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Launa】我的新邻居 03

-我终于更新啦!!!让小伙伴们久等了真是太不好意思了_(:з」∠)_

-期末考前最后一更!剩下的篇章等我周四考完试后回来再更啦!

-思索着打算把这篇写成中长篇,嗯...

-妈耶广州又降温了,又是下雨又是吹风的,快要冷死在回家的路上了...
——————————————————————
Laura和Nina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六点了。在差不多到家时Laura远远就看到Kayla站在家门口前,面带笑容的看着她们,Laura开心地扑了上去。

“Mommy——”

“Laura。”Kayla将自己亲爱的女儿拥进怀中,笑着说,“今天玩的开心吗亲爱的?”

“开心!我和Nina去公园里玩了一阵子,然后还去了一家名为‘Wonderland’的甜品店吃了一些甜点,非常好吃!我还给Mommy和Daddy带了点饼干。”Laura滔滔不绝地说着,然后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袋饼干递给了Kayla。

“噢谢谢你dear!”Kayla开心地亲了亲Laura的脸颊,然后转头看向Nina,“也谢谢你Nina,Laura还没那么开心过呢。”

“嘿嘿这没什么呀!”Nina笑着说,“纽约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下次有空我们可以带你们一起去呀!”

“好啊!那就多谢Nina了!”

“嘿嘿不客气!那我就先回家啦!拜拜!”

“拜拜Nina!”

Nina离开Laura和Kayla后回到了自己家,她敲响了自己的家门。

“Nina!你回来了?”开门的是Peter。

“哥哥!我回来啦——”Nina笑着说,扑进银发男孩的怀里。

“好妹妹,今天和邻居玩得开心吗?”Peter微笑着抚摸着Nina的头问道。

“很开心!”Nina笑着说,“我还带了Laura去【WonderLand】吃东西!”

“是吗?那可真棒!”Peter笑着说,“好了,快洗手吃饭吧,爸爸妈妈已经回来了。”

“好的!”
————————————————
另一边,Laura家——

“Mommy,Daddy什么时候回来啊?”Laura坐在饭桌前,吃着Kayla做的饭菜说道。

“Daddy去帮你办在纽约的入学手续了,可能会晚一点回来。”

“噢……”Laura咬着叉子似乎在想些什么,“那个Mommy,如果是去学校的话我想跟Nina一间学校。”

“那你有问Nina在哪里上学吗?”

“……没有。”Laura失落地摇了摇头。

“傻孩子。”Kayla摸了摸Laura的头说道,“明天你可以再去问问Nina,说不定你们真的在同一间学校呢?。”

“好!”

“好了,先吃饭吧!不用等你Daddy了。”Kayla揉了揉Laura的头说道。





夜色渐深,路上的行人慢慢地变少了,鸟儿回归巢穴,人们回到家中,万物归于平静,等待着新一天的到来。

Laura躺在床上揉了揉眼睛,看向一边在收拾东西的Kayla。
“Mommy,我想听睡前故事。”Laura说道。

“好啊,那Laura想听什么样的故事呢?”Kayla走到床沿边坐下,将Laura细碎的刘海拨到一边。

“我想听……之前Mommy说过的狼与狐狸的故事。”Laura眨了眨眼睛说。

“好,那我们就来讲狼与狐狸的故事……”


“从前,在一座森林里,生活着一头灰狼。”
“灰狼很孤独,也很易怒。”
“它总是跟森林里的其他动物打架,有时候跟熊,有时候跟蛇,有时候还会跟老虎。”
“狼总是赢,但唯独跟老虎打架的时候它总是输。”
“狼总是去找老虎打架。直到有一天,狼累了,它不想打了,于是它隐藏在森林的最深处,不被老虎找到。”
“狼就这么生活了很久,老虎也没有再去找它。”
“直到有一天,狼去泉水池边喝水的时候,在对岸遇到了一只狐狸。”
“那只狐狸啊,很特别。”
“它不同于普通的狐狸,都是红色黄色的。它是只银色的狐狸。身上的皮毛仿佛冬日的白雪被撒上了一层银色的月光。”
“灰狼对这只银色的狐狸起了兴趣,于是它开始偷偷跟在银狐身后,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Mommy,狼是打算吃掉狐狸吗?”Laura突然问道。
“嘿,当然不是亲爱的。”Kayla笑着摸了摸Laura的头,“狼喜欢狐狸,只是那时候狼还不知道自己对狐狸的心意。”
“那后来它们怎么样了呢?”
“后来啊……”Kayla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露出了一丝微笑。

