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归家(中)

-太久没有写文了,文笔都生疏了。感觉完全写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难过。

-还有很多坑没有填完,希望能在圣诞节之前写完,嗯……【陷入沉思.jpg】
——————————————————————
Steve Trevor现在感觉自己的身体快要散架了。

这不科学啊,不是说人死后不管是去到了天堂还是地狱都不会感觉到疼痛吗?难道他没有死???不,不可能的,他已经引爆了飞机的,不可能没被炸死啊,但为什么还是感觉全身疼痛呢?

Steve尝试了一下起身——很痛。再尝试了一下睁眼——眼前的景象模模糊糊的,根本看不清。但他好像听见有一个声音。


“你——”


嗯?什么?

Steve尝试看清眼前的一切,但他只是看见一个模糊的——好像是女人的剪影。


“Steve...”他好像听到了天使的声音。
不可能,他已经死了,而他的天使还活的好好的,不可能会跟他在一起。

“Steve。”但他确实听到了Diana的声音,于是他尝试回应。

“Diana?”话音刚落,Steve就收到了一个拥抱,而这个拥抱让Steve彻底清醒了。“Diana?!真的是你?!”

“当然是我啊。”Diana笑着说,语气里带着哭腔,“难道你还想是别人吗?”

“不是,我只是……”Steve感觉自己的大脑要卡机了,“我不是死了吗?为什么......”

“唔,你确实是死了,然后被我复活啦!”

“什么?!”

“开玩笑的。”Diana笑了笑,“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刚刚还在流星雨下许愿,许愿你能够回来。然后啊,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紫色的光圈,再然后你就和你的飞机一起回来了!”Diana一边用手比划着,一边说。

“是吗?那……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现在距离一战已经过去一个世纪了。”

“一个世纪?!”Steve惊讶地说。

“是啊,是不是过了很久了?”Diana笑了笑,将Steve扶了起来,“来,我们先回家,然后我再跟你说说这一个世纪发生的事情吧!”

Steve看了看Diana,然后说:“好,我们回家。”

————————————————————

在听Diana说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后,Steve终于搞清了目前的情况。


首先就是在那场所谓结束所有战争的一战后,还多了一场二战。嘿!!说好的结束所有战争呢??难道你们都是说说而已吗?!

接着就是如今21世纪,说真的,时代变化的很快。这点Steve在刚刚回家的时候就知道了,带他们回家的那辆汽车跟一战的汽车真的是没法比!那速度可是快了不知道多少倍!而且不止汽车,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还有他的Diana。




他还记得刚刚从天堂岛离开的Diana,就像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一样需要他带着她看清这个世界的真正的善与恶;而如今的Diana已经能独当一面了,什么事都了解,什么东西都知道。Steve觉得现在要Diana反过来教他了解这个世界了。




Steve坐在床上看了看背对着他收拾东西的Diana,然后起身走上前去。

“Diana。”

“嗯怎么了?”Diana转过身来,眼眶红红的。

“你哭了?”Steve伸手抚上Diana的脸颊,在她的眼眶边摩挲着。

“没关系的!”Diana笑着说,“只是你回来了,我很开心。”

“……抱歉,我丢下你一个人那么久。”Steve抵上Diana的额头心疼地说道。

一瞬间,就因为一句话,Diana再也无法忍住想哭的冲动,就这么哭了出来。

“呜……Steve,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每天都在想你……”Diana靠在Steve的怀里呜咽道。

“对不起Diana……”Steve抱紧了Diana,轻轻拍着她的背,“我真是个混蛋,把你一个人丢下。”

“你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

“好。”Steve抱紧了Diana,“我保证。”

————————————————————

“Steve。”

“嗯怎么了?”

“明天我带你去商场买点衣服吧!我家里可没有男性穿的衣服哦。”Diana笑咪咪地对Steve说。

“好啊,我也想看看如今的商场有怎么样的变化了。”Steve也回以他的天使一个笑容。

Diana定睛看了看金发的飞行员,然后凑上前去给了他一个吻。





“一个迟到了一个世纪的吻。”Diana笑着对Steve说,“还有就是,我也爱你Steve。”

评论(1)
热度(34)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