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Diana与Steve生活的一个片段

Diana和Steve在一起一周年了。Diana从Etta那里听说人类会在这一天给爱人一个惊喜什么的作为纪念,于是Diana准备给Steve做一顿晚餐。

Steve喜欢吃意大利面,这一点Diana是知道的。于是她做好了面。意大利面配上番茄酱最好吃,这一点Diana也是知道的。于是她开始找番茄酱。最后Diana在橱柜里找到了一罐红色的酱料。
番茄酱是红的,这个酱料也是红的,那么它就是番茄酱了。Diana非常自信地想着,然后将酱料倒了进去。


当Diana拌好意面后Steve也来了。


“Steveeeee!!!来尝尝我给你做的意大利面!”Diana笑着将装着意面的盘子端到Steve面前。

“你做的?那我就一定要尝尝了。”Steve笑着说,然后拿起叉子叉起几条面条就往口中送去。然而,嚼了几口后,Steve惊恐地睁大了双眼。


等等!这个味道??!!


“Diana……”Steve嘴角抽搐着问。

“怎么了?”

“你……放了什么酱在里面?”

“番茄酱啊!”Diana说道,“我在厨房的第三个橱柜里看见有一罐红色的酱料,我想那是番茄酱就往里面放了。”


厨房的第三个橱柜的红色酱料???Steve努力地搜寻着记忆。啊……那罐是……


“Diana,亲爱的,那不是番茄酱。”Steve扶额说道。

“那是什么?!”Diana惊讶地问道。

“那是辣椒酱……”

“??!!”
————————————————————————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今天中午我奶奶做拌面。结果她把辣椒酱当成番茄酱往里放了。吃了一半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_(´ཀ`」 ∠)_

评论(3)
热度(19)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