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Launa】我的新邻居 01

-冷cp避雷预警
①Laura×Nina
②Logan×Kayla(银狐)
③Erik×Magda(电影向)

-这三对真的冷到爆炸但我就是喜欢他们

-灵感来自 @爻辞 的脑洞
☞https://neverbetogether.lofter.com/post/1d16871b_11310d10

-普通人au,私心将Peter也放到了老万家里
——————————————————————————————————
Nina最近发现他们家对面那间原本空荡荡,没人住的房子里在如今迎来了一个三口之家。

三口之家的男主人是个高大强壮的男人,有着一头看似有点乱的短发,总是一脸很不耐烦的表情,让人觉得不太好相处。
不过女主人可不一样呢!女主人有着一头微卷的黑色长发,还有一双温柔的蓝眼睛,Nina觉得那双眼睛就如晴天时的天空般蔚蓝澄澈。女主人还有着一脸温暖的笑容,似乎全世界的寒冰在遇见她的笑容后都会融化为潺潺流动的河水。

或许是因为女主人有着可以融化万物寒冷的笑容,Nina看到,尽管男主人平时的样子再怎么凶狠,但一到妻子面前也总是一副很温柔的样子,他肯定很爱她吧,Nina想着。

哦对了,他们还有一位女儿。女孩有着一头不算很长的黑发,看着和Nina差不多大的样子,不过似乎不怎么爱笑。



从小Nina就没有接触过多少同龄的孩子,所以她打算找个时间去隔壁串串门找那个女孩子玩,要不就今天吧?Nina想了想,然后去到厨房找了些制作饼干的配料。妈妈说过如果要去拜访邻居的话要带些礼物,那么她就做些饼干带过去吧!


“我们的小公主Nina这是在做什么呢?”就在Nina制作饼干的过程中一个银发少年出现在她的身后。

“Peter哥哥!”Nina笑着说,“我在做饼干!最近家对面来了新邻居,我打算去拜访下他们!”

“是吗?我们的Nina真是个好姑娘!”Peter笑着揉了揉Nina的头。

“嘻嘻~哥哥要一起去吗?”Nina问道。

“不了,哥哥今天有事,改天吧。”Peter说着,“老爸老妈都出去上班了,Nina一个人在家要注意安全哦!”

“会的!哥哥出门也要注意安全!”





Peter离开家一段时间后Nina做好了饼干,她找来几个精美的小袋子将饼干装了起来,然后带着去到了邻居家。


Nina敲了几下门,过了一会儿门被打开了,而开门的是那位有着蔚蓝双眼的女主人。

“你好啊孩子,有什么事吗?”女主人温柔地问道。

“阿姨您好!我是你们的新邻居Nina Lehnsherr。今天是来拜访你们的。”Nina有点紧张地说着,然后递上了饼干,“这些是给你们的!”

“谢谢你Nina!我叫Kaylar,快进来吧!”Kaylar感激地说,接过饼干让Nina进去了屋子里,“Laura!我们有客人哦!出来见下吧。”

语毕,一个小女孩从房间里慢慢走了出来。

“这是我的养女Laura,你可以去跟她打个招呼。”Kaylar笑着说。

“诶,养女?”

“是的。”Kaylar点了点头,“三年前我和我的丈夫Logan收养了她。一开始Laura她还有点排斥我们,不过慢慢相处下来也就没有隔阂了,但可能因为她是孤儿的关系,没有什么孩子愿意跟她玩,对此我们很担心。”Kaylar说。

“没关系,我不介意的!”Nina笑着说,“交给我吧Kaylar阿姨!我会变成Laura的第一个朋友!”说完Nina便走上前去。

“Hey你好啊,你是叫Laura吗?”Nina笑着问道。

Laura闻言点了点头。

“我叫Nina,Nina Lehnsherr,是你的邻居。”Nina说着将手里的一袋饼干递了过去,“这个是给你的!”

Laura站在原地,朝Nina身后的Kaylar看了看。看见母亲露出个笑容才伸手接过那袋饼干。

“谢谢……”Laura说道。

“不客气!”Nina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那个,介意我牵你的手吗?”

Laura听了后点了点头,然后慢慢地将手伸了过去,握住了Nina的手。

Nina开心地笑了起来,然后问Laura:“Laura,你想不想跟我一起出去玩?去旁边的公园里,那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

Laura看了看Kaylar,又看了看Nina,然后点了点头。
Nina笑着,然后拉着Laura离开了家。临走之前Nina还特意告诉Kaylar他们在傍晚之前会回来,Kaylar笑着答应了。











【TBC】

评论(9)
热度(22)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