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粉点梗.WonderSteve】Diana变成了小孩子!

- @sideshow 小天使的点梗,希望喜欢哦ww

-最近有点忙,所以更新的不是很勤,请见谅

-OOC属于我,幸福属于他们
———————————————————————————————
-1-
正义联盟在某次和外星生物大战的时候受到了它们放射性辐射的攻击。Diana因为没有及时躲开而中招了。

然后她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

当Clark把小孩子模样的Diana抱回家时Steve吓得差点掉了手中的冰淇淋。



-2-
“Steve,你为什么总是盯着我?”餐桌前,小小的Diana吃着冰淇淋问道。

“Diana,你小的时候是长这样的吗?”Steve问。

“是啊,怎么了?”

“没什么,就觉得我自己很幸运,可以看见你小时候的样子。”Steve笑着说,“很可爱。”



-3-
Diana变成小孩子后有很多好处,比如吃冰淇淋这一方面。


“Diana,你不可以再吃冰淇淋了,你今天已经吃了四盒冰淇淋了!”Steve说。

“真的不行吗?”Diana睁着她那水灵灵的眼睛看着Steve。

“……”Steve,你要坚持住,不能因为你的女朋友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你就放任她吃那么多冰淇淋。Steve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不行。”

“真的不行吗?”Diana继续睁着双眼问道。

“……可,可以……”

“耶!爱死你了Steve!”Diana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然后亲了口自己的男朋友后吃下了第五盒冰淇淋。




于是今天的Trevor上尉还是没能阻止自己的小女朋友吃第五盒冰淇淋呢:D




-4-
Diana变成小孩子后对于Steve来说也是有些好处的。

比如一起逛街时,如果有女士上前搭讪Steve时小Diana总会恶狠狠地盯着对方让她离开,如果对方还不离开,Diana就会非常大声地说:“我爸爸已经有主啦!请您离开!”


每次Diana说出这样的话时Steve回到家都会笑到抽搐,毕竟听自己的女朋友叫自己爸爸是件很奇怪但又很好笑的事情。



“我是变成小孩子才这样叫的!!否则我早就赶跑她了!!!”小Diana红着脸说道。



-5-
Diana变成小孩子后也有些不好的地方,就比如她不能玩游乐园里的一些刺激的游戏项目。

“为什么小孩子不能玩过山车?!”Diana鼓着脸不满地问道。

“因为危险啊。”Steve无奈地笑着说。

“我不管啦!我就要去玩!”

“如果你想再被工作人员从座位上拎出来的话你可以再去玩。”

“唔……”



所以到最后我们的亚马逊小公主还是没能坐上过山车呢。





-6-
周末,Diana坐在她的飞行员怀里吃着冰淇淋,然后她抬头看了一眼,发现Steve也在看她。

他们交换了一个微笑和一个吻。



-7-
“Steve,你在想些什么呢?”

“我在想我们未来的孩子会不会长得跟你一样可爱。”



-8-
“Diana!看这里!”Diana闻言转过头去,看见Steve拿着一个相机在给她拍照。Diana好奇地歪了歪头。

“我想把你小时候的样子拍下来留作纪念。”Steve笑着说,“万一你变回大人的模样以后就看不到了呢。”



-9-
变成小孩子的Diana买衣服只能到童装店去买了。

“哎呀!您家的女儿穿着裙子的样子真好看呀!就像一位小公主一样。”服务生看着站在梳妆镜前穿着公主裙的Diana笑着夸赞。

“其实她就是我的小公主啊。”Steve笑得灿烂,他的公主永远都是最好看的。



-10-
正联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可以将Diana变回大人模样的方法。

“Surprise!”变回原样的Diana在夜晚回到家时给了她的飞行员一个大大的拥抱。

“欢迎回来,我的公主殿下。”Steve反应过来后笑着回抱了他的天使。

——————————————————————————
想象力耗尽_(:з」∠)_

评论(13)
热度(69)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