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百粉点梗.盾铁】队长变成了女生!

-Summary:复联在一次出任务的时候队长意外被外星射线照射到变成了女生。然后因为大家对外星设备的未知性,队长一时之间还不能变回男生。

-盾铁双向暗恋,但对方都不知道

- @夏至未央 小天使的点梗。非常抱歉那么久才写到!(>_<)希望喜欢呐!( ´艸`)

-每一段的时间点都不同,是独立的。

-有X战警友情客串:D

-有一点鹰寡,就不占tag啦 ————————————————————————————
〈1〉起因

是这样的,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突然变成了一位女生。

事情要从上个星期说起。

复仇者联盟受到来自政府的消息——纽约市区再次遭受到外星生命的攻击。于是复联全体出动去打怪了。 然后在打怪期间队长Steve.Rogers被一道外星射线照射到了,当时他并没有在意。然而在消灭完外星生物后,他惊恐地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还是那种金发碧眼大胸翘臀细腰的美女。



Steve.Rogers:WTF?!





〈2〉关于衣服

就像从女生变成男生没有合适的衣服穿一样,Steve变成了女生也没有合适的衣服,那些男性的衣服都太宽松了。

于是他只好去求助Natasha和Wanda。


“Captian!这些都是女士的衣服!您慢慢挑啊!”Wanda将几大袋衣服丢到沙发上说。

“Wanda……你哪来那么多衣服?”Steve目瞪口呆地问道。

“哦,其实我的衣服很少啦!主要都是从我爸那要来的。”

“你爸……穿女装?”

“不是啦,是我爸,你知道的,万磁王Erik.Lehnsherr,他改邪归正回到了变种人学院,然后他从他的女性朋友那里借了几件过来。”

“你……没有跟你爸说我变成女生吧?”

“没有,你觉得我是那种人吗?”

“那就好……”





几公里外的变种人学院——

在Jean.Grey的能力的帮助下得知Wanda借衣服的真相后的一群年轻人此时正笑瘫在房间里,急需抢救(划掉)






〈3〉关于上厕所
变成女生后上厕所非常不方便。

因为复仇者基地只有一个洗手间,而且大家都是男生,所以并没有那么不方便。

但是Steve变成女生后就不行了,大家上厕所前都要敲一敲门确定下队长是否在里面。


然而有一次,不知是因为忘了还是没习惯什么的原因,Tony来基地借用洗手间时忘了敲门,而Steve又在里面换衣服……

所以,当Steve看到开门的是个男的时候,几乎是条件反射地,下意识地,她拿起放在一旁的盾牌就是一个砸过去。

然后Tony成功地被砸出了复仇者基地。




后来Steve在Tony身边待了整整一个月,每天都在哭着说“对不起Tony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是你疼吗Tony疼的话我给你揉揉QAQ”

Tony:“Cap,Steve,我真的没事,你不用再自责了。反而是我要对你说抱歉,我不知道你在里面。”




〈4〉晚宴
Tony要参加一个慈善晚宴,但烦恼的是他没有合适的女伴。

Natasha跟Clint约会去了,Wanda也和Vision约会去了。之前小蜘蛛Peter还自告奋勇地说:“Stark先生你选我吧我可以当你的女伴的!!我不介意穿女装!!!”Tony想了想Peter穿女装的样子当时就拒绝了,害得Peter还伤心了一阵子。


死侍:有什么好伤心的,你可以穿给我看呀!:p

小蜘蛛:滚。



最后没办法,Tony只好去找Steve。

但是Tony站在Steve的房门前半天都没想好怎么跟Steve说,最后还是Steve开门打破了Tony的犹豫。

“Tony?有什么事吗?”

“额,嗯……其实,就是……我明晚要参加一个慈善晚宴,但是我找不到合适的舞伴,所以我想找你……”当我的舞伴,Tony最后用眼神示意了一下。

“……”在听到Tony说的话后,Steve呆在了原地。

“当然你如果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我去找其他人也可以。”

“我……我考虑一下行吗?”

“嗯?可以。”





〈5〉决定

“所以你就为了这屁大点的事儿打断我的约会?”此时Natasha正处在被打断约会的愤怒中,天知道她差一秒就能跟Clint亲上了。而一旁的Clint做好了随时阻止Nat暴走袭上cap的准备。

Steve知道Nat不高兴,于是点了点头。

“废话那当然是答应啦!”Nat突然站起来大声说到,吓得Clint也跟着站了起来。

“你站起来干嘛?”

