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归家(上)

-把之前发的那篇《归家》重新改了一下然后发出来,因为我觉得那篇写的实在太糟糕了,没有题纲草稿什么的……

-昨天去看了《COCO》,在电影院里哭成了一个泪人……但是结局是HE!!!所以强烈安利去看!!

-最后就是祝食用愉快!
————————————————————————
飘雪的冬夜,Diana独自一人走在纽约的大街上。临近圣诞节,大大小小的店铺里都挂满了圣诞装饰品,贴上了圣诞节的祝福标语,为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丝温暖的生气。时代广场正中央的圣诞树上挂满了人们的祝福,有老人的、孩子的、大人的,也有情侣的。Diana站在树下抬眼望去,大大小小的饰品将这棵巨大的圣诞树装点得精致又美丽,最顶端的星星散发着金色的光芒,仿佛在传递着世人的愿望。

愿望吗?Diana想着,人们有愿望可以像神明许愿,那如果神明有愿望又该向谁许愿呢?


*


“Diana,你的圣诞节愿望是什么啊?”Diana回想起上个圣诞节时Barry问自己的问题。
“我的愿望啊……”Diana低头用勺子搅着杯子里的咖啡,沉思道,“我的愿望……是想有个家。”
“家?Diana不是有家吗?我是指……呃,天堂岛。”
“我想要的家不是跟家人在一起的。”Diana说着,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人的笑容,“我想要的家,是跟所爱之人在一起的家。”
“这样啊——”彼时的Barry Allen还不知道伟大的神奇女侠有过一段令人心碎的爱情,只是以为活了那么久,神明也想要谈恋爱了。“很简单,找个对眼的男生,尝试着谈场恋爱,说不定就成了呢?”
“噗。”Diana笑出声来。也是,她从来没有跟Barry提起过Steve,所以他自然不知道自己和Steve之间的故事,“我有爱的人啊,只是他已经不在了。”Diana小声说道。
“什么?”Barry没听清。
“没事。”Diana露出一个笑容。



回到现实——


Diana依旧站在那颗圣诞树下,双眼却没有焦距地望着远方,似乎在想念着一个人。


“听说了吗?今晚听说会有流星雨诶!”

“真的吗?那一定很漂亮吧!”

“那么多流星雨,许愿是不是会成真啊?”

“不知道呢,不过几率很大吧哈哈!”



流星雨啊,Diana想着。她回忆起跟Steve离开天堂岛的那天,辽阔的夜空中好像有一颗流星划过。那时的自己还没有见过流星这种东西,于是她转头去问Steve。

“那个啊,是流星。”

“传说人们对着流星许愿,愿望就能实现。”

“不过那也就是说说而已,大概都是假的吧。”她听到Steve这样说,那人的脸上是爽朗的笑容。



就在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细小的裂痕,紧接着夜空中划过一道道闪亮的流星——流星雨开始了。

“快看!是流星雨!”

“嘿快点许愿啊!”



漫天的流星雨倒影在Diana的眼眸里,一瞬间Diana居然有点想哭。

原来这就是流星雨啊,真漂亮呢。
不知道Steve有没有见过呢?
Steve你能看见吗?这满天的流星雨,真是美极了。
如果你在这里就好了。
对着流星许愿愿望真的不能实现吗?但我还是想试试呢。
嘿Steve,我想你啦,你回来好吗?


Diana闭起双眼,一滴晶莹的泪珠从她的眼眶里滑落。当她再次睁开眼时,她看见漫天的流星间出现了一个紫色的光圈,一个看不清样子的东西从光圈里飞出来,然后坠落。

Diana突然感觉心中一紧,有一股预感在她心里产生。
她推开拥挤的人群,朝那东西坠落的方向跑去。她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Steve就是乘着一架飞机闯入了天堂岛那蔚蓝的大海里,也闯入了她的生命。Diana忽然有点期待那个从紫色光圈里坠落的东西会不会就是她的Steve。



Diana跑啊跑,终于她跑到了公园里一处结冰的小河边,那就是那东西坠落的地方。
Diana缓缓靠上前去,虽然她很期待那是Steve,但也不能保证那是新的敌人。

然后她看清了那个坠落的东西——是一架老式的战斗机,周围还夹杂着一股芥子气和爆炸后的烟味。
心中的预感越来越强了,Diana朝那架飞机跑去。当她跑到那一堆零零散散的金属堆里时,Diana简直想放声大哭。




因为那里面躺着一位她思念了百年的爱人。
——————————————————————
-关于流星雨这个事,emmmm……十二月份确实是有流星雨,不过并不是在圣诞节前后发生的,所以我这篇文章里的流星雨出现时间都是骗人的,完全是为了情节需要,请各位不要当真哈(ntm)

-让Steve复活的理由可以说超级牵强了QAQ然而我真的想不到什么好的复活办法了,就这样吧_(:з」∠)_(被打死)

评论
热度(39)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