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Launa】我的新邻居 02

*冷cp避雷预警
①Laura×Nina
②Logan×Kayla
③Erik×Magda

*这三对真的冷到爆炸但我真的超喜欢他们

*真的不来吃这三对吗?他们都超棒的啊!qwq

*灵感来自 @爻辞
—————————————————————
Nina带着Laura去到了公园里,向她介绍了公园里很多好玩的地方。在公园里玩了半天后两人坐在一棵树下休息。

“Laura你父母的家乡在哪里呀?”Nina一边编着一个花环一边问道。

“他们……来自加拿大。”Laura说,“Nina是哪里的?”

“我来自波兰。”Nina说,“我的母亲是波兰人,我的父亲是犹太人。他们是在波兰相识的。”

“波兰啊……我没去过。”Laura将头枕在膝盖上。

“到时候我们可以找时间一起去啊!”Nina说着,将手中编好的花环戴在Laura头上,“很好看!”Nina笑着说。

Laura看着Nina也跟着笑了起来,然后学着她刚刚编花环的样子也编了一个出来,戴在Nina的头上。

“Nina也很好看。”Laura笑着说。

“谢谢!”Nina笑着说,“对啦Laura,你想不想吃些点心?”

“点心?”Laura想了想,“我,我想吃薯片……”

“噗——”Nina笑出了声,“那我们就去零食店买吧!我记得这附近有一家美食店的点心超美味的!”Nina说着拉着Laura便走了。



两人大概走了十分钟,便来到了一家名为“Wonderland”的美食店。



“嘿Nina——今天想吃点什么?”一位有着乌黑卷发的女子站在店门前笑着问道。

“Diana姐姐!”Nina笑着说,“那个,我要一份冰淇淋蛋糕!还要一包薯片,Laura你想要什么味道的?”

“番茄。”

“好,还要一包番茄味的薯片”

“好啊,这位是你的朋友吗Nina?”Diana一边拿食物一边问道。

“是的!她叫Laura,刚刚和爸爸妈妈从加拿大搬过来没多久。”Nina说,“Laura,这是Diana,她和她的丈夫Steve一起开了这家美食店。”

“你好Diana。”

“你好Laura,欢迎来到纽约。”Diana笑着说,“来Nina,这是你的冰淇淋蛋糕。薯片的话……Steve!你把薯片放哪了?”Diana朝店里面喊。

“在你右手边最下面的架子上亲爱的。”店里响起了一阵好听的男生。

“来Laura,你的薯片。”Diana将薯片递给Laura,说。

“谢谢。”Laura点了点头说。

“Diana姐姐,给你钱。”Nina将结算的放到收银台上。

“刚刚好小姑娘,去那边坐着吃吧,用餐愉快哦!”Diana点了点钱发现刚刚好,笑着拍了拍Nina的头。




“Nina你经常来这里吗?”两个小姑娘坐在座位上后黑发女孩问道。

“是啊,他们做的点心都很好吃呢!我因为嘴馋,就经常来这里啦嘿嘿!”Nina笑着说,然后舀了一块蛋糕递到Laura嘴边,“来Laura,尝一尝?”

Laura犹豫了一下,然后张开嘴将蛋糕含入口中,冰淇淋带来的冰凉感让她打了阵哆嗦。

“怎么了Laura?”

“没事,只是有点冷。”Laura挠了挠头笑着说,“但是味道很棒!”

“是吧!这个可是店里面的No.1甜品!”Nina的笑容很灿烂,Laura觉得那像一缕阳光般温暖。








两个小姑娘在店里聊了很久,期间还跟店长夫妇聊了一阵子,得知了对方的很多故事。例如Laura在孤儿院时因为不爱笑,性格比较孤僻,其它的小孩子都被领养走了她还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直到遇见Kayla和Logan,她才有了一个家。

又例如Steve。他从小就跟Diana认识,长大后成为一名飞行员,然而在一次飞行任务中因为意外Steve不甚坠机,不过好在被好心人及时发现,才从鬼门关中走了出来。

“后来我就没有再让他当飞行员了!省得我总是瞎操心!”Diana当时气鼓鼓地说,期间还很生气地捶了Steve几下,不过微红的眼眶已经出卖了她的心情。







不知不觉间太阳已经悄悄落下了,夕阳染红了整个纽约街道。

“啊,时间不早啦,Nina你们该回家咯!”Diana提醒到。

“哇确实是,夕阳都已经来啦。那我们回家了,再见Diana,再见Steve!”

“再见Nina,Laura,路上小心哦!”夫妇俩笑着招手道。




两个小女孩手牵着手踏着夕阳的余晖走在回家的路上,而街上的行人渐渐多了起来。



“虽然说是夜晚,但是夜晚才是纽约最繁华的时刻呢——Laura等你们熟悉了纽约后可以多出来走走啊,纽约可是很棒的呢!”Nina笑着对Laura说。

“会的——还有,我今天玩得很开心,谢谢你Nina!”Laura学着Nina的样子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不客气!你开心就好啦,我们是朋友嘛!”Nina拍了拍胸脯说道。

“啊对了,这个送给你。”Laura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狼形项链然后递给了Nina。

“这是什么?”

“这个是我Daddy给我的。他说等我有了很要好的朋友之后就让我把这个送给她,然后在里面放上我们的照片——当然你放你的父母的照片也行啦!无所谓,我只是想把这个送给你。”Laura挠了挠头说。

“哇——谢谢你Laura!我很喜欢!”Nina开心地笑着,然后扑上前抱住了Laura。

“嘿,不客气!喜欢就好!”Laura也发自内心地笑起来,伸手回抱住Nina。


原来有朋友的感觉就是这样吗?真好啊……Laura想着。




“嘻嘻~”Nina笑着,松开Laura后看了看她的脸,继而笑着凑到她耳边说:“Laura——”

“恩?”

“刚刚离开店门时忘记跟你说了,你的嘴边沾了一些薯片屑。”Nina坏笑到,“刚刚有几个路人看你的眼神很奇怪哦——”

“……”Laura呆滞。



“Nina!!!”

“哈哈哈哈哈哈——!!”





被夕阳染红的街道上,微风吹拂,树叶被吹落下地。两个面带笑容互相打闹的小姑娘的影子被夕阳拉得很长很长,就好像她们未来的路一样,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才抵达终点。












【TBC】

——————————————————————
非常抱歉那么久才更新QWQ因为前几天一直要上课然后昨天去了香港打疫苗结果整个左手因为副作用都没什么力,而且非常的困倦……所以本来打算昨天更新的计划就无法实现了……真是非常抱歉!!往后时间如果多的话我会加油产粮的!!啊对了,《The True Story》第二章应该明后天就能写完啦,非常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特别是那些跟我一样爱吃邪教冷cp的小天使!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作的动力!我会继续加油的!爱你们!!!给你们比心!!♥

评论(6)
热度(23)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