“……坐久了,腰疼,腿酸,站起来活动一下。”

Natasha“哦”了一声,然后继续跟Steve说:“你不是喜欢Tony吗?那你就答应Tony跟他去晚宴然后乘机告白啊!”

“……”Steve呆了一秒,然后激动地站起来说道:“Nat你说得对!我这就去告诉Tony!”然后就跑走了。





〈6〉礼服和高跟鞋
在Nat和Wanda的帮助下,Steve穿了一条天蓝色的连衣裙去参加晚宴,还有一对深蓝色的高跟鞋。

“Nat,我可以不穿高跟鞋去吗?”

“不行,参加晚宴的女士必须穿着高跟鞋。”

“但我穿了走不了路,鞋跟太高了。”

“没事,慢慢走就能走好了。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

“……”


Steve.Rogers突然怀念起以前还是男生时穿平底鞋的日子。





〈7〉Stephanie Rogers

晚宴上,Tony一边带着Steve,一边接受来宾的寒暄。

“哎呀Stark先生!今天您带的女伴真是好看啊!看起来简直就是跟你一对的!”

“哈哈哈没有没有她只是我的一位朋友。”Tony连忙解释到,即使心里因为那句“简直就是一对”而乐开了花。
但Steve在听到“只是朋友”的时候心里不免有点难过,看来Tony一直以来只是把他当朋友。

“那……可以问下这位女士的名字吗?”

Tony在脑海里想了想,随后说到:“Stephanie.Rogers。”





〈8〉如何将高跟鞋变成平底鞋

Steve,哦不,应该叫Stephanie,看到一旁的餐桌前有一把小刀,她看了看自己穿着的高跟鞋,忽然灵光一动。

“Tony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去解决一下我的鞋子。”说着她松开了Tony一步一步往餐桌上挪去。Tony很好奇,于是跟了过去。


只见Stephanie.Rogers女士拿起桌子上的小刀就往自己的鞋跟上砍去!Tony一个大惊从早到晚失色!然后!

“啪!”

鞋跟断了。

“啪!”

另一个鞋跟也断了。


完事后Stephanie还朝Tony露出一个胜利的笑容。

Tony:?????





〈9〉你和美国队长是什么关系?

风和日丽的一天,Stephanie从超市采购完东西后走在回家的路上。


然后,好巧不巧地,她偶遇了之前因为有事没能跟他们一起出任务的Peter Parker。

因为没有一起出任务,又因为大家的隐瞒,所以Peter并不知道Steve变成了女生。然而他还是看出了异样。

Peter叫住了Stephanie:“嘿!这位女士。我无意冒犯,只是,嗯……想请问下您和美国队长是什么关系。”

差一点暴露身份的Stephanie感到一阵恐慌。

“额,嗯……那个,我是他的妹妹。”Stephanie强颜欢笑地说。

“妹妹?我认识Cap也有一段时间了我怎么不知道他有个妹妹?”

“……或许是他没怎么提过吧?”Stephanie尴尬地笑着。

“但是cap那么年轻是因为他在海底躺了几百年,您又是为什么……?”

“……”完了糊弄不过去了,Stephanie想着,然后瞎扯了一个理由:“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被冰冻了起来。所以……”

“哦!懂了懂了!”Peter笑着说,“对了,cap现在在复仇者基地那里,你如果要找他可以去那。”

“好,谢谢。”Stephanie笑着说,然后迅速溜走。




Stephanie:哎妈呀好险我够机智没有被发现,简直吓死个老年人。





〈10〉我遇到了队长的妹妹!
周末,Tony去找Peter聊了聊关于蜘蛛侠制服的问题,顺便还聊了一些闲事。

“对了Stark先生你知道吗?我昨天回家的时候遇到了cap的妹妹!”Peter兴奋地说。

“Steve的妹妹?我怎么没听说过?”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不过他妹妹真的好漂亮啊!有一头漂亮的金色长发!笑起来也特别好看!”Peter一边说着一边用手在空中比划。

Tony花了五秒的时间想象了Peter说的Steve妹妹的样子,然后又想到如今的Steve变成了Stephanie,然后他就想到是怎么回事了。

看着手舞足蹈的Peter,Tony扶额,他无法想象当Peter得知他口中的Steve的妹妹就是Steve本人时露出的表情。

那一定,非常精彩。







【TBC】
——————————————————————————
-还有后续的啦啦啦~毕竟这个梗真的很可爱啊233333双向暗恋又不自知的实在太可爱啦!!!

-卧槽已经那么晚了吗我明天还要上学!睡了睡了。

评论(6)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