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Reylo】暗恋二十题 3

-校园au

-关于两个小傻瓜的恋爱

-Reylo双向暗恋。Rey暗恋着比她大一年级的Ben,Ben暗恋着比他小一年级的Rey。

-OOC有
—————————————————————
(11)
情人节快到了,学院里的学生们都在筹划着节日当天该怂喜欢的人什么礼物好。

“嘿芮芮~你打算情人节那天送给Ben什么礼物啊?”晚自习时,Rose坐在Rey的旁边笑着问道。

“你说什……”听到Ben的名字,Rey的脸很快红了起来,她本想大声指责Rose,但意识到是在图书馆里后她努力压低了声调。“你在说什么奇怪的东西啊!什么叫我送给Ben?我都没跟他在一起!”

正当两人打闹之际,Ben走了过来。他看了看Rey,然后微微一笑,拉开了Rey对面的椅子。“你好,我可以坐这里吗?”

“啊,当然可——”Rey本来很自然地回答,但当她抬头看见Ben的时候最后一个“以”字便卡在了喉咙里。

“谢谢。”Ben笑了笑说道。

“嘿嘿,我就先不打扰你了,记得早点回宿舍哦!”Rose俏皮地笑了笑,拍了拍Rey的肩膀就跑回宿舍去了。




(12)
Rey根本没有听进Rose的话。Ben现在就坐在她的对面,她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动地很快。

“我打扰到你学习了吗?”Ben突然抬起头来问道。

“啊?没有没有!!没事的!”Rey慌张地说道,下一秒便拿起手边的书本将它竖起来挡在自己面前,仿佛这样做对面的男孩就看不见自己脸上的红晕。

Ben察觉到女孩的小动作,嘴角也不禁弯起一个弧度。





(13)
“喂Ben,你在看什么?”课间,Ben原本在看着自己画本上画的Rey的画像,发现Hux在旁边后赶忙合上了画本。

“没,没什么……”Ben结结巴巴地回答,脸上带着淡淡的红晕。

“哦?”Hux挑眉,“既然没什么那给我看看怎么样?”说着就要伸手去抢Ben手中的画本。

“嘿!我都说没什么了!”Ben举高了画本不让Hux够到。

“既然没什么那为什么不让我看看?”Hux说着,随后好像想到什么似的,坏笑起来,“难不成你的画本里画着某个小姑娘的画像?”

“没,没有的事!”Ben大声地辩解到,脸却越来越红。

“那你怎么不肯给我看?”看着Ben快要红透的脸,Hux觉得答案八九不离十了。

“……”Ben没有说话,却用手捂住了脸。

Hux知道自己的猜想是正确的。他弯下腰,凑到Ben耳边小声说道:“别狡辩了,是不是那位叫Rey的学妹?”

“……是。”Ben用蚊子飞翔般细小的声音回答道。

“wow——那不错啊,听Poe说Rey是个不错的女孩。”

“她当然不错。”提到Rey,Ben的脸上浮出了笑容。

“那就赶紧去告白啊!那么好的女孩万一被别人抢了怎么办?”Hux拍了Ben的肩膀一下。“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要抓紧机会啊校草同学。”





(14)
“Rose你说,Ben他会不会喜欢吃甜食?”宿舍里,Rey躺在床上看着对面在刷手机的胖女孩。

Rose不知道看到什么内容,嘴角微微弯起,然后问:“怎么了?我们的芮芮终于要鼓起勇气告白了?”

“才没有!!”Rey大声喊到。

“好啦没有没有。”Rose摆了摆手,“hmmm……根据【Ben Solo全校后援会】提供的资料来看,Ben对甜食不是很感兴趣。或许你可以尝试下黑巧克力?或者果仁巧克力,不会太甜的巧克力或许受他喜欢。”

“嗯……好吧,那我试一下制作。”Rey说道。

“等等,你要亲手做?不是在开玩笑吧?”Rose回想起多年前被Rey的黑暗料理支配的恐惧。

“是啊,怎么了?”

“哦上帝……”Rose扶额,“希望Ben吃了你的巧克力不会在厕所待上一个星期……”



(15)
事实证明Rey的厨艺确实很糟糕。这是Rey在看到Poe、Finn和Rose吃了她做的巧克力后在厕所蹲了一天所明白的道理。

最后Rey还是从商店里买了一个心形的巧克力,果仁馅的。



(16)
“妈妈,你知道纸杯蛋糕应该怎么做吗?”周末,Ben坐在沙发上问着自己母亲。

“怎么了?是要做给送给女朋友吗?”Leia会心一笑。

“不是!”

“那么就是送给暗恋对象了?”

“是……等等妈妈你怎么知道我有暗恋对象???”

“噢是你的美术老师Snoke前几天在班群里发的一张画,那上面是个扎着三个丸子辫的小姑娘,挺可爱的。Snoke说那是你的暗恋对象。”

“不错哦Ben Solo,你终于开窍了,妈妈很欣慰!”说着Leia给了自己儿子一个感动的wink。

Ben:WTF?????




Snoke:嘿嘿嘿嘿









【TBC】

评论(8)
热度(42)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