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狼暴风】暗恋这件小事儿

-看了 @赤皓 太太剪的狼暴风视频,就突然迷上这对了……感觉这对超级可爱啊xx

-想看老狼和黑豹抢媳妇(划掉)

-OOC我的,幸福他们的
——————————————————————
-1-
Ororo其实一直都暗恋着Logan,这件事整个学院没有一个人知道。

直到后来有一次夜晚Ororo做了噩梦,Jean为了安抚Ororo使用了能力想去看看噩梦的内容,然后她发现了Ororo暗恋Logan的事。

受到惊吓的Jean一不小心把这件事情脑给了全校的师生。




-2-
Ororo其实一直都暗恋着Logan,这件事整个学院没有一个人不知道。

哦除了Logan本人,因为他那晚出去完成任务了没有被Jean脑到。


然而Ororo还是很生气,她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理Jean了。


Jean:Ororo我错了,你能原谅我吗?就算不原谅也把天气变一变吧,西切斯特已经连续一个星期下着大暴雨了。报道天气的工作人员都要被投诉地差不多辞职了。

Ororo:想都别想。





-3-

Ororo最终还是停止了暴雨,让西切斯特迎来了久违的晴天,天气报道人员最终也避免了辞职的问题。

但她还是没有原谅Jean。

Jean:怎么办,我觉得Ororo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我了。





-4-
Logan出完任务回来了。

Logan觉得学院的气氛有点微妙。


“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我总感觉学校的气氛怪怪的?”Logan问Scott。

“呃,确实发生了一点事……”Scott揉了揉太阳穴说道,“关于Storm的。”Scott说出这句话的下一秒本来晴朗的天空顿时刮起了大风。

“……”

“……事情还不小啊。”

“恩……”Scott觉得自己可能会被Ororo卷上天。




-5-
Ororo出任务去了,临走前她几乎是用死神的目光盯着全校师生警告说如果谁敢把她暗恋Logan的事告诉Logan那他们永远都别想着西切斯特有晴天了。




-6-
Jean在某天夜里做了噩梦,梦见自己不小心把Ororo暗恋的事告诉了Logan然后Ororo送她上天了。

然后再次受到惊吓的Jean一不小心又把这件事脑给了全校师生,包括Logan。




-7-
Jean觉得自己死定了,她觉得自己做的噩梦很快就会实现了。

至于Logan,他对于Ororo对自己的这份感情是不知所措的。


“说真的我都一直觉得Ororo是喜欢着你的,不然怎么可能对你特别关注呢?”Scott喝着一杯咖啡说道。

“我,一直以为Ororo对我特别关注是因为……”Logan欲言又止

“是因为朋友?”

Logan点了点头。

“Ororo跟我们都是朋友,你说她怎么不对我们特别关注呢?”

“什么?她没有对你们特别关注吗?”Logan一脸懵逼.jpg

“……你真是活该单身那么久”






-8-
Ororo出完任务回来了,她找不到Jean了。

“Scott,你看到Jean了吗?我找她有事。”Ororo对Scott说。

“哦你找Jean啊,她前几天有事出去了,还没回来……”心虚的Scott搓了搓手说道。

“哦这样,那等她回来了我再找她吧。”

“行……”


Scott房间里——

“Jean你还要在我的衣柜里藏多久?”Scott叉着腰看着自己的女朋友无奈地说。

“在Ororo知道事情并且消气后。”Jean.我没有在怕Ororo的.Grey一脸正气地看着自家男朋友说道。

“……”





-9-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Charles安排了Ororo和Logan做他的助教。

Ororo虽然暗恋着Logan,但是在她心里课时总是比恋爱什么的重要,更何况她的只是暗恋。所以在课上她还是很认真地做着笔记,并没有怎么搭理Logan。

倒是Logan,他没有怎么听课(好吧他就没有听过什么课),眼神时不时看着Ororo。

说实话,在知道Ororo喜欢自己时,自己似乎没有怎么自己观察过Ororo的样子,只是觉得她的白发和Jean的红发一样特别。如今在一旁看着她时才发现她的眼睛也很漂亮,像黑曜石一样黝黑明亮。


认真的Ororo就像只漂亮优雅的白猫。Logan脑海里突然想出这样一个事情。




Charles:我仿佛嗅到了又一场恋爱要开始的味道。





-10-

经过几天和Ororo一起当助教的时光,Logan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Logan:Laura你想不想要一个妈妈?

Laura:啊?






-11-
某个星期六的早晨,西切斯特的天气似乎不太好,漫天的乌云。

Logan偶然经过学院阳台,发现Ororo在撑着脸发呆。Logan觉得这是自己表白的好机会。

“嘿Storm,心情不好吗?”Logan站在Ororo身边,露出一个他觉得好看的笑容问道。

“Logan?”Ororo转头,惊讶于对方的到来,随后又转过头叹息到,“我……心情确实有点不好。”

“发生什么事了?”

“……Logan,我问你个事哦。”

“嗯?”

“你有跟Jean说过你喜欢她吗?”

“……”哎呀,事情好像有点难搞了。Logan挠了挠头,随后好像想到什么主意一样,双眼亮了起来,“我当然有跟她说过啊,不过你知道,她只喜欢她家Scott嘛。”

“但是你还是喜欢她。”

“但我现在不喜欢她了。”

“那你喜欢谁?”

“我喜欢你啊。”Logan笑着说,“你会喜欢我吗?不会的话我可以教你。”





站在花园外拿着望远镜偷窥的千欢:Logan老师表白了!!!!

Clarice:天变晴了呢。

Rogue:还有微风吹过呢。

Bobby:风里面还有花的香气呢。

Kitty:花的香气很好闻呢。

Peter(钢力士):就像恋爱的气息呢。

☆★☆★☆★☆★☆★☆★☆★☆★☆★☆★☆★☆★

彩蛋1

Scott:Jean你快出来吧,Ororo已经和Logan在一起了,她不会来找你麻烦了。

Jean:(裹着一堆衣服做伪装)真的吗?

Scott:真的。

Jean:好——!(扔下衣服扑进男朋友怀里)最近可把我憋坏啦!我想出去玩一会儿,你跟我一起去好吗Scott?

Scott:(无奈地笑笑,慢慢梳理着女朋友乱糟糟的头发)当然没问题,亲爱的。
——————————————————————
彩蛋2
【复联和X战警的(伪)联谊会】

Logan:嘿,你小子是叫黑豹吗?我告诉你离我女朋友远点……你不准看她!!!!!




【END】

评论(1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