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Crossover】Steve获得了超能力!

Summary:Steve在一次和Diana外出的时候不小心被一道神奇的魔法光束照射到,然后获得了超能力:制造冰雪。

-灵感来源:《守护者联盟》。派派在里面给主角杰克冻人配音,杰克冻人的能力就是制造冰雪什么的。

-现代AU

-上专业课上到精神错乱也是什么都想得出来

-OOC属于我,幸福属于他们
————————————————————————————————

-1-
Steve获得了可以制造冰雪的超能力!


事情是这样的。

上星期Steve在和Diana外出逛街时不知哪来的一道魔法光束朝他们射过来。Steve想都没想就把Diana护在了身后,于是中招的就只有Steve。
不过魔法消失后Steve并没有受伤,但他感觉身体有点冰凉冰凉的,Steve也没有在意,拉着Diana安慰道自己没事。

结果回到家Steve就发现自己金色的短发里夹杂着几根银发,而且他还不小心把整个洗手间冻结了,吓得Steve慌忙地逃离了洗手间。


-2-
“你是说你被一道奇怪的魔法光束射到后你就有超能力了?”酒吧里,Sammy摇着手里的酒杯说

“对啊……”Steve喝了一口伏特加,然后望向了自己的手,那上面还散发着一丝凉气。

“wow,那可真酷!Diana知道吗?”

“知道。起初她也被吓到了,不过到后面就没事了,毕竟她有一群超能力的伙伴呢。”Steve耸了耸肩说。

“对了,你的超能力是什么来着?”

“呃……应该是制造冰雪冻结物体什么的?”

“能帮我把这伏特加冰一冰吗?”Sammy伸出手中的酒杯说。

“……”


-3-
自从Steve获得超能力后他的日子变忙了不少。

“Steve!可以帮忙把这雪糕冰一冰吗?”

“Steve!我家的冰箱坏了,你能来帮我冰冻下食物吗?

“Steve!我的汤太热了,可以帮忙降下温吗?”

“Steve!空调坏了,你能来散发下冷气吗?”



Steve: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台天然冰箱+空调+降温机。


-4-
Steve偶然发现自己可以用能力来做冰淇淋,而且口感非常好。


“Steve,家里的冰淇淋没有了,我去买一点回来。”Diana说。

“不用了亲爱的。”Steve笑着从房间走出来,然后拿出一根冰淇淋,“看,我用能力做的!Trevor牌冰淇淋,零添加,口感非常美味!你来尝尝!”

Diana惊喜地接过冰淇淋,舔了一口,然后惊喜地叫出声:“是我第一次吃的味道!”

金发的飞行员笑得灿烂。“对啊,喜欢吗?”

“喜欢!超喜欢!Steve你最棒了!!我爱你!!!”说着亚马逊公主就扑了过去送给飞行员一个香草味的吻。

Steve:“我也爱你,Diana///”



-5-
Steve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去美国出差一星期。

临走前Diana给了Steve一个贝壳型的项链,说如果Steve遇到危险就按一下它,她会立即赶到。

Steve虽然好笑地觉得在这样一个和平的年代自己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但他还是乖乖地戴上了项链然后轻轻地抚摸着它。



-6-
“嘿Charles!我在外面捡到了一个变种人!”泽维尔学院里,Logan将一脸惊吓的Steve拎到一旁说。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上午Steve在路过时代广场时发现有一家冰淇淋店着火了,Steve想都没想就往店里面释放了冰气及时压制住了火势,而这一幕恰巧被路过的Logan看见了。Steve还没接受完路人的赞赏时就被Logan粗暴地扯上了车里带回了学院。


Steve在慌乱之中按了一下Diana给他的项链。



-7-
“你是说像我这样的人叫变种人?”学院里,Steve面对着Charles坐着。

“是的。”Charles笑着说。

“然后这个所谓的变种能力还不止一种?”

“嗯哼。”

“但……但我是因为外界因素才获得超能力,并不是因为基因变种什么的啊……”Steve弱弱地说。

“是这样吗?啊其实都差不多啦,勉强当你是个变种人吧!反正你是有超能力就对了。”Charles无所谓地摆了摆手说。


Steve:等等?什么叫做勉强??这种事也能勉强的吗??你是个校长啊先生不能那么随便的啊!!!


-8-
当Charles还在跟Steve说着关于变种人的事情时,房间外传来了Raven的喊叫声——

“哥你快出来啊!!!有一个黑色长发的女人要拆我们学校啦!!!我们全部变种人都对付不了她啊!!啊啊啊她把屋顶拆下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她把Hank扔出去了啊啊啊!!!!哥啊————————!!!”



-9-
就在Diana要把整个学校都拆成废墟时Steve及时从房间里冲了出来抱住Diana制止住了他。

“Diana!我没事!真的!刚刚有一点误会!现在都没事了!不要再拆别人的学校了!我已经把工作处理完了我们现在就回家好不好?!”




-10-
在Steve和Diana的万般道歉下Charles还是微笑地原谅了他们。毕竟学校已经被拆了几百遍了而且自己还有一个能控制金属的丈夫随时随地都能重建学校,偶尔被拆一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除此之外Charles还非常热情地邀请他们有空可以来学校玩,Steve和Diana笑着答应后便离开了学院。






-彩蛋-

后来有一次Steve和Diana来拜访Charles等人时,Raven闲着没事就起了捉弄的小心思,她在Steve的面前变成Diana的样子然后在Diana面前变成了Steve的样子想着捉弄一下他们。


结果不仅捉弄失败还被Diana揍了一顿被Steve冻回了原型。


“呜哇哇我只不过想捉弄他们一下而已至于下手那么狠吗?当初我变成Charles的样子时Erik都没有拿铁砸过我!!太过分了呜呜呜!TAT”刚刚在John的帮助下才解了冻的Raven此刻缩在自家男朋友Hank的怀里哭诉道。

“好了好了,别哭了,我先来帮你处理下伤口好吗?看你这样都像个小花猫了。”Hank无奈地笑着一边安慰自己的女朋友一边帮她处理伤口。

“恩……”Raven弱弱地说着然后抱住了Hank。

————————————————————————————————

微EC占tag致歉

评论(3)
热度(92)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