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狼人与吸血鬼(三)

-我回来啦!最近忙得要死,专业课作业还有一大半没画完,我还在这写文,我可能是要死了吧🙃

-《精灵旅社》AU

-没有提纲,想到什么就(瞎)写什么

-已经那么多人退坑了吗?QAQ哭晕在家里QAQ

-OOC我的,快乐他们的
——————————————————————————————
第二天一大早,Steve就带着Diana去了昨晚Sammy他们说的几个地方——绑带专卖店、灵魂贩卖店以及人造血的饮料店。

最终Diana在绷带店买了几条好看的绷带回去,还顺便买了一杯O型血的人造血喝。

“味道怎么样?”Steve问道。

“还不错!”Diana满意地说,然后递到Steve面前。“尝尝?”

“额……不用了,狼人一般不喝血。”Steve推脱道。

“那你们吃什么?”

“嗯……主要吃肉,当然水果蔬菜也会吃。毕竟营养要均衡嘛。”

“噢噢。”

Steve看了看Diana,随后笑着问道:“Diana,人类要举办一场化妆舞会,你要不要去玩?”

“化妆舞会?那是什么?”

“你不知道吗?”

“不知道。”Diana摇摇头,“妈妈从来不肯告诉我除了吸血鬼以外的东西。”

“这样啊……”Steve说。“化妆舞会就是人类打扮成其它种族的样子举办的一种仪式,当然也会有其它种族在里面参加。很有趣的,你要不要去玩?”

“好啊!”Diana开心地说,“现在妈妈不在,我刚好可以去玩玩!这个舞会是什么时候的啊?”

“就在今天晚上。”Steve说。







当天晚上,Diana打扮成狼人的样子跟着Steve去到了舞会。

“Steve!你看我像不像你们狼人?”Diana将自己的“狼耳朵”和“狼尾巴”露给Steve看。

Steve闻声转头,看到一身狼人打扮的吸血鬼公主不禁笑了起来,“像,很像。”

“嘿嘿——”Diana笑了起来,开心得像个孩子。




舞会还没开始,Diana和Steve便在大厅慢慢地走着。Steve向Diana解说着Diana问他的各种各样的问题,Diana则是吃着点心静静地听Steve的回答。


忽然,大厅里传来了一阵音乐声——舞会开始了。人们拉着舞伴的手步入舞池。


“Steve,他们这是在跳舞吗?”Diana问道。

“是啊,你知道?”

“我曾在古书上了解过。”

“噢,既然这样……”Steve说着,走到Diana面前,微微弯下身子,将一只手放在背后,然后伸出另外一只手,对Diana露出了一个几乎可以让所有女性都为之倾倒的微笑:“亲爱的吸血鬼公主Diana殿下,不知我是否有荣幸跟您跳一支舞?”

Diana忽然感觉自己的心漏跳了一拍,随即她反映过来,微笑着说:“当然。”

然后他们步入了舞池,狼人少年牵着吸血鬼公主的手开始翩翩起舞。


他们互相注视着对方。Diana感觉Steve绅士极了,牵着自己的手的力度不会弄疼自己,放在自己腰上的手也不会过分贴近。一点都不像母亲告诉自己那些粗鲁,残暴的狼人形象。

“在想什么?”Steve看着Diana问道。

“在想你们狼人。”Diana微微笑道,“母亲经常跟我说狼人都是粗鲁残暴的,让我不要接近你们。”

“那你是怎么想的?”Steve笑着问。

“我觉得……很绅士。至少你是这样的。”Diana笑着说,“你很尊重女性,我能看得出来,Steve。跟母亲所说的狼人一点都不一样。”

“Well,其实如今我们狼人大部分都像我一样的了,只有少部分是像你母亲说的那样。”

“可能母亲她还停留在旧时代。”Diana笑着说,“那你觉得我们吸血鬼怎么样?”

“嗯……神秘、优雅、高贵。小的时候我总认为你们只喝血不用吃其他东西。”Steve笑着说。

“噗……”Diana听了不禁笑出声,“确实,我们的主食就是血。鸡血啊鸭血啊什么的,但有一些口味比较淡的吸血鬼也会用红酒和葡萄酒来代替。当然我们也会吃其他东西。”

“哦?那你吃些什么呢?”Steve问道。

“我吗?我比较喜欢喝酒,但是母亲经常逼我喝血。说真的,我实在不喜欢那些血的腥味。”Diana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但我觉得今早的那杯人造血真的很美味!到时候我要多买几杯带回去给妈妈她们尝尝!”Diana笑着说。

“好啊,你想买多少就买多少。”Steve笑着说。

Diana看见Steve笑了,她也跟着笑了。


两人就这样在舞池里慢慢地摇摆着。时间仿佛在他们之间停止了。或许连他们自己都没发现,一曲过后,他们仍在摇摆着,握着彼此的手丝毫没有要松开的迹象。


一种名为“爱”的感情正在他们心里生根发芽。

评论(4)
热度(28)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