着,伸出手拂去Diana眼角的泪水,郑重地开口:“我不会离开你的Diana,永远不会。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Diana听到Steve的回答后,脸红了一点,但她开心地笑了:“好,我们永远在一起,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战争过后,Steve被送到了当地最好的医院进行治疗,Diana全程都陪着他,Steve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一直笑着看着Diana。Sammy、Charlie和Chief忍受了半天终于看不下去了,愤愤地说了句“有了媳妇忘了兄弟”后就离开了。Steve也没有恼,只把这归为嫉妒,毕竟可不是每个男人都可以拥有这样一位神奇的女士呢。





Steve曾跟Diana说希望他们之间还有时间。现在这句曾是幻象的话已经变成了现实。他们之间真的还有时间,而且是很多很多的时间。他们可以一起睡在一张床上,可以每天醒来一起吃美味的早餐,一起看会儿报纸,然后一起上班,他们可以一起享用晚餐,然后在晚餐过后一起跳舞;他们还可以一起手牵着手,走在伦敦的大街小巷里。他们可以一起买更多的衣服和冰淇淋。他们可以结婚,生子,然后一直在一起。




他们还有很多时间。







END.

评论
热度(26)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