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盾铁】队长变成了女生!(二)

-Summary:复联在一次出任务的时候队长意外被外星射线照射到变成了女生。然后因为大家对外星设备的未知性,队长暂时还不能变回男生。

-盾铁双向暗恋,但对方都不知道

-Steve变成女生后名叫Stephanie

-每一段的时间点都不同,是独立的

-嘿嘿今天我生日,开心地来更文嘿嘿嘿x
————————————————————————
〈11〉骰输

周末,复联小组一起在家里玩骰子。几局下来,Stephanie输了。

“来吧!你们要我干什么?”Stephanie无所畏惧地说。

然后她看到Nat一脸坏笑地从衣柜里拿出一件洋裙。

“穿上它,然后跳支舞,宝贝儿。”

“……”






“Pietro!抓住Cap!!!别让她跑了!”




〈12〉Natasha的新点子

自从Steve变成女生后,连胆子都变得跟女生一样了。每次看见,Tony的眼神就像看见自己喜欢的人一样,虽说Tony确实是Steve喜欢的人。


然后Natasha实在看不下去了。她决定为这两人做点什么。于是复联小组开起了小会。

“我决定让Stephanie去和Tony同居,反正现在她是女的也没什么关系。”Natasha说。

“好主意!那要怎么让他们同居呢?”众人问道。

“Stephanie今天不是要很晚才能回来吗?那我们就集体假装出去,留个纸条给Stephanie让她自己看着办。”Natasha摩挲着自己的下巴说。

“好主意!那谁去写纸条呢?”

“嗯……这是个问题。”


*


夜晚,Stephanie回来后,看到了基地门口贴着的纸条。


【Cap!我们!决定出去玩一阵子!没有人在家,你自己看着办啊!:D                                            
                                             复联全员敬上。】



“……”




Holy Shit。一群年轻的小兔崽子居然敢丢下他一个老人家去玩了,特么你们好歹找一个做饭的啊???我都几百年没做过饭了你们是想饿死我是不是!!!!Stephanie在心里不满地吐槽到。




〈13〉同居

因为复联全员都“出去玩”了,而Stephanie现在又是手无做饭之力的女生。于是她在思索片刻后决定去找Tony。

“Natasha他们都出去了?”Tony不可思议地问,“以往不都是会留几个人的吗?”

“我也觉得很奇怪。不过他们确实是都出去了。”Stephanie挠了挠头说。



Tony正想问些什么,然后就看到远处的Natasha手里拿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把握机会!趁机告白!(๑•̀ㅂ•́)و✧]旁边的Mark还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Tony:???!!!



看到Tony一脸“心情复杂”的表情望着前方,Stephanie刚刚想转过头去,结果看到Tony的阳台外飞来了一个机器——那是Sam的跟踪器。上面挂着一个牌子,写到“Cap加油哦,不要错过了告白的好时机哦嘿嘿嘿!”



Stephanie:????!!!!






〈14〉女孩子要注意饮食

女孩子总有很多方面需要注意,比如说饮食方面。

本来Tony没想管Stephanie吃了什么,毕竟她都沉睡了几百年身体机能还是可以的,Tony也就没怎么在意。


但是自从上次Stephanie在吃了两个冰淇淋一杯冰可乐还有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后在厕所拉了两天后Tony就不敢对Stephanie的管理表示松懈了。每天都让Friday严格控制Stephanie的饮食。

而每当Stephanie质问Tony为什么不能吃那些零食的时候便被Tony用“女孩子要控制好饮食否则胖了不舒服了以后就没人喜欢你爱你娶你了”给怼回去了。





Stephanie:总有一天我会变回Steve的!!!!(`Δ´)

Tony:恩恩会变会变。( ˘•ω•˘ )





〈15〉会泡咖啡的男人最有魅力

Stephanie没想到Tony会泡咖啡。

“平时我只是太忙了没时间泡,有时间我还是会自己泡一杯喝的。”Tony这样回答。

Stephanie坐在一旁看着站在咖啡机前的Tony。认真的眼神,熟练又优雅的动作。她觉得此刻的Tony帅气极了。比平时一起战斗聊天都要有魅力得多。

而会泡咖啡的男人泡的咖啡也非常好喝。Stephanie喝了Tony给的咖啡后想。











【TBC】
————————————————————————
@夏至未央 剩下的五个让我好好想想,最近想象力有点不够了xx

评论(10)
热度(33)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