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狼人与吸血鬼(六)

-《精灵旅社》AU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我好恐慌……

-OOC我的,幸福他们的
——————————————————————————
第二天Diana醒来的时候Steve已经出门去采购生活用品了。

Diana洗漱完后来到厨房,餐桌上放了一张纸条——“早餐我放在微波炉里热了热,你拿出来的时候小心烫,Steve留.”
Diana微微笑了笑,然后拿出了早餐吃了起来。

吃完早餐后Diana坐在沙发上发呆。

唔,Steve出去啦,我该干些什么呢?

正当Diana在发愁自己该干些什么的时候,一声铃声从房间里传来。
Diana来到房间,拿起桌子上发出声响的蝙蝠型通讯器。啊,是小姨。

“喂?小姨?”

[Hey,Diana!dear,在外面的时间生活得怎么样?还顺利吗?你妈妈可是担心死了。]通讯器的那一头,Antiope笑着说。

“我很好,您让母亲不要担心了。”Diana把玩着自己的头发笑着说。

[那就好,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随时打给我,小姨都会帮你解答。]

“恩,好。”Diana眼珠一转,然后问道,“小姨,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嗯?怎么突然问这样的问题?]Antiope挑眉问道,[难道我们的小公主有喜欢的人了?]

“小姨!”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通讯器那头传来笑声,[喜欢一个人呢……就是你看见他笑你也会笑,你看见他难受你也会难受什么的,我没怎么谈过恋爱也不太清楚呢。]

“……那爱呢?”

[爱?爱就是你想跟那个人在一起。]

跟那个人在一起……

跟Steve在一起……

“!”Diana似乎是一瞬间明白了什么,笑容出现在了她的脸上,“谢谢小姨!我爱上了一个狼人!跟母亲说我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回去啦!爱你们!拜拜!”说着Diana就挂了电话。

[诶?!等等!Diana你说什么你爱上了狼人?!虽然我是没意见啦但是你妈她……]咔!电话断了。

[……]好了,现在怎么办,自己的侄女爱上了自己姐姐最讨厌的种族。好烦,要不我也离家出走好了,Antiope这样想着。



在明确了自己的心意后的Diana开心地变成小蝙蝠在房间里乱窜,然后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等待Steve回家。


然而天色渐晚,屋外的路灯一个接着一个亮了起来,Diana却迟迟见不到Steve回家的身影。Diana担心地往窗外望去——

暴风雪……

Diana等不下去了,随手披上一件大衣就打算出门去寻找Steve。然后暴风雪实在太大了,就算她变成蝙蝠的样子也无法离开多远。
冰凉刺骨的风雪刮得Diana的脸生疼,连眼泪都被吹了出来。Diana没办法,只好回到屋子里,丧气地坐在壁炉旁。

怎么办?外面风雪那么大,Steve会不会出事?他会不会在回家的路上因为暴风雪太大太冷而支撑不住死在雪地里?Diana越想越害怕,躺在沙发上将自己缩成一团,眼泪顺着她的脸颊悄悄地落在沙发上。

好烦,自己什么魔法都学会了,但偏偏热魔法自己怎么样都学不好,如果自己学好了就能去找Steve了。

Steve……你不要有事啊Steve。
你一定不会有事的对不对?你是狼人,狼人抗寒的技能肯定是一流的!你一定不会有事的!
我在家等你回来哦……

评论(2)
热度(28)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