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特雷弗夫妇日常甜饼

-时间线混乱的几个甜饼

-或许OOC,祝食用愉快

-死守坑底绝不退坑!

————————————————————————————————

-1-
Steve第一次带Diana去动物园,Diana的心要被那些可爱的小生灵融化了。

“Diana!你不可以爬到孔雀笼里抱孔雀!”

“啊啊啊Diana快从猛兽区里出来!!!”

“不Diana,那不是蓝色的猩猩,那是Hank!”

“不Diana,你不能把动物园的鹦鹉带回去养。”

“鸵鸟也不行!!!”


-2-
Steve生病了,病得很重,以至于他无法起床工作了。

Diana为了让Steve早点好起来,亲自下厨为Steve做了一顿午餐。

“Steve!来起床吃午餐,我自己做的,快尝尝!”Diana将Steve从床上扶起来后将午餐端到他面前。

“wow,你自己做的吗?那我要好好尝……”Steve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面前的碗里装了一坨黑乎乎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卧槽,什么玩意儿?Steve心想。


“咳,Diana。这个是……什么?”Steve指着那碗东西说。

“意大利面啊!只不过我煮的有点焦了。放心吧!可以吃的!”Diana笑得天真无邪。

“噢意大利面啊……恩……”Steve吞了吞口水。

来吧Steve.Trevor,你可以的,这只是一道意大利面而已,还是你女朋友做的。只是卖相难看了一点,味道肯定很好!

Steve自我安慰道,然后吃了一口,然后他倒下了,再也没能起床。



-3-
即使是神奇女侠也有想赖床不想工作的时候。


“Hey,Diana。你该起床去正义联盟了。”早晨,Steve戳了戳Diana的脸说道。

“唔……不要,让我再睡会儿……”

“但是刚刚Bruce打电话过来说有些事情找你。”

“重要吗?”

“也不算很重要吧。”

“那算了。”Diana说了一声,换了一个姿势准备入睡。

“嘿,神奇女侠可不能赖床迟到哦!”Steve无奈地笑了笑说。

“那我就不是神奇女侠。”Diana说着,把Steve拉进了被窝然后缩进他怀里。

“我只是Diana.Prince.Trevor,Steve.Trevor的女朋友。Steve的女朋友是可以赖床迟到的!”Diana义正言辞地说道。

Steve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他笑着抱住了Diana。“好好,都听你的,Miss.Trevor。”

Diana听了后满足地笑了,在Steve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后睡着了。



-4-
Diana有一个连正联的伙伴们都不知道的秘密。


她害怕坐飞机。



自从百年前Steve牺牲的那天起,她就惧怕坐飞机这种事。但奈何她的工作需要她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她只能试着克服这种恐惧,但她做不到。
每次只要她坐上飞机后,Diana总会不自觉地想起那天晚上Steve驾驶着飞机在空中爆炸的场景。那时她的脸色会变得惨白,双手会不自觉地紧握成拳发抖。



一个人坐飞机,对Diana来说就是噩梦。



但现在不会了,因为Steve回来了,回到她身边。无论她每次坐飞机再怎么害怕,Steve都会握住她的手,搂住她说:“没事了Diana,我在这里,不会再离开了,你不用再害怕了。”

每当这时,Diana总会呆一下,随即笑着回应——

“恩,我知道。”

评论(11)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