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狼人与吸血鬼(七)

-《精灵旅社》AU

-这章!完结篇!写完后我就好好学习去了!当然也会抽时间出来写文的!

-等等我好像还有一篇盾铁没写完orz……

-OOC我的,幸福他们的
——————————————————————————
不知过了多久,屋外的暴风雪已经停了,而Diana也在等待Steve的过程中睡着了。

“Diana,Diana。”一声呼唤将Diana唤醒。Diana睁开朦胧的双眼,看到了她一直在等待的身影——Steve。

“嘿抱歉Diana,因为刚刚的暴风雪太大了所以我只好在商店里待了一会儿。你有没有吃东西……”Steve话还没说完,就被Diana紧紧地抱住了。Steve的身上沾满了雪花,耳朵、尾巴、肩膀都有一点,但Diana一点都不介意,她就这样紧紧地抱住Steve,生怕他下一秒就会消失了。

“我还以为你出事了……”Diana将头埋在Steve的肩膀上,闷闷地说道。

“抱歉……让你担心了。”Steve拍了拍Diana的背以示安慰。


良久,Diana从Steve的肩膀上抬起头来认真地问道:“Steve!你喜欢我吗?”

“诶?!”当Steve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脸已经红到耳朵上了,嗯……尾巴也红了,还炸毛了。他看了看Diana,试图从她脸上看出点玩笑的味道来,但很可惜,没有。然后他才吞吞吐吐地说:“喜……喜欢。”

“那你爱我吗?”

“什么?!”Steve一个大惊从早到晚失色,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爱着Diana,不过应该爱吧,不然自己也不会着急赶回来看她,“恩……额……恩,爱……”

“我爱你,Diana。”

“我也爱你Steve!”Diana开心地笑了,然后在Steve的脸上吧唧了一口后变成蝙蝠的样子兴奋地在房间里乱窜。
Steve则是一脸呆滞地待在原地。




什么?Diana说她爱我?我没有听错吧???她爱我?????[不知所措.jpg]




待Diana恢复冷静后看见Steve还是一脸呆滞地待在原地,于是她笑着扑向Steve——“Steve!我饿啦,我们吃晚餐好不好?”

“啊?好啊……”Steve一脸呆滞地回答。




于是接下来的情况是这样的——

Steve一脸呆滞地做饭,Diana在旁边笑着看他;Steve一脸呆滞地将饭菜端到餐桌上,一脸呆滞地吃饭,Diana在对面的位置上笑着看他;夜晚Diana笑着抱着Steve睡觉,Steve依旧是一脸呆滞。


总之Steve是花了从Diana说爱他时到晚上睡觉时那么长的一段时间后,才反应过来Diana说的是真的。


然后他开心地变成了灰狼然后一整晚没合眼。(bushi)




——————

第二天Diana睁开眼时正好对上了一片蔚蓝。

“早安,我的公主。”Steve单手撑着头笑着看她。

“早安,我的王子。”Diana笑着回应到。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就等您起来享用了。”

“好的,谢谢。”

Steve笑了笑,正要离开,忽然就被Diana扯回了床上,后者给了他一个吻。

“书上说不管是什么种族的人,早上起床的时候都会给爱人一个早安吻。”Diana笑着解释。

Steve笑得更开心了。




今天的早餐是抹了水果酱的两片面包,一个煎蛋一根火腿,还有一杯橙汁。

Diana坐在餐桌前吃着早餐,眼睛看着对面在看晨报的狼人先生,嘴角不由地弯起一个弧度。



真幸福呀。♪




[From then on,they live a happy life.]








【END】

评论(3)
热度(35)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