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琴暴】今天的Jean跟Ororo表白了吗?(下)

-如题,这篇文的cp是Jean×Ororo

-我爱邪教,邪教使我骄傲_(:з」∠)_

-这对真的很棒啊,各位不来吃一吃吗QWQ
——————————————————————————
表白失败的Jean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球缩在床上,床周围坐着Emma、Rogue、Bobby、Blink、Kitty和Peter.Rasputian。

“Jean,亲爱的。你振作一下。”Emma拍了拍Jean安慰道。

“我没事的Emma,让我一个人待会就好。”Jean闷在被子里说道,语气中带着哽咽。

“……那什么,我觉得我还是待在你身边比较好,万一你心情一不好导致能力失控怎么办?”她可不想被Charles脑,Emma想。

“……我真的没事的,而且我现在可以很好地控制我的能力。”Jean有点想打人。

“恩……那好。”Emma挠了挠头,似乎在想着什么事情,然后她开口道:“那个,Jean,其实我前段时间帮你试探了一下Ororo,我觉得她是喜欢你的。”

“真的吗?!”Jean猛地从被子里抬出个头来。

“真的,我前段时间还问过Ororo老师,她说她也喜欢你呢!”Rogue说道。

“那真是太好了!!!”Jean开心地从床上坐起来。

“所以勇敢地去告白吧!少女!”Emma拍了拍Jean的背说。

“好!不过我要准备些什么?我还是不清楚Ororo喜欢些什么……”

“这容易!我们会为你准备的!Blink!你去门口看看Ororo来了没,来了我们就做准备!”Emma指挥道。

“好的!”然后Blink就跑到门口去看了,“报告!Ororo正在来的路上!还有三个房间就到了!”

“很好!”Emma说了一声,然后开始为Jean做准备,“Bobby!来一支冰玫瑰!Blink!Ororo来的时候你就扔个时空门把Jean送出去!”

“好的!啊啊啊Ororo来了!”

“好!来Jean!叼着这支玫瑰!然后这个戒指你拿上!”Emma不知从哪掏出一个钻戒塞到了Jean手里。

“等等Emma你哪来的戒指?!”

“我头发变的!Blink,开启传送门!”Blink开启了传送门,然后Emma便把Jean推了过去,“加油Jean!”

“等一下Emma!我……”Jean话还没说完,便被Emma推了出去。


“咣——!”因为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传送门,Ororo还没做好准备便被从传送门里出来的Jean扑了个正着,手里的课本散落了一地。

“Jean???你在干什么???”Ororo一脸懵逼地问。

“额,我……”此时的Jean心情非常复杂,因为她现在嘴里叼着Bobby给的冰玫瑰,手里还紧紧撵着Emma头发变出来的钻戒。

“Ororo,我……”

“恩?”

“我,我喜欢你!!这个玫瑰是送给你的!!”Jean从自己嘴里拿过那支冰玫瑰,顺便把钻戒也递了过去,“这个钻戒……也是给你的!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Ororo愣在原地没有反应过来。

看着Ororo的表情,Jean以为自己表白失败了,正想失望地起身,结果被身下的人拉过然后吻住。

“我当然愿意啊!谢谢你Jean。”Ororo开心地笑着说,那笑容好比开罗的阳光般耀眼。


Jean觉得这一天是自己这辈子最开心的一天。












“对啦Jean,虽然钻戒很棒但是我更喜欢黑曜石的戒指。”

“没问题!我们明天就去首饰店挑个最好看的!”

“Jean你最好啦!啵!”

“(/ω\)”
——————————————————————————

突然想写一个“今天XXX跟XXX表白了吗”的系列,恩……【陷入沉思】

评论(5)
热度(35)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