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Reylo】恋爱那些事

-还没去看星战8的我已经被安利了这对cp,昨晚看星战7看到Rey和Kylo的剧情我就已经露出了老妈子般的微笑(咳咳)

-这是一对继WonderSteve之后又一对超好吃的BG!!!希望他们的结局可以好好的QWQ(不然我会疯掉的)

-现代AU。因为还没看电影,怕OOC,所以暂时不写电影相关。
—————————————————————
-1-
如果你问Rey最喜欢什么季节,她一定会回答你——冬天。

为什么呢?原因有很多。

“我喜欢冬天,因为我的故乡很少下雪。在这里我可以看到很美的雪景。”Rey说。
“我喜欢冬天,因为那时我可以握着一杯热可可坐在房间里发呆,那种感觉很舒服。”
“我喜欢冬天,因为那时我可以跟伙伴们一起打雪仗。”

“我喜欢冬天,因为我是在一个有着暖阳的冬日里遇见他的。”Rey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满脸的幸福,仿佛得到了世界的珍宝一般。



-2-
那么Kylo喜欢什么季节呢?

“冬天。”Kylo不紧不慢地回答。

为什么呢?

“因为她喜欢冬天。”Kylo说道,“而且……我是在冬日遇到她的。”Kylo说完后笑了笑,脑海里浮现出跟女孩相遇的日子。





-3-
Rey总是喜欢在冬天拉着Kylo出去,但她总是学不会照顾自己,Kylo对此可是操碎了心。

“Rey把围巾套上再出去!”
“Rey你忘了你的耳套!”
“Rey Solo!你给我把这件大衣穿上!否则你永远别想在冬天出门!”


Rey自从被Kylo连名带姓吼过一次后就任由他给自己套上冬日必备的衣物再出门了。





-4-
每天早晨醒来,Kylo总会给怀里的妻子一个早安吻,然后笑着说“早安”。

久而久之Rey也学会了,她总是会在丈夫睁眼看见自己的那刻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然后甜甜地笑着说:“早安”




-5-
Rey生病了,Kylo知道后马上推掉了还有一分钟就要开始的会议然后飞奔回家照顾Rey。

“你应该去工作……”Rey轻轻地说着。

“我的工作就是照顾你,在你好之前哪里也不去。”Kylo看着温度计的示数,皱着眉说道。40℃,太高了。

这时电话铃声响起来了。

“喂?”

“Boss,那个会议……”

“把接下来我要处理的事全部交给Hux,我相信他能够做好的。”Kylo交代完后便挂了电话。


“Hux先生,这是Boss最近的日程安排,由于他没时间来处理只能交给你了。”

Hux看着对方递过来厚厚的一达日程表,面无表情地想着:我要辞职。




-6-
Rey其实不是一个很会打扮的女孩,Kylo第一次遇见Rey的时候她的打扮也十分朴素,周围有很多比Rey漂亮的女孩,但Kylo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上了这个朴素的女孩。

“大概我当时傻了吧。”Kylo说道,随后却又微笑起来,“但是我傻的心甘情愿。”






-7-
Rey不是一个很会打扮的女孩,她跟Kylo刚刚在一起时,Kylo每次都会在洗手间看到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在刷牙的妻子。

“你就不能梳理下你的头发吗?”Kylo扶额说道。
“唔……我觉得挺好的。”Rey委屈巴巴地看着Kylo说。
“好什么好,难看死了!”Kylo嫌弃地说道,然后拿起一边的发带和梳子走到Rey的身后。
“别乱动,我帮你整理下发型。”Kylo说。Kylo为Rey梳头发的力度很大,却不会弄疼她,过了一会儿,一个有着马尾辫的Solo夫人出现在镜子前。
“这样还差不多。”Kylo笑了笑,然后走出洗手间开始准备着早餐,Rey则是在洗手间窃喜了很久。



但是Kylo不知道的是,Rey其实早就学会了整理头发,只是她喜欢Kylo一边说着嫌弃的话一边温柔地帮她梳理而已。






-8-
Kylo和Rey偶尔会吵架,称呼对方为“混球”,“蠢女人”什么的。

但他们从来不允许外人这样称呼对方。






-9-
Kylo快要生日了,Rey想着给Kylo做一个蛋糕做为礼物。

结果Kylo当天晚上回到家看到的是混乱不堪的厨房和坐在沙发上垂头丧气的Rey,她的身上和脸上还沾了一点奶油。


“我想给你做个蛋糕作为生日礼物的。”Rey抬起头沮丧着看着自己的丈夫,“但是我失败了……”

Kylo叹了口气,然后走过去,全然不顾自己妻子身上还沾着奶油便将她圈在自己怀里,温柔地吻了吻她的额头。

“傻丫头,我不需要什么礼物,只需要你在我身边就好。”Kylo说着,低头看见Rey的嘴角边还沾着点奶油——于是他俯身亲吻了她的嘴角,顺便把那滴奶油舔进了自己的嘴里。



“你就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





-10-
Kylo不是个很喜欢外出的人,但他很喜欢在冬天和妻子一起去咖啡店里,坐在靠窗的位置,享受着温暖的阳光,然后点上一杯热咖啡或者热奶茶,听着Rey一天的见闻和她各种奇思妙想的想法。





时光温柔,岁月静好。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