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古董与冰淇淋(一)

-古董店学徒Diana与冰淇淋店服务生Steve的故事

-现代无能力AU

-就想写写普通人的他们

-纯傻白甜的段子,有后续

-题目和文章没啥关系,反正我想不到好名字就那么凑合下吧

-甜饼,祝食用愉快ww
——————————————————————————————

-1-
Diana是一家古董店的学徒。每天她都跟她的小姨,也就是这家店的老板Antiope学习如何鉴别古董的各方面知识。

最近她发现对面的冰淇淋店来了个新的服务生。

是一个男生,金色的短发,如海洋般蔚蓝的双眼,始终笑着的脸。

真好看啊。Diana咬着笔呆呆地想。


-2-
Steve.Trevor是一家冰淇淋店的服务生,每天都为顾客送上美味的冰淇淋。

最近他发现对面的古董店有一位女生整天朝这边看,口中还会咬着一支笔。

一位奇怪的女生。Steve心想,但也很漂亮。

黑色的微卷长发,巧克力色的双眼,呆呆的表情。

就像一个可爱的天使。Steve想。


-3-
以前,Diana喜欢吃冰淇淋是因为冰淇淋很好吃;现在,Diana喜欢吃冰淇淋是因为那个蓝眼睛的男生。

“小姐,你点的香草冰淇淋,请慢用。”Steve微笑着将冰淇淋放在Diana的面前。

“谢谢。”Diana笑着说,然后在Steve转身离开的下一秒就拿起冰淇淋杯贴在自己的脸上。


啊——脸好烫哦,会不会有点红呢?说真的他可真好看,对了他的名字叫什么呢?Diana想着,不禁朝柜台那边看去——正巧Steve也看见了她,回以了一个灿烂的笑容——Diana觉得自己恋爱了。


-4-
“小姐,我们要打烊了,您还不走吗?”Steve朝坐在座位上看书的Diana说道。

“啊?打烊了?啊好!真抱歉打扰到你们了!”Diana慌张地说道。

“没关系。”Steve笑着说。

“对了,我叫Diana!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Steve,Steve.Trevor。”

“好的!那么再见Steve!顺便——晚安!”Diana说完后便匆匆离开了冰淇淋店。

“晚安Diana。”Steve看着Diana离去的背影说道。



回到家的Diana:啊啊啊啊啊啊我告诉了他我的名字了啊啊啊啊啊他也告诉了我他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啊他的名字真好听啊啊啊!!!


-5-
Antiope最近发现她的侄女有点不正常,经常动不动地就发呆走神,偶尔还会对着窗外傻笑,搞得Antiope以为Diana生病了。

直到一天周末她看见Diana在对面的冰淇淋店里跟一个蓝眼睛的男生聊天,而且聊得十分开心。


原来是恋爱了啊。Antiope恍然大悟道。


-6-
某天,Antiope看着再次坐在桌前对窗外发呆的Diana,露出了八卦的笑容。

“Diana,darling。”

“小姨?有什么事吗?”

“Diana,你……是不是恋爱了?”


轰——!Diana感觉自己的脸此刻非常烫,而且肯定很红。


“我我我我没有恋爱小姨你不要搞错了不对确实是恋爱了但也不能叫恋爱只能叫暗恋啦小姨你不要告诉我妈啊啊啊啊啊!!!”Diana慌张得像只炸毛的小猫。

“嘿,Diana!easy!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小年轻谈谈恋爱很正常~”Antiope笑着说,然后把手搭上Diana的肩膀,“只是小姨想知道,你暗恋的是哪位男生?”



-7-
“Diana!今天店里推出了新品——蓝莓冰淇淋!第一个我就拿来给你了,快尝尝好不好吃!”一大早,Steve笑着便把新出的蓝莓冰淇淋端到Diana面前。

“wow!新品?那我就不客气啦!”Diana说着,拿勺子舀了一口送进自己嘴里。

“怎么样?好吃吗?”

“很好吃!”Diana笑着说,然后舀了一口塞到Steve口里,“你也尝尝!”

“?!”猝不及防地,Steve被喂了一口。

“好吃吗?”Diana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好……好吃,很好吃……///”Steve脸红了,他突然觉得今天的Diana看起来比之前都要美。




坐在角落里吃着冰淇淋暗中观察的Antiope:年轻真好啊——【欣慰的笑容】



-8-
Sammy最近发现他的好友Steve有点不正常。时不时就在发呆走神,有时候还会对着香草/巧克力/蓝莓冰淇淋傻笑。

上帝啊,Steve不会傻了吧?Sammy惊恐地想着。

直到有一天他去Steve打工的冰淇淋店里找他时看见他跟一个漂亮女生聊得非常愉快,眼里还有着一点若隐若现的爱慕。


噫,原来是恋爱了啊。Sammy嫌弃地想着。



-9-
情人节到了,Diana打算跟Steve告白。

不过告白总得给个礼物什么的吧?Diana想,然后她发挥了自己毕生的才华做了一个不算很精致的咖啡杯,然后在上面画了自己和Steve的头像,在旁边写了一个小小的“I love you”。

啊突然觉得好害羞啊///Diana看着那个咖啡杯想。

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呢?



-10-
情人节到了,Steve打算跟Diana告白。

但是告白总得有个礼物啊!Steve想,于是他去首饰店买了一条Diana曾跟他提起过自己很喜欢的项链,并让店员精心包装好。然后他还特意尝试做些新口味的冰淇淋给Diana。




全程都在默默围观的Steve的三个伙伴:爱情使人盲目啊。

评论(6)
热度(37)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