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粉点梗.蓝色生死恋】Date in dream

- @抠你脸0-0 的点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虐到吐,反正就是虐了。

-本来想写梦中的婚礼,但想了想婚礼那么美好的事还是当糖来写好啦

-标题原意为《梦中的约会》,如果有语法错误欢迎小天使指出w

-早上起来收拾东西顺便发发文

-我要去香港了!!(谁管你去哪儿)

-OOC我的
————————————————————————————
「零」
难得的周末,Hank难得的没有被烦人的学生们(这是Raven的理解)缠着问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问题。

于是Hank决定带Raven出去玩,也就是约会。

Raven知道后开心地跳起来抱住了她的男朋友。

Hank的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红了,但他笑得很开心,因为Raven开心。


“那么我们去哪玩呢?”Raven睁着大大的眼睛满怀期待地问道,那模样,Charles和Erik发誓他们活了那么久都没见过Raven那样的表情,简直就像恋爱中的少女。然后他们就立刻受到了Raven的一记白眼。

“我们今天就去市区逛逛,你不是很久没去了吗?”Hank笑着摸了摸Raven的头。

“好啊!”Raven开心地笑了,然后转身去到房间换好衣服跟Hank一起出门了。



「一」
“唔,所以今天的约会是没有安排的约会吗?”早晨,纽约的街道上,Raven吃着刚刚出炉的面包问到。

“没有哦,你不是一直都不喜欢安排的吗?”Hank笑着说,“而且我觉得没有安排的约会才像真正的约会,走到哪里就是哪里,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很自由不是吗?”

“恩!”Raven笑着。这就是她喜欢Hank的原因呀,知道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最棒的是他们还有共同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Raven想着,将手中的面包塞进自家男朋友嘴里。

Hank笑着咬了一口面包,然后又将它塞回自家女朋友嘴里。俩人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地在大街上啃着面包。



「二」
“Hank!你觉得是这条黄色的好看还是蓝色的好看?”中午,Raven在服装店里拿着一黄一蓝的连衣裙问道。

“我觉得两条都很好看。”Hank笑着说,“不过我觉得黄色的更配你一点。”

“是吗?那我就买黄色的好了。”

“你自己喜欢吗?”

“是啊,只是这两条都很好看,我拿不定主意。”

“那好。”

结完账后,Hank主动拎过袋子。


拎东西的事情怎么能让女朋友来做呢?当然是要自己干啊!                                     
                                          ————Hank McCoy

“走吧,去吃饭吧!”Raven看到后,笑着拉起Hank往餐厅走去。




「三」
下午,Hank和Raven去看了场电影,一场爱情电影。


Raven哭了,Hank没哭。



“Hank!不许再笑了!!”电影散场后,Raven一边揉着哭得有点发疼的眼睛,一边捶打着Hank。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但我是第一次看到你哭,而且还是看电影哭的哈哈哈哈哈一时忍不住就哈哈哈哈哈哈”Hank捂着笑得发疼的肚子说道。

“我这是感动!”Raven不满地说道。

“哈哈哈好好好,感动感动。”Hank笑着摸了摸Raven的头,试图抚平她的怒气。

“不过,Hank,你觉得我们会像电影里的恋人一样吗?”Raven的眼神突然变得悲伤。

“恩?怎么样?”

“就是,在对方的眼前消失掉……”Raven突然抱住了Hank,害怕他会突然消失一样。

“怎么会呢?”Hank安慰地抱住了Raven,“我不会消失的,你也不会消失,不是吗?”

“恩……”Raven抬起头,看着Hank的笑容。“我想去采集枫叶……”

“那我们就去吧!”Hank笑着说。

“好!”Raven笑着转过身去。她转得太快,以至于没来得及捕捉Hank眼里闪过一丝悲伤。




「四」
秋天的纽约很美,特别是当傍晚,空中有着一大片晚霞的时候,配着纽约街道的红枫树,美得让人心碎。

“真漂亮。”Raven捡起一片枫叶说道。

Hank走了过来,将一片红叶插在她的耳边。

“如果再小一点就好看了。”Hank皱眉说道。Raven笑着,将耳边的枫叶拿了下来放进了袋子里。

“我想等明年夏季末的时候再来收集一次!”Raven说,“那时的枫树上有绿叶、黄叶、红叶,我正好把它们收集齐!”

“好,听你的,明年夏季末我们再来。”Hank眼带宠溺地说。





「五」
夜晚,Hank和Raven在渡轮上吃晚餐。海风吹过他们身旁,Raven抬起头享受着。

“舒服吗?”Hank看着Raven一脸舒服地样子,笑着问道。

“很舒服。”Raven笑着说,“今天的约会太棒啦!我很开心!”Raven满足地笑了。

“开心就好!”Hank笑着说,然后从衣袋里拿出一个首饰盒递给Raven。

“这是什么?”

“你打开看看就知道啦!”

Raven挑了挑眉,然后打开了盒子——那里面是一条精美的蓝宝石项链。

“海洋之心!”Raven惊叫到,“Hank你怎么……?”

“上次我看你在首饰店里一直盯着它看,想必是很喜欢,我就帮你买下来咯。”Hank笑着眨眼说道。


Raven感动的差点没有掀翻桌子来抱住她的贴心棉袄男朋友。


“呜呜呜我太开心了呜呜呜谢谢你亲爱的!”Raven感动的当场就落泪了(并没有)

“……”Hank没有说话,只是笑着看着沉浸在幸福中的Raven。


不知过了多久,或许连他们都忘记了有多久,夜空中突然有烟花盛开。

“烟花!Hank快看!好漂亮!!”Raven指着天空,兴奋地像个孩子。

“恩,确实很漂亮。”Hank没有抬头,只是一直看着Raven,眼里满是温柔。

“Hank?”

“Raven。”Hank笑了,像烟花一样灿烂。

“我爱你。”她听到他说。



紧接着,她看见她的爱人消失在了满天的烟花下,就像电影中的恋人一样,面带笑容地,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她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画面戛然而止。






「六」
“Hank!!!”Raven从梦中惊醒,醒来的她只看见神情焦急的Charles和其它学生老师,却唯独没有Hank。

“Raven?你醒了?太好了!你已经昏迷了三个月了!”Charles激动地说。

“我?昏迷了三个月?”Raven还没有从梦中回过神来。

“三个月前,你亲眼看着Hank在那场爆炸中消失,等踏入学院的那一刻你就昏过去了。”Erik在一旁说。

“!”Raven猛地睁大了眼睛。

Hank……死了?

她忽然想起了什么,猛地下床朝大门跑去。

“Raven!”

“咚!”大门被粗暴地打开,但门外没有任何人,只有一地的红叶。


秋天就要来了。Raven呆呆地想着,忽然,她感觉到脖子上有股凉意,她伸手去摸,摸到了一条项链。Raven低下头,她看见了一颗蓝宝石。



那是Hank送给他的海洋之心。





Raven再也忍不住了,她绝望地跪倒在地上,绝望地哭泣着,眼泪就如同断线的珍珠一样怎么都止不住。




是啊,她怎么忘了呢?Hank已经死了啊。在三个月前,一次拯救变种人孩子的战斗中,Hank在千钧一发之际将她从定时炸弹前推开,脸上带着和梦了一样温柔的微笑。

当时爆炸声太大,她没能听清Hank最后对她说的话,但没关系,她现在听到了。


他说:“Raven,我爱你”。



“Hank……”Raven死死握住海洋之心,喃喃道。

“我爱你。”

“还有……”

“现在是夏季末啦,我们去采集枫叶好不好……?”








【END】

评论(2)
热度(28)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