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欧美群像】 The True Story 01

*《生活大爆炸》AU

*现代,普通人,无能力,多cp

*不定时更新

*设定请戳头像前往观看

*我,就是想写普通人的他们过着普通却又幸福的生活!那才是他们应该过的生活啊!!才不是整天被人追杀整天要去拯救世界的生活!

*祝食用愉快! 还有国庆快乐!
————————————————————————

故事开始于美国纽约一个平凡的早晨。罗达娜雯克公寓迎来了一对新租客,他们是两位年轻的青年。


两位年轻的青年里一位是大学教授,名叫Charles Xavier,专门研究关于人类方面的各种学术问题;另一位是精品店的老板,名叫Erik Lehnsherr,擅长用金属做成各种精美的小东西。

两人从小便是好友,虽然在有些方面的理念不同,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友谊。而如今他们因为工作的关系来到了纽约,在罗达娜雯克公寓租了一间房子住。不过他们现在正面临着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公寓的电梯坏了!这就意味着他们只能走旁边的楼梯,但是他们住在十楼啊!最高的那层啊!!他们还拿了巨多的行李!!两人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Charles……等一下……我要走不动了……”八楼的楼梯间里,Erik瘫坐在一堆行李中向前方的Charles请求到。

“再坚持一下Erik!很快就到了,已经八楼了……”Charles手扶着墙,一边喘气一边说道。

“这电梯是坏了很久了吗……?”

“额……是啊,听说在我们搬过来三个月前就坏了。”

“那为什么我们还要搬到这里啊?!”Erik咆哮道。

“因为这里房租最便宜啊,你知道的,我们现在没什么钱……”Charles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Erik一脸的欲哭无泪。

看到这样的Erik,Charles赶忙上前安慰:“没关系的Erik!等到时候我们攒够钱就能搬到其他地方了!!”

“好吧……我们走吧。”




过了十分钟后俩人终于来到了他们租的房门前。

“耶!终于到了……!”Charles觉得自己眼前有点花。

“万岁……”Erik瘫坐在一旁附和道。



“咔哒——”Charles拿出钥匙将房门打开,然后又将灯打开,一室明亮——大小适中的客厅,两张沙发摆在客厅的中间,前面是一个电视机,后面有着几个书架,书架旁边是一个大窗户,从那里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厨房跟客厅是一体的,有冰箱也有橱柜,还有其他的基本用具都有。客厅后面是两间睡房一间书房和一件洗手间。这样的设计让俩人感觉非常满意。

“怎么样?虽然楼层高了些但是室内设计还是很不错的对吧!”Charles转头对Erik说道。

“确实。”Erik笑着说到,拍了拍Charles的肩膀,“眼光不错!”

“那是!我是谁?”Charles得意地扯了扯自己的衣领。“对了Erik,你想不想拜访下新邻居?”

“邻居?可以啊,你去吧。”

“嘿,你不去吗?”

“我就不去了,你知道我不太会跟人交流。”Erik挠了挠头说。

“所以就更要去拜访啦!可以锻炼你的交流能力嘛,走走走!”

“等一下Charles!行李还没收拾完……”

“待会回来再收也不迟!”说着Charles就将Erik强行扯出了家门,然后来到了他们对面的房门——X1005。


“do!do!”Charles敲响了邻居的门。

“咔哒!”开门的是个红棕发的小女孩,眨巴着两只大眼睛,穿着一袭红裙,“你们是谁?”

“Wanda,遇到陌生人时要有礼貌!”一个女子从房间里走出来,身后跟着一个银发的小男孩。女子看到Charles和Erik站在门前,微笑着说:“你们好,我是Magda,请问有什么事吗?”

“额,hi!你好Magda。我是Charles Xavier,旁边这位是我的朋友Erik Lehnsherr。我们是新来的X1006租客,想着来跟你打打招呼。”Charles挠了挠头笑着说。

“噢原来是新邻居!欢迎你们!要不要进来坐坐?”Magda笑着招呼道。

“哦好啊!谢谢!”Charles笑着说。

“Charles!我们还没收拾好行李……”Erik用手肘捅了捅Charles的腰,小声说道。

“没关系,聊完以后再收拾也可以。”Charles说着拉着Erik就走进了屋里。

“老天……”Erik扶额。




Magda的家与他们的家差不多。一个大客厅,两间睡房一间书房一间洗手间。Magda的职业是花店的老板,所以她在家里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盆栽。

“wow!Magda你家真不错呢!”Charles赞赏到。

“哈谢谢!”Magda笑着说,“说起来你们是做什么工作的?我是花店的老板,偶尔会去宠物店做做兼职。”

“恩,我是一名大学教授,专门研究人类房门的东西。”

“我是精品店的老板,擅长用金属制作各种小东西,Magda你有需要可以找我。”

“哇哦,都是不错的职业呢!”Magda说。

“对了Magda,那两个孩子是双胞胎吗?开起来很像呢。”Erik望着远处玩耍的两个小孩子说道。

“哦他们啊,确实是双胞胎,是兄妹。哥哥名叫Pietro,妹妹名叫Wanda。不过他们不是我的孩子呢。”Magda说。

“什么?!”两人表示惊诧。

“他们是我从孤儿院收养的。”Magda笑着说,眼里流露出一丝同情,“他们很小就失去了双亲,我觉得太可怜便收养了他们。”

“原来是这样。”

“是啊,我一开始还担心他们会不接受我,不过跟他们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我们的关系也慢慢变得融洽了。”Magda说着,眼里浮现出属于母亲的温柔。





三人又聊了一段时间后,Charles和Erik忽然想起自己的行李还没有整理完便匆匆离开了。离开前Magda笑着说欢迎他们有时间时来串门。

“真是一个好女孩呢!”回到家后Charles赞赏到。

“恩……”Erik若有所思地回答道。

“Erik?你在想些什么?”

“没事。”

“对了,Magda说明天她会有一个新室友,不知道是个怎么样的女孩呢?”

“听说才刚刚高中毕业?”

“是啊,真是让人期待啊!”













【TBC】

————————————————————————
*因为此处的Magda是电影向的,所以私设Wanda和Pietro是从孤儿院收养的,以及此处的Wanda,Pietro为复联里的兄妹设定。如有冲撞请原谅。

*本文的EC为友情向,不喜勿喷。

评论(6)
热度(15)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