“后来有一次,狐狸被一群豹子围住无法脱身,然后狼救了它。”
“狐狸其实一直都知道狼在偷偷跟着它,只是它未察觉敌意便没有理会。”
“也是从那天起,狼开始跟狐狸一起生活。”
“后来慢慢地,狼喜欢上了狐狸。”
“终于有一天,狼告诉狐狸自己喜欢它。狐狸说:‘真巧啊,我也喜欢你。’”
“于是狼和狐狸便真正地在一起了。”

Kayla讲完故事后满脸温柔地看着Laura,Laura也笑了起来。

“它们很幸福对吗?”Laura问。
“当然,我的孩子。”Kayla笑着说。
“这很好。”
Kayla笑着看着Laura,然后帮她整理了一下被子,“好了亲爱的,你该睡觉了。”
“好的Mommy,那你呢?”
“我等你Daddy回来。”Kayla低头在Laura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Goodnight,darling。”
“Goodnight,mommy”
————————————————
另一边,Erik也坐在Nina的床边为她唱摇篮曲将她带入梦乡。


“Nina说她今天很开心。”待女儿熟睡后,Erik悄悄地离开了房间,关上了房门,搂住Magda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是吗?那很好啊。”Magda笑着说,“能有同龄的孩子陪她玩真的很好。”

“你是在说Peter不好吗?”Erik打趣到。

“怎么可能?Peter也很好啊!”Magda锤了一下Erik的胸口,“只是有同龄的孩子陪着会更好。”

“这是当然。”Erik笑着说,“好了,快睡吧,时间也不早了。”

“好。”两人并排躺在了床上,Erik在Mgda的唇上留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晚安Magda。”
“晚安Erik。”
————————————————
午夜十二点,Kayla家的家门被轻轻推开,一个高大的身影背着走廊的灯光慢慢地走了进来。

来人关上门走进大厅后,借着桌上昏暗的灯光看见了躺在沙发上已经睡着的Kayla。他笑了笑,然后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将Kayla轻轻地抱了起来。然而这轻微的动作还是将女子弄醒了。

“Logan?你回来了?”Kayla揉了揉眼睛,抬头看了看抱着自己的男人。

“恩,吵醒你了?”Logan略带歉意地说。

“没有。”Kayla摇了摇头。

“Laura的入学手续办好了,下个星期就可以去上学了。”

“好,辛苦你了。”

“为了你们母女再苦我都可以承受。”Logan笑着说,“还有就是以后不用等我了,我会回来的。在沙发上睡很容易感冒的。”

“噗,好吧,听你的。”Kayla笑着环住了爱人的脖子。

Logan将Kayla抱回房间后自己也径直钻进了被窝里。





“Logan!你应该去把冰箱里的晚餐热了吃了!”Kayla喊到。
“不要,你老公累了,需要休息。”Logan抱着Kayla喃喃道。
“那你去洗个澡!”
“早上再说。”
“不行,你现在就要...唔!”Kayla话还没说完,就被Logan用吻封住了嘴。
“乖,听话,睡觉。”Logan看着红了脸的Kayla,满意地笑着说。







星光点缀着漆黑的夜空,暗夜精灵在无人的街道上自由地飞舞着,梦境之神从自己金色的堡垒飞出来,将金色的魔法沙粒撒进人们的梦里,为他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梦境。

万物都陷入了沉睡。





【TBC】
——————————————————————
梦境之神的设定借鉴了一下《守护者联盟》里睡神的设定:D

评论(7)
热度(18)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