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古董与冰淇淋(二)

-古董店学徒Diana与冰淇淋店服务生Steve的故事

-现代无能力AU

-题目跟文章没啥关系,反正我想不到好名字就那么凑合下吧

-纯傻白甜的段子

-OOC我的,祝食用愉快ww
—————————————————————————————————
-11-
情人节当天——

“Diana!”
“Steve!”
两人同时开口

“诶?”
“诶?”

“你先说!”
“你先说!”

“……”
“……”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咦?!///”
“咦?!///”

一男一女都要蒸发了。


-12-
两人在沉默脸红了差不多半小时后小心翼翼地拿出送给彼此的礼物。

Diana送给Steve的是她自己做的咖啡杯,上面还有自己和Steve的Q版头像,旁边还有一行“I love you”

Steve收到的时候结结巴巴地说了句“谢谢。”

Steve送给Diana的则是一条漂亮的蓝宝石的项链,就像Steve自己的眼睛一样。

“你曾说过很喜欢我眼睛的颜色,我想不可能把我的眼睛挖出来给你吧。”Steve笑着说,然后帮Diana戴上项链,“于是我就买了一条跟我眼睛颜色一样的项链,而且也是你很喜欢的一条,你喜欢吗?”

“喜欢!我很喜欢!”Diana激动地说,待Steve帮她戴好项链后他们紧紧地相拥在一起。


-13-
Diana和Steve已经正式交往的事情Antiope还不知道,于是被瞒在鼓里的小姨瞒着自己侄女跑去冰淇淋店找自己未来的侄女婿,想着促进两个小年轻之间的关系。

“小伙子?”Antiope走进冰淇淋店后直接走到柜台前找Steve。

“您好女士,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Steve笑着说。

“你……是叫Steve.Trevor吗?”记得Diana跟自己说过他的名字。

“是的。”

“你喜欢Diana对吧?”Antiope笑着说。

“咦咦咦咦??!!!Σ(|||゚Д゚||| )”Steve脸红了。

“嘿别紧张,我就只是问问。”Antiope玩味地笑着,眼珠一转,然后说,“我是Diana的家人,你……”

“妈!”

Antiope:????



-14-
“噢!所以你们已经交往了对吗?”Antiope激动地说。

“是,是的,小姨……”Steve磕磕巴巴地说。

“哟!这称呼叫得,顺口!我喜欢!”Antiope用力地拍了拍Steve的肩膀来表达她开心的心情。

Steve:////

Antiope:哦呵呵呵看这小伙脸都红了怪不得Diana会喜欢啊吼吼吼我侄女婿真是可爱啊嚯嚯嚯!!



-15-
冰淇淋店的老板最近发现只要他可爱的员工Steve在和他的女朋友约会时,就有一位带着黑帽子戴着墨镜的女士坐在角落偷拍他们,脸上还带着诡异的笑容。

老板:她想对我可爱的员工和同样可爱的员工女朋友干什么?

Antiope:我侄女和侄女婿看着真般配嚯嚯嚯!


-16-
认识Steve之前Diana喜欢吃巧克力味和香草味的冰淇淋,认识Steve后Diana喜欢吃蓝莓味的冰淇淋。Steve问Diana为什么。

Diana:“因为那是你推荐给我的第一款冰淇淋!”附上一个大大的,灿烂的微笑。

Steve:“////”

啊,我女朋友真可爱。——Steve.Trevor


-17-

“Diana,亲爱的,我还不知道你是做什么的呢。”Steve吃着Diana递过来的冰淇淋问。

“唔,我现在在跟我小姨学习关于古董方面的知识。”Diana咬着勺子说。

“古董?你喜欢古董吗?”

“恩!我喜欢那些具有历史意义的东西,每一个都是有故事的。”Diana笑着说,“对了,我小姨!她超级博学的!不管是古董还是什么她都知道,下次我带你去见见她吧?”

“啊?好啊。”其实我已经见过小姨了……Steve心想。


-18-
“小姨小姨!这就是我跟你说的男朋友Steve!”古董店里,Diana兴高采烈地将Steve拉到Antiope面前。

“小,小姨好。”即使是第二次见面Steve还是有点紧张。

啊,我侄女婿怎么和侄女一样可爱。——Antiope

“你好Steve。”Antiope装正经地说道,然后拍了拍Steve的肩膀,“以后Diana可就交给你了。”

“我会的小姨。”Steve听到后一脸严肃地说道。

啊,我男朋友真帅!——Diana.Prince


-19-
“对了Diana,你为什么不带我去见见你母亲?我还没见过你母亲呢。”Steve问。

“哦,这个啊,我母亲在家乡工作,比较忙,我不想打扰她。”Diana咬着勺子说道。

其实是我妈不许我谈恋爱。Diana委屈巴巴地想。

“这样啊,那等你母亲有空了我们再去看她吧?”不知情的Steve说道。

“恩,好啊!”

干脆别回去了。Diana想。


-20-
Diana注意到柜台前有一个黑发女子在跟她家Steve搭讪。

“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像冰淇淋?”黑发女子带着玩味的笑容说道。

“……”正当Steve在想着如何打发走这位女士的时候,Diana自带女王气场地走了过来,将一只手搭在Steve的肩膀上说道:“真是不好意思女士,这位冰淇淋先生已经有主了。”
——————————————————————————————
-小姨好可爱啊我好喜欢小姨嘤嘤嘤,我也想要个像Antiope一样的小姨_(:з」∠)_

-想写一篇小姨当WonderSteve助攻的文章……恩……陷入沉思.jpg

评论(8)
热度(32)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