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丢失与遗忘

-Summary:Diana觉得自己丢失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但她再也找不到了。

-梗和带*句子源自漫画《天行轶事》第64话,稍有改动。

-现代无能力AU,他们都是普通人。

-微超蝙

-刀,慎入

-OOC我的
————————————————————————————————

“Diana,Diana。”



「声音,好熟悉的声音。是谁的呢?」


“Diana!醒醒!”

“妈妈?”Diana从睡梦中惊醒,睁开眼便看到了Hippolyta
的笑容,“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傻丫头,睡傻了?我一直都在这啊,和你小姨一起。”Hippolyta笑着捏了捏Diana的脸颊,“快起来吧,你今天可是和朋友们约好去游乐园玩的。”

“出去?和谁?”Diana很疑惑,为什么她一点记忆都没有。

“和你的朋友啊,Barry、Clark、Bruce那些啊。”



「是吗……?我有跟他们约过吗?为什么我想不起来了?」


Diana思索着,她心里有很多问题想问,但她始终没有问出口。


-------



Diana在早饭过后出门,当她去到游乐园时伙伴们都已经到了。



“Hey,Diana!你迟到了,少有哦!”Barry挥了挥手说。

“抱歉,今天起的有点晚。”Diana微笑着说。

“嘿,没事啦!走吧,你之前不是说想坐过山车什么的吗?”

“你们要坐自己去坐,我可不陪你们一起。”Bruce在一旁冷冷地说道。

“Bruce!不要那么扫兴嘛!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Clark拍了拍Bruce的肩膀说。

“行了别管他我们走吧。”Diana笑着说。





一天下来,Diana等人在玩了十环过山车垂直过山车云霄飞车大摆锤等等刺激的项目后依旧显得十分淡定,恩,除了Bruce。



Bruce此刻坐在一张长椅上,脸色黑的跟他身上的蝙蝠衬衫差不多了,而且他感觉自己十分想吐,但一直都吐不出来。




就很难受。Bruce心想到。




Clark在一旁轻拍他的背一边自责地安慰道不该让他玩那么多刺激的项目的,结果被Bruce一记“我不想跟你说话”的刀眼给吓得闭嘴。




Diana坐在一旁吃着刚刚买的盒装冰淇淋,一边看着两人,嘴角微微弯起。

真幸福啊。Diana想。但为什么从刚刚买了冰淇淋开始,自己心里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呢?而且十分不舒服。

Diana还没开始想,就被一旁Barry的话打断了。

“Diana,我知道你喜欢吃冰淇淋,但你也不用给自己买两份吧?吃太多对身体不好哦!”Barry指了指放在Diana身旁的一盒冰淇淋,说。

*“给自己买?没有啊,这是买给……”Diana说着。

*“给?给谁?”



“砰——砰——!”突然,夜空中绽放了美丽的烟花。


“Hey!guys!快看!是烟花!”Barry兴奋地指着夜空喊到。

“烟花……”Diana喃喃道。

一朵橙色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Diana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开始往前跑去。






*「这是给你买的。」 Diana想。

「第一次吃到这种口味的冰淇淋,我想你也会喜欢,所以我买多了一份给你。」

Diana四处张望着,好似在寻找什么。

「游乐园虽然不是第一次来玩,但我还是很开心,所以每玩一个项目,我都会留一个位置给你。」

*「但是,你在哪呢?」



忽然,人群里,Diana看到了一个金发的身影。她笑了,眼里带着泪水,朝那个身影跑去。而那个金发身影也笑着伸出双手,好像在等待着她的到来。


「想见你,想听你说关于你自己的故事,想听你讲着那些亘古的传说。」

「我想跟你在一起。」

*「你是谁?」





“Diana!”一只手握住了她的手。Diana转头,看见Clark疑惑的脸。



不是他。



“Diana,你怎么突然跑了?你要去哪?”Clark问道。

Diana看了看Clark,随后说道:“我掉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什么东西?我们帮你找吧。”

“……不用了……”Diana将手放到心脏的位置,紧紧地按住,眼泪无声地从她眼眶里流下。


“已经……找不到了。”





「我不小心将你丢失了,但我却不记得你了。」

「唯一记得的,是你送给了我一件礼物。」

「为了这件礼物,你在漫无边际的夜空中化为了一朵绚烂的烟花。」

「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这份礼物,是我一直想要,却又不想要的愿望。」





「那伴随着剧烈心痛的幸福。」











【END】

评论(2)
热度(25)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