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Merry Christmas

-一个迟到的圣诞节贺文!虽然已经过了但还是说声圣诞节快乐!!!🎄

-大概可以算是《归家》的番外?∠( ᐛ 」∠)_过节啊肯定就是要发糖的嘛(本来想昨天发的然而因为一堆原因没来得及写完,所以只好今天发了orz)
—————————————————————
飘雪的十二月,迎来了一年里最温暖的节日——圣诞节。
在这一天里,在远方工作的人们都会回到家和家人欢聚一堂,享受家的温暖。而神奇女侠Diana Prince也不例外。


Diana不是第一次过圣诞节了,但是以往的圣诞节当她看到其乐融融的家庭或者是幸福的恋人时,她总会不由自主地想起Steve,想起Steve离开的晚上,天空是那么的明亮,心是那么的痛。所以她选择不过圣诞节,因为这样她能暂时把那痛苦的记忆放在心里的最深处,不再想起。

但现在不同了,Steve回到了她的身边,他们终于又在一起了,而今年是他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节。

“Steve,你确定爬那么高没问题吗?”Diana站在梯子边,抬头看着站在梯子上安放圣诞树上的星星的Steve。

“放心好了Diana,我没事的。”Steve低下头朝Diana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转而继续摆弄着那颗星星。
“好了!”终于,Steve摆好了那颗星星,然后爬下梯子走到Diana身边笑着说道:“怎么样?还不错吧?”

“恩确实还不错。”亚马逊公主满意地说道。

“那有没有什么奖励呢?”金发的飞行员挑眉问道,脸上带着让人心醉的笑容。

“你想要什么奖励?”Diana勾起Steve衣领间的领带说道,“一顿丰盛的晚餐?”

“Wow这听起来可真不错——”Steve笑着说,“不过是什么样的晚餐?”Steve特意在“晚餐”两个字上加重了语气。

“就是——吃的晚餐。”Diana笑容神秘地说,“不然你还想什么样的晚餐?”

“Well,我可没有怎么想,是你自己想到别的了。”Steve摊手说道,毫不畏惧地调戏着自己的神仙女友。

“嘿男孩,你是在调戏亚马逊的公主吗?这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哦!”Diana故作生气地靠近Steve说道。

“我可不敢,我一个普通人怎么敢冒犯高贵的公主呢?”Steve故作态地弯了腰,来表达自己对公主的尊敬。

Diana被Steve的言行举止逗笑了,她像个恋爱中的小姑娘一样扑到了自家男朋友的怀里。

“怎么了?公主殿下不惩罚我了?”Steve笑着搂紧了Diana。

“惩罚!这就是惩罚。”Diana抬起头来,笑着对Steve说道,“我的惩罚就是一直缠着你,你去到哪我就跟到哪,让你永远不能离开我。”

“哦Diana……”知道Diana心情的Steve轻抚着她的黑发,“真抱歉我现在才回来——我不会再离开你的了,我发誓。”

“恩我知道的。”Diana贴着Steve的胸膛,听着他有力的心跳,然后安心地说。






窗外飘着雪,漫天飞舞的雪花好像冬日的精灵一样来到人间撒播着圣诞老人的祝福。

“嘿Diana,外面下雪了,要出去看看吗?”
“好呀。”


两人手拉着手走到了屋外,纷飞的白雪落在了他们的头发上,大衣上;仿佛为他们披上了雪白的衣裳。

“Diana,你还记得很多年前我们跳的第一支舞吗?”Steve转过头来问Diana。

“当然记得,那天还下着雪呢。”Diana回忆起那天的情景,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那么,现在你还想跟我条第二支舞吗?”Steve做出了跟当初一样的动作,邀请着Diana。

Diana笑了起来,说道:“当然。”




他们再一次牵起了对方的手,再一次跳上了百年前的那支舞。他们在银白的花园里摇摆着,慢慢靠近彼此,然后心照不宣地笑起来。

“人们在没有战争的时候就会做这些吗?”Diana忽然说起了百年前的那句问题。

Steve愣了一下,随后也笑着说:“当然。他们还会结婚,生子,然后一起慢慢变老。”

“就像我们一样。”Diana笑了起来,眼眸里仿佛盛满了夜空中的点点星辰。

“对,就像我们一样。”Steve也笑了,一如百年前那样的英俊。


他们慢慢地摇摆着,最终在家门口停下。门口上面挂着的是他们一起买的檞寄生。

“嘿Steve,你知道吗?”

“什么?”

“如果有恋人站在了檞寄生的下面,他们可是要亲吻的。”

“而且对方不能拒绝哦!”





叮铃——叮铃——,圣诞老人的雪橇声在夜空中响起,圣诞节的气息充斥着每个幸福的家庭。在一间亮着暖黄色灯光的屋子前,一对甜蜜的恋人在檞寄生下交换了一个吻。





【END】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