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猩球崛起】 We are home

凯撒看着他的族群在那片沙漠绿洲前展开久违的笑容时,他也终于含笑而去了。


在他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他忽然想到了一个人——威尔。

威尔.罗德曼,那个将他养大的科学家;那个即使在他闯了祸时都只是简单教训一下自己的人,那个总是温柔地笑着看着他的人,那个即使在他率领猿族反抗了人类之后依然想带他回家保护他的人;那个曾经被他认为是父亲的人。


凯撒不知道死后自己能否再见到他,只不过他在那一瞬间就想起了他。








凯撒再次醒来时眼前是一片熟悉的景象。

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树木,熟悉的房屋。一切都是熟悉的样子——他回到了自己童年居住的地方。

在凯撒还没弄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回到这里时,身后突然想起了一阵熟悉的声音——

“Caesar!原来你在这儿!”那是威尔的声音。

凯撒发誓他绝不会听错的,然后他转过头,便真的看见了威尔。

“小家伙,你怎么可以乱跑呢?要是被邻居看见就不好了。”威尔笑着走过来,身后跟着卡罗琳和查尔斯。

凯撒不敢相信,他想喊出他们的名字,却发现自己只能发出“呜呜”的叫声。凯撒惊讶地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发现自己变回了小时候的模样。

“怎么了Caesar?你想说些什么?”威尔笑着将他抱起来然后走回屋里。


进了屋后,凯撒环视了一圈,确定了自己是真的回到了这里,并且自己还是小时候的模样。虽然不知道原因,但能够回到家真的太好了。一瞬间时凯撒突然想哭。


“嘿Caesar!你到底怎么了?看你样子好像不太好?”威尔将他放在凳子上担忧地问道。

【我做了个噩梦,想出去散散心。】凯撒用手语告诉威尔。

“噩梦?什么噩梦?”威尔问道。

【我……我梦到我被带到了动物看守所,然后你、卡罗琳还有查尔斯都去世了,留下我一个孤零零的。】凯撒比着手语,嘴里还发出“呜呜”的声音,仿佛一位受到惊吓的孩子。

“哦Caesar……我们是不会带你去看守所的。”威尔心疼地摸了摸凯撒的头,“我们不会去世的,虽说那是迟早的事情……但不会那么快的。”

【真的吗?你们真的不会离开我吗?】

“当然是真的。”

【那如果我犯错了你们必须把我送到看守所怎么办?】凯撒回想起很久之前在看守所的经历。

“不会的,我们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我们会保护好你的。”威尔望着凯撒,眼神里满是坚定,“我发誓。”

凯撒忽然想哭,但他只是做了一个简单的手势——【我爱你,我爱你们。】

“我们也爱你。”威尔笑着说。

【我想去红杉林,我想去爬树。】凯撒挥舞着手臂表达道。

“好,我们明天就去。”威尔笑着挠了挠凯撒毛茸茸的脑袋。

【家,我们一起。】凯撒努力地表达着,眼里闪着光,【凯撒、威尔、卡罗琳、查尔斯,我们一起去。】

“好,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红杉林!”威尔笑着说,凯撒在他的眼里看见了光。

【我们一起,永远不分开。】凯撒比着手势,他不愿意回想起那一段记忆。

“当然,我们不会分开的。我发誓。”威尔坚定地说道。凯撒看着,脸上终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我们不会分开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We're home












【END】








*不管怎么样反正我就觉得猩球崛起是部好电影

*凯撒小的时候超可爱长大后帅破天际他真的是我见过最帅的猿猴也是我最喜欢的

*电影第一部威尔的父亲叫查尔斯

*第二部里威尔已经去世了那凯撒死了后一定可以见到他的吧一定可以吧一定可以吧一定可以吧

*看了b站凯撒和威尔的视频哭得像个傻子,觉得自己有必要写点糖安慰下自己了

评论(4)
热度(1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