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狼人与吸血鬼(二)

-《精灵旅社》AU

-没有剧情,纯粹想到什么写什么(前篇戳头像)

-点梗的文我都会写的,不过要整理整理思路,小天使们别着急(当然也欢迎来催更!)

-OOC属于我,快乐属于他们
——————————————————————————————
Steve将Diana带到了一家酒馆里。


“欢迎来到狼人的酒馆。”Steve笑着对Diana说,然后做出了一个“请”的动作。


Diana点了点头以表谢意,然后踏入了酒馆。





虽说是狼人的酒馆,但其实里面有很多其他种族的生物。比如说精灵、兽人、矮人,甚至还有少数人类;当然也有跟Diana一样的吸血鬼。

空气里有麦芽酒的甜味,还有刚刚出炉的饼干蛋糕的香气。不同种族的人在互相说笑打闹着。Diana感受到了以前在家里没有过的快乐。





“来,走这边,我带你去见我的朋友。”Steve在旁边说到,然后带着Diana走到一个靠窗的座位,那里坐着两个不同种族的人。

“Steveeeee!”两人之间,一个头上有着两个红色的小尖角,还有一条红色的三角形尾巴的人特地拉长音叫着Steve的名字,然后他看到了Steve身后的Diana。“Wow!Chief你快看!Steve居然带了一位美丽的女士过来!我记得他以前从来都是单身一只狼过来的!”

“说不定是Steve正在交往的对象。”被叫为Chief的人说道。

Steve听到了他们的调侃,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然后向Diana介绍到:“Diana,这是我的两位朋友。这位头上有尖角屁股有尖尾的是Sammy,他是一位恶魔。另外一位是Chief,他是一位科学怪人,别看他身上缝缝补补了那么多下,他可是位很好相处的人。”

“Sammy,Chief,这是Diana,一位吸血鬼女士。”

“你好啊,美丽的吸血鬼Diana女士。”Sammy挥了挥手说道。

“你们好啊!很高兴认识你们!”Diana笑着说。

Sammy和Chief看到Diana的笑容后同时用“Steve你这只臭狼怎么有那么好扶福气”的眼神看向他。

然后他们收获了Steve的一个白眼。


“对了,Charlie呢?”Steve问道。

“喏,在那儿呢。”Sammy朝前面的舞台扬了扬头,Steve顺着看了过去——Charlie正在舞台上弹着钢琴唱着歌。

“那位木乃伊也是你的伙伴吗?”Diana探出个头来问。

“恩?当然,他叫Charlie。是木乃伊族群里面最著名的歌手哦!”Steve笑着说,“你可以去前面听他唱歌哦!”

Diana听了Steve的话后眨了眨眼,然后走上前去听Charlie唱歌。




“嘿,Steve!你和Diana是什么关系啊?”待Diana走开后,Sammy有手肘撞了下Steve,一脸坏笑地问。

“我们哪有什么关系?”Steve翻了个白眼,“Diana今天刚刚成年,化形成蝙蝠的时间还不能太持久,然后她就从天上掉下来砸到刚好要回来的我咯。”

“哇哦,砸到你了?没有摔疼她吧?”Sammy惊讶地说。

“……”你不是该问有没有摔疼我吗?Steve委屈地想。

“说起来,Diana今天才刚刚成年?”Chief在一旁问道。

“是啊,怎么了?”

“Sammy,Diana今天才刚刚成年诶。”Chief用手肘撞了撞Sammy,“刚.成.年。”

“噫——”Sammy和Chief同时拉成了声音,然后露出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Steve”看向金发的狼人先生。

“……”Steve抽了抽嘴角,然后恶狠狠地说:“我警告你们!不要太过分了!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关系!”

“哇!狼人先生生气了!”Sammy和Chief同时做出很害怕的样子,随后笑嘻嘻地说道。“你想怎么样?变成狼的样子来咬我们吗?今晚可不是月圆之夜哦~”

“……”我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两个损友??Steve无奈地想着。

“Steveeeeee!”就在这时,Diana听完歌回来了,手里拿着一杯麦芽酒。

“Diana,你回来了?诶?你怎么拿了麦芽酒回来?”Steve问道。

“因为它很好喝啊!”Diana笑着说,脸有点微红,“不过度数好像有点高?狼人的酒跟吸血鬼的酒是不一样的吗?”

“唔,确实有点不一样的。因为我们狼人,呃……比较豪放,所以酒的度数都会相对偏高。”Steve说,“你喝得惯吗?喝不惯我去给你叫杯鸡尾酒?”

“不用啦!我喝的惯!没事!”Diana摇了摇头说。

“那就好。”Steve微微笑到。

“嘿!Steve!你回来啦?”远处,Charlie收拾好了东西往这边走来,他远远就看见了Steve他们。

“Charlie!刚刚唱的不错哦!”Steve和Charlie击了个掌,笑着夸赞道。

“哈哈哈哪里哪里,我也不是很厉害啦!”Charlie自谦地说,却掩盖不了脸上的笑容。

“对了Charlie,这是Diana。她是一位吸血鬼,她刚刚有听你唱歌哦!”Steve将Diana拉过来介绍给Charlie。

“Wow!是吗?谢谢你Diana女士!我叫Charlie,很荣幸认识你。”Charlie开心地握住了Diana的手。

“你好Charlie,你刚刚唱的歌很好听哦!”Diana笑着说。

“哇!真的吗?谢谢谢谢!!”Charlie激动地说。

“不客气~”Diana笑着说。





接下来就是三位不同种族的先生向吸血鬼女士Diana介绍外界一些好玩的地方的时间。

“我知道有一家时装店,里面有很多华丽的绷带!款式超多超好看!看!我身上这一条就是昨天去那买的!”Charlie指了指自己身上的绷带说。

“Charlie……Diana是吸血鬼不是木乃伊,她不需要绷带。”Steve扶额说道。

“啊!我知道有一家专门售卖冥界不需要的邪恶灵魂的店!那里面的灵魂都超好吃!”Sammy双眼放光说到。

“Sammy……Diana是吸血鬼不是恶魔,她不需要食用灵魂。”

“说起来我前几天在德古拉大道上看见有一家人造血的饮料店,那里排了很多人,看起来很火的样子。我想Diana可能会有需要。”

“唔,这个不错!Diana你想去看看吗?”Steve问道。

“好啊!正好我也想试下人造血的味道!之前妈妈总是给我和鸡血鸭血,我都快喝腻了!”Diana抱怨到。

“那我们明天就去吧?”Steve笑着问。

“好啊!”Diana笑着说。

评论(4)
热度(22)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