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狼人与吸血鬼(四)

-《精灵旅社》AU

-没有提纲,想到什么就写什么_(:з」∠)_

-快开学惹,有好多事情要完成,所以更新得不是很勤,望各位多包涵_(:з」∠)_

-OOC我的
——————————————————————————
舞会结束后,Steve和Diana离开了城堡。

“Steve,Steve!”Diana还沉浸在刚刚舞会的快乐中。

“怎么了Diana?”

“化妆舞会真是好玩极了!下一次他们人类打算什么时候举办啊?”

“唔,我也不知道呢,他们都是不定时举办的。”

“那下次举办的时候你能再带我来玩吗?”Diana期待地问道,双眼亮晶晶的。

“当然可以!不过你妈妈同意你出来吗?”Steve看着像小孩子一样激动的Diana,笑着问道。

“没关系!我这次出来就没有打算回去啦,你别担心!”Diana拍了拍Steve的肩膀说。

“你不打算回去了?那你妈妈会担心你的!”Steve惊讶地问道。

“没事,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Diana信心十足地说,“再说实在不行我可以来找你呀!”

“啊?!我??”Steve被吓了一跳。

“对啊,我们不是朋友吗?”Diana问道。

“额,恩,是的是的。”Steve连忙点头说道。

“那我今天可以去你家住吗?你知道我今天第一次出来。”

“可以!当然可以!反正我一个人住。”



两人有说有笑着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在这时,天空下起了雪。
感受到一阵阵冰凉的触感,Diana好奇地抬起头来,然后她看见了漫天的雪花。

“这是雪。”Steve看着Diana的样子,笑着说。

“这真神奇!”Diana笑着说,“我们家那里从来不会下雪。”

“是吗?那我真想去你家看看呢。”

“如果有机会我会带你去的!”Diana笑着说,然后在纷飞的雪花中开心地旋转着。

Steve没有说话,就静静地看着如同孩子的Diana在雪花中旋转,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他的嘴弯起了一个弧度。 在这一瞬间,Steve的脑海里闪过了很多画面——一个吸血鬼女孩站在雪地上跳着舞,脸上是烂漫的笑容;一个狼人男孩就站在旁边看着她,眼里透露的都是滔天的温柔。他们在一起住在一个小小的木屋里,他们会讲自己的故事给对方听,他们还会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那是Steve所向往的生活。



“Steve!你在想些什么?”Diana突然走到他面前问道。

“我在想……我所向往的生活的样子。”Steve淡淡地说道。

“那是什么样子的?”

“恩……和爱的人在一起生活,然后结婚,生子,一起变老。”Steve看着Diana说。

“那你现在有爱的人吗?”

“……”Steve看着Diana,她的眼睛亮晶晶的,Steve觉得那里面装满了星星。“我……不确定我是不是很爱她,但我想我是喜欢她的。”Steve笑着说。

“wow!那你觉得她会喜欢你吗?”Diana笑着说,脸上难掩八卦之情。

“恩……我不知道啊。”Steve说着。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啊。

“嘻嘻~”Diana笑了笑,“对啦,Steve,你们狼人是不是只能在月圆之时才能变身?”

“恩……其实平时也能变的,只不过月圆的时候变身会轻松很多。”Steve挠了挠头说。

“那你现在可以变一个吗?我想看看你变成狼的样子!”Diana期待地问。

Steve本想拒绝,毕竟不是月圆时刻变身要耗费很多体力,但他看着Diana期待的样子又不忍心拒绝,只好答应了。

Steve念了句咒语,然后“嘭!”的一声,一只灰狼出现在了Diana面前。

灰狼形态的Steve挠了挠自己身上的毛。唔……太久没变身感觉有点不舒服呢。

“Steve!!这就是能你变身后的样子吗?”Diana蹲下来激动地说。

“恩是啊,怎么样?”Steve摇了摇自己的尾巴。

“太可爱啦!!!”Diana一把抱住Steve的头,揉了几下,“就像狗狗一样可爱!!”

“等等Diana!我不是狗……”Steve极力辩解着,但Diana显然听不进去。算了只要Diana开心就好了,狗就狗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当成狗了……Steve无奈地想着。


或许是觉得Steve变成了狼的形态给自己看,自己不变成蝙蝠的形态感觉有点过意不去。于是Diana在揉玩完Steve后就让自己变成了小蝙蝠的形态。


“Diana?”看着变成蝙蝠的Diana,Steve感到不解。

“母亲跟我们说,如果对方变成了原始形态给自己看,那我们也要变成原始形态给对方看,这样才算公平。”Diana说着。

“哦哦,很可爱啊!蝙蝠的样子。”Steve微笑着说,然而他的内心感情非常激动。



哦哦哦!!!变成蝙蝠的Diana!!!超可爱啊啊啊啊!!!!激动地想原地打滚!!!!!!!(划掉)



Diana开心地笑起来,然后在天空中飞舞了几圈。Steve看着,也笑了。





夜色渐晚,如果你经过此地,你会看见在一片白茫茫的大地上,一只灰狼踏着雪地走在路上,身旁跟着一只蝙蝠。
————————————————————————————
-我……感觉我写不下去了……想象力快要耗尽了。可能下一章或者再下一章就完结吧_(:з」∠)_

-感觉我的文笔越来越废了,难过(ಥ_ಥ)

-妈耶台风好大啊,不过真的好凉快啊啦啦啦~!!

评论(2)
热度(31)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