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Reylo】暗恋二十题 4

-校园au

-关于两个小傻瓜的恋爱

-Reylo双向暗恋。Rey暗恋着比她大一年级的Ben,Ben暗恋着比他小一年级的Rey。

-OOC有

-今天是情人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reylo这两个小笨蛋也终于告白啦!www
————————————————————————
(17)
情人节当天,Rey早早地起床打扮好了自己。她把平常扎的三个丸子辫放下了两个,显得整个人更加少女了一点。

“啧啧啧,恋爱啊……”Rose看到后不禁在一旁感叹到。

“说的好像你和Finn没有在谈恋爱一样!!”Rey脸红地喊到。

“Well...但是我们没有你们这样啊~”Rose调皮地眨了眨眼。Rey干脆给了她一个白眼。
“好啦我的祖宗你快去吧!再等会儿就没机会啦!”Rose拉着Rey来到操场边,Ben就在旁边看着书。

“你说他会不会拒绝我啊...”到了最重要的时刻Rey就突然怂了。

“我打赌他绝不会拒绝你,相反还会很高兴。”Rose拍了拍Rey的肩膀并给了她一个wink,然后将女孩轻轻推向前方。

已经没有选择了!Rey深深地呼了一口气,然后走到Ben的面前。
“那个,Solo学长!”Rey鼓起勇气说道。

“恩?”Ben抬起头来,看见Rey站在自己面前,突然感到紧张起来。

“这个果仁巧克力,送给你!”Rey将包装好的巧克力递到Ben面前,然后一鼓作气把接下来的话都说完了:“我本来想自己做的,但是失败了,所以我只好买一个给你!还有就是...”

“我喜欢你!”说完Rey把巧克力放在Ben手中的课本上便头也不回地跑掉了。


Rey觉得自己此刻的脸一定红的像秋日里熟透的苹果。






(18)
表白完后的Rey跑到学院后山的植物园里冷静了一会儿。

啊啊啊他会接受我的巧克力吗?只是在商店里买的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或许他都不认识我,或许他会把巧克力送给其他男生?...想到这儿Rey的心情不禁低落起来。就在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静悄悄地出现在她身后。







(19)
Ben本来自己亲手做了牛奶巧克力准备送给Rey,但当他走到Rey的教室门口时他却退缩了,于是他打算到操场边吹吹风冷静一下,打算给自己加加油。

但他没想到Rey回来找他表白,还送了他巧克力!

Ben的内心几乎是排山倒海般的开心,但正当自己要回答她时,Rey却害羞地逃跑了,于是Ben追了上去,一直追到后山的植物园。

Ben静悄悄地走到Rey的身后,然后伸出手从后面抱住了她——

“我还没回答你呢,你怎么就逃跑了?”Rey听到男孩的轻笑声,他的气息全都喷洒在她的耳边。

“我...”Rey惊讶地喊出声,刚想说些什么,却被Ben往口里塞入了一颗巧克力。

“尝尝,我亲手做的牛奶巧克力。”Ben笑着说,“好吃吗?”

“好,好吃...”Rey结结巴巴地说,原本恢复正常的脸又红了起来。

“是吗?那我尝尝。”Ben笑着,趁Rey还没反应过来吻住了她。舌头轻巧地撬开女孩的嘴,在里面灵活地游动。

Rey惊讶地睁大了双眼,不敢相信学院的校草现在正吻着自己。

“没人告诉你接吻的时候要闭着眼吗?sweetheart。”一吻过后,Ben笑着对眼前还在发呆的女孩说道。


“Rey,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20)
“Solo学长?你是因为什么喜欢上我的?”夜晚,Ben和Rey没有去参加学院舞会,他们坐在植物园的蔷薇花丛旁。

“叫我Ben就好了。”Ben笑着说,然后从旁边拿过一枝蔷薇花插在Rey的耳朵上,“如果我说我对你一见钟情你相信吗?”

“这怎么可能,我又不是很好看的女孩子...”Rey低下头小小声地说。

“在我眼里你就是全宇宙最美丽的女孩。”Ben宠溺地笑着,伸出手将Rey拉进了自己然后在她的额头上留下轻轻的一吻。“而且我确实是对你一见钟情。”


晚风吹动了植物园里的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蔷薇花的香气在空中弥漫。两人从对方的眼中看见了万千星辰,那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











💖【END】💖

评论(10)
热度(40)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