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欧美群像】The True Story 02

*《生活大爆炸》AU

*现代,普通人,无能力,多cp

*时间线混乱,不定时更新
——————————————————————————
第二天早晨,阳光明媚。公寓外,一位金色卷发的女孩提着行李来到了门口。

“哈!罗达娜雯克,终于到了!”




……






“Erik,你准备好了吗?”公寓里,穿好衣服准备出门采购东西的Charles朝房间里喊到。

“好了,走吧。”Erik也穿好衣服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好——对了,你说Magda的室友什么时候会到?”

“不知道,也许下午?你那么关心她干什么?”Erik感觉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没什么啊,就是人多热闹啊。”Charles看着Erik挑眉说道。

“好吧。”




两人刚刚出门,便碰见了Magda和一个气喘吁吁的金发姑娘,姑娘身旁还有一些行李。

“Magda!”Erik说了一声。

“Erik。”Magda笑着回应。


Charles本来也想跟Magda打招呼,但当他看见Magda身边的金发姑娘时他就不淡定了。

“Raven?!你怎么在这里?”

“嘿Charles!”被称为Raven的姑娘朝Charles挥了挥手,“怎么样?见到我是不是很惊喜?从今往后我们就是邻居啦!”说着Raven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Raven.Darkholme,Charles.Xavier的妹妹。Raven从小无父无母,Charles六岁的时候在自家门口捡到了她,从此把她当妹妹养大。Raven学东西学的很快,不管是好的或者……额,不好的,但幸好Raven拥有判断事物好坏的能力,否则Charles就要头疼死了。



Charles见状赶紧把Raven拉到一边,小声问道:“臭丫头你不是待在西切斯特的吗!怎么跑到纽约来了?”

“我没告诉你吗?我考到了纽约大学啊。”Raven耸耸肩说。

“真的吗?我可不记得你跟我说过是考到这里。”

“行了你有什么是记得的!”Raven甩开Charles后朝他吐了吐舌头,“总之就是这样,我考到了美国纽约大学,所以我来到了纽约。然后我在这里租了间屋子,Magda就是我的室友,清楚了吗?”Raven说着,“过几天我要去学校报道,就这样,拜拜!”说着Raven在Magda的帮助下进了屋。


“这个臭丫头,怎么那么重要的事情都不跟我说!”Charles双手交叉在胸前,没好气地说。

“Charles,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记得Raven上个星期是跟你说过这事的……”

“什么?真的吗??”

“真的……”

“……好吧,看来是我错怪她了。Erik我们走吧,去商场采购点东西。”

“OK。”
——————————————————————
啊真是抱歉我又拖更了那么久QAQ全都怪我的作业!它们要不是那么多我就可以快点更了!(行了你快闭嘴吧还不是因为你的懒癌又发作了)

这次的章节有点短小,恩……因为我打算下一章写多点人物,所以这一章不能写太多(其实是我想不到怎么往下写了……)非常抱歉!下一章我一定写多点!(ง •̀_•́)ง

最近看了《天赋异禀》前两集,里面的变种人们都太帅啦!尤其是北极星小姐姐!超喜欢她!!恩……打算把里面的几个主角变种人也放到文章里面(←_←又立flag)【挠头,陷入沉思.jpg】

评论(2)
热度(9)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