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琴暴】今天的Jean跟Ororo表白了吗?(上)

-如题,这篇文的cp是Jean×Ororo

-看了叉男老三部总感觉她们配一脸

-你看老狼和小队都在一起了那Jean总不可能单着嘛(什么)

-这对真的很棒啊,各位不来吃一吃吗

-哦对了,这篇文的时间线是不存在的,第一战天启老三部的人全部都混杂在一起,这里面的Jean和Ororo就当是老三部里的吧∠( ᐛ 」∠)_

-那么,祝食用愉快ww
——————————————————————————
Jean.Grey,泽维尔天赋学院里有名的心灵感应者,完全施展能力的话连她的老师——同为心灵感应者的Charles.Xavier都要敬畏几分,代号凤凰女,是欧米茄级别的变种人。

不过就算是如此强大的变种人心里也会有心上人,而Jean的心上人便是她的搭档——能够操控天气的——代号为【暴风女】的Ororo.Munroe。





“既然喜欢的话就去说呗,难道你要等着Ororo被人抢走吗?”学院的草坪上,Emma坐在Jean的身边说。

“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Jean双手抱腿地说。

“简单,用你的能力在Ororo心里告诉她就好啦。”

“感觉跟用手机通讯说一样……怪没诚意的……”

“那就直接说啊!”

“我……我不敢……”

“你都敢把你前男朋友送给你前追求者了还有什么不敢的?”Emma双手交叉在胸前说道。

“……”这根本不是一回事好吗亲爱的。

“或者你去找你的学生问下也行,Rague他们不都是有男朋友女朋友的吗?可以让他们给你想想办法。”

“……好主意。”









于是在某天,Emma召集了学院里除了Erik和Charles以外的几位非单身人士,让他们帮Jean想想办法。

“所以Jean老师你终于决定表白Ororo老师了吗?太棒了我就等着这一天!”Kitty坐在草坪上兴奋地说道。

“听你这么说好像你们都知道这件事?”

“当然!我们连您什么时候喜欢Ororo老师的都知道。”

“哦天呐……”Jean突然想把自己裹在被子里。

“告白需要气氛吗?我可以在天上炸几朵烟花增加下氛围哦!”千欢说道。

“不了,那会让全校都来围观的……”

“那我给老师您造个冰玫瑰您去送给Ororo老师?”Bobby说道。

“我怕我告白的时候它已经化成水了……”

“那我在地板上开个洞让你飞上去怎么样?”Blink说。

“万一Ororo摔下来怎么办……”

“那我变成你的样子跟Ororo表白怎么样?”Raven一脸坏笑地说。

“不行!这个绝对不行!”Jean拍桌说道,换来Raven一阵开怀大笑。

“Easy,Jean。”Emma安抚到,“说真的你可以脑一下Ororo看看她是不是也喜欢你啊?”

“我有想过……但不敢,万一她只当我是朋友呢?”

“……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怂了。”Emma吐槽到,然后她看到Ororo正朝他们走过来。

“Jean,后面。”

“什么?”Jean转过头,然后正好对上了Ororo黑耀石般的双眼。

“Jean?你们在开什么会呢?”Ororo笑着问。

“啊……”Jean.一脸僵硬.Grey感觉自己突然不会说话了。




Ororo!!!她跟我说话了!!!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跟她说?????救命我突然不会说话了!!!



“Ororo!我们正在讨论该怎么让Jean跟你表……唔唔唔!!!”千欢说话说到一半时被Emma捂住了嘴。

“我们刚刚在聊怎么画好表格的事情现在聊完了Ororo你找Jean有事吗有事没事我们都先走了你们慢慢聊啊!”Emma一口气把话说完然后拉着千欢跑了,临走前还特意用读心术跟Jean说让她鼓起勇气向Ororo表白。

“既然Emma老师走了那我们也走了老师你们慢慢聊!”Bobby说着拉上Rogue就跑了。




一时之间原本做满人的几十个座位上瞬间就剩下Jean和Ororo两个人。

“Jean,上次你说扣子掉了的那件外套我帮你把扣子缝好啦!”Ororo说着将手中的袋子递给Jean。

“啊谢谢你Storm!”Jean接过袋子后一直在想着怎么开口。

“怎么了Jean?不舒服吗?”Ororo担心地问道。

“没有没有!!我只是……”

“只是什么?”

“我……只是……”

“?”

“我只是……我只是很想上厕所!!!Storm你等我一下!!!”说完Jean就落荒而逃了,留下Ororo一个人在原地没有反应过来。




躲在暗处围观的小伙伴们非常想给Jean一个耳光。









Emma:你说你平时和Ororo一起战斗都是威风凛凛的怎么到平时面对她就那么怂呢????

Jean:我……我也不知道啊QAQ

————————————————————————————
-微狼队冰淘就不占tag啦ww

-说真的不来吃一吃琴暴吗?她们真的很美味啊QWQ

评论(4)
热度(49)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