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归家(下)

-文笔十分生疏,复健十分失败👋

-日常瓶颈中,绝望……

-此篇章可配合《Calls me home》食用

-OOC属于我,幸福属于他们
————————————————————
第二天早晨,Diana是在Steve温暖的怀抱里醒来的。

Steve还没有醒,Diana就窝在Steve的怀里看着他。Steve的睫毛长长的,记得上次那么近距离看他的时候还是在Vled村庄的夜晚。没想到已经过了那么久啊,Diana想着,然后露出了一个微笑。

过了那么久,你终于回来了,真好。亚马逊公主这样想着,然后抱住了她的飞行员。



“唔……”轻微的动作让Steve醒了过来。听到声音的Diana抬起头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

“早安Steve,要一起去吃早餐吗?街角对面有一家早餐店的面包很好吃——”

“早安Diana。”Steve笑了笑,“既然公主殿下这么提议了那我肯定是同意了。”


Diana笑得更开心了。

————————————————————
吃过早餐后,Diana带着Steve去到商场里为他挑选几件衣服。


“Diana你觉得怎么样?”Steve穿了件蓝色西装走出来。

“...Steve要不我们把这家店的衣服都买了吧!”

“什么?为什么?”Steve惊恐地问道。

“因为这里的每件衣服穿在你身上都很好看啊!”

Steve的脸红了。



过了一个世纪还是那么的直球!Good job Diana!


——




Diana带着Steve了解21世纪的事情后已经是夜晚了,他们简单地吃了点晚餐,然后手牵着手在时代广场上散步。

“那天我就是在这棵圣诞树下许愿的哦!”Diana指着广场上那棵高大的圣诞树说。

“然后下一秒我就出现了?”

“是啊。”

“说不定是圣诞老人听到了你的愿望提前送给你的圣诞礼物?”Steve笑着打趣道。

“那这是我收过最好的圣诞礼物了。”Diana笑着,依偎在爱人的怀里。



【Back in the day when I was younger,I was so lost and proud.】
广场响起了流浪歌者的歌声。

听到歌声的Diana转过头去看向Steve。她听过这首歌,叫《Calls me home》,过去每当她听到这首歌时,她总觉得这首歌在唱的就是自己。


【I've gained the world but it will never,Compare to what I've earned,】


就像歌词里所说的,她拯救了全世界,但它永远比不上自己此刻拥有的一切,永远比不上她的Steve。想到这里,Diana往Steve的方向靠了靠。过去听到这首歌的孤独感在此时全都化为重新拥有的安心感。


“Steve。”

“嗯?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想叫叫你的名字。”Diana抬头笑了笑。

Steve也笑了,他握住Diana的手,轻轻摩挲着她的手指。

“Diana。”

“嗯?”

“真抱歉我离开你那么久。”Steve带着歉意说道,“我回来了,不会再离开你了。我保证。”说着Steve拥紧了Diana。

听到爱人的话语,Diana也抱紧了Steve,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恩,我知道。”

“那我们回家吧?”

“好,我们回家。”




夜色渐深,天空下起了皑皑白雪。忙碌的商人关闭了店门,套上厚实的外套回家。在远方工作的人们也因为圣诞节而回到家里与家人团聚。被世人所敬仰的神奇女侠此刻挽着自己爱了一个世纪的恋人的手,伴随广场的歌声,走在归家的路上。

圣诞树上的星星的光芒依旧闪耀,流浪的歌者依旧唱着那支归家的歌,好似在呼唤着人们回家。





【Back in the day when I was younger,
   从前当我年轻的时候,

I was so lost and proud,
我如此迷茫且骄傲,

I've gained the world but it will never,
我已经赢得世界 但它永远比不上,

Compare to what I've earned,
我所拥有的一切,

In a quiet moment
在那个寂静的时刻,

When the earth holds still,
连地球都停止了转动,

I'm coming home
我要回家了

to breathe again,
再次呼吸,

To start again,
再次开始,

I'm coming home
我要回家了

from all the places I have been,
从每个我曾留下足迹的地方,

With nothing but a voice within,
没有带任何东西,只有内心的一个声音

That calls me,
在呼唤我,

calls me home.
呼唤我回家。

I'm coming home,
我要回家了

to breathe again,
再次呼吸,

To start again,
再次开始,

I'm coming home
我要回家了

from all the places I have been,
从每个我曾留下足迹的地方,

With nothing but a voice within,
没有带任何东西,只有内心的一个声音

That calls me.
呼唤着我。】

——————————————————————
写完了!但是自己感觉写的其实不是很好……写的时候删删改改了很多遍。本来想写Diana一直以来都没有一个真正的家,直到Steve回来后,她又重新拥有了一个家的感觉,但是我觉得这三篇根本没有写出这种感觉。啊,大概是太久没有写文生疏了_(:з」∠)_
总之感谢看过此文还给出小心心小蓝手的各位!!给你们每人一个小心心!❤️
好了不多说了我去肝作业了_(:з」∠)_

评论(4)
热度(39)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