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WonderSteve】巧克力和冰淇淋蛋糕

-情人节小甜饼,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很久之前写的那篇wondersteve《归家》的时间线

-OOC属于我,甜蜜属于他们

-我不管!情人节还没过!美国时间的情人节还没过!所以我的贺文没有迟到!就这样!(闭嘴吧你)
————————————————————————
情人节,是一个空气中弥漫着巧克力和鲜花的甜蜜气息的节日。单身人士们会在这一天鼓起勇气给心仪的对象送礼物或者告白,恋人们会在这一天选择一起出去约会。而我们的超级英雄也不例外。




“Steve!你在厨房里做什么?我今天一大早起来发现你不在床上。”Diana从背后抱住了Steve,语气里带有一点点醒来见不到爱人的委屈。

“抱歉Diana,我想早点起来给你准备礼物。”Steve停下了手中的工作,转过身抱住他的公主,并在对方嘴上轻轻一啄。

“礼物?什么礼物?”Diana歪了歪头,思考着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情人节礼物。”Steve笑着说。

“情人节...啊对!今天是情人节!”Diana灵光一闪终于想到了,然后笑着对Steve说,“那么你要给我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呢?我的飞行员先生?”

“这是个秘密,我的公主殿下。”Steve用手刮了刮Diana的鼻子笑着说,“你先去吃早饭吧,我已经在帮你准备了。不过这个礼物要花的时间比较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做好。”

“真的?什么礼物要花那么上时间。”Diana挑眉说,但也没有追问下去的意思,轻吻了Steve一下便走到餐桌前吃起早餐。


吃完早餐后Diana坐在椅子上看着Steve忙碌的背影发呆。
Steve在为自己做着情人节的礼物,那我是不是应该也做点什么呢?Diana撑着脸想了想,然后想起自己前几天救下的女孩儿是一家甜点店的服务生,听说最近几天他们有一个DIY巧克力的活动,或许自己可以去试一下做个巧克力送给Steve!想到这里Diana不免开心了几分,然后跑回房间换了身衣服就准备出门了。



“Steve!我出去一下!”Diana在门口喊到。

“好,注意安全!”Steve回应,虽然他觉得他的公主并不怎么需要注意,“哦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不知道,大概晚上?”Diana思索着自己第一次要做好甜点需要花多长时间。

“噢,那么到时候你回来我的礼物也差不多准备好了。”Steve笑着说。

“是吗?那我很期待!”Diana笑了笑便推开家门出去了。







来到甜品店门口,Diana往里面环视了一圈,最后在柜台处找到了女孩儿。

“嘿Anya!”Diana走进去朝女孩打招呼。

“啊!普林斯小姐!”Anya看到前几日救了自己性命的神奇女侠,激动地说道。

“叫我Diana就好。”Diana笑了笑,“对了,你们店里最近是不是在开展什么DIY巧克力的活动?我可以参加吗?”

“当然可以!这是我们的荣幸!”Anya开心地笑着,将Diana带到制作巧克力的房间里。
“Diana是要制作巧克力送给喜欢的人吗?”Anya笑着打趣道。

“是的,他是我男朋友。”想到Steve,Diana脸上不禁浮出幸福的笑容。

“哇——想必他是位很棒的先生才能让您如此用心对待。”

“这是当然。”

“好!那么就让我来教您如何制作出世界上最美味的巧克力来送给您的男朋友!”Anya拉了拉衣袖,干劲十足地说道。

“谢谢你Anya!”Diana开心地笑着。






不得不说亚马逊人学东西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质量很高。恩,对,质量很...高。Anya看着满桌子扭曲的、不成形的、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大概是巧克力的东西,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质量很高,失败的质量很高。甜品店顶级大厨Anya这样想着。




“Anya!你来看看这个!”Anya转头望去,看见脸上沾着巧克力酱的神奇女侠手里拿着一盘完美的心形巧克力,脸上是成功后喜悦的表情。

哦谢天谢地,这次终于成功了!Anya在心里感叹道。然后她走过去笑着祝贺Diana。

“很棒Diana!你终于成功了!来我这就帮你包起来!”

“嘿嘿,谢谢你Anya!”





Diana拿着包装好的巧克力走在路上,心里想着待会儿回到家后Steve见到巧克力的表情——那一定是惊喜又开心的,Diana如是想着,甚至开心地哼起了不知名的歌谣。



“Steve!我回来啦!”一进到家门,Diana便闻到一股清新的水果味。

“欢迎回家Diana!”Steve笑着从厨房里走出来,手中还拿这个盘子,盘子上面放着一块精美的蛋糕。“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冰淇淋蛋糕!情人节限定款,由Steve Trevor先生制作。”

“冰淇淋蛋糕!我尝尝!”Diana将巧克力放在了桌子上,然后走上前去拿着勺子尝了一口,“很美味!!而且真的有冰淇淋的味道!!”Diana惊喜地说道,双眼亮晶晶的。

“你喜欢就好。”Steve笑着帮Diana擦去嘴边的奶油。

“嘻嘻。”Diana笑了笑,“对了!这是给你的情人节礼物!我亲手做的巧克力!”Diana将桌子上的巧克力递给Steve。

“wow——所以你今天出去就是做这个了?”Steve问,对方笑着点了点头。“那么我来尝尝味道如何。”
Steve咬下一块巧克力,里面包裹的牛奶馅料瞬间充满了口腔——那是一种甜甜的味道,就像世界上所有恋爱的味道一样,甜蜜而又幸福。

“味道怎么样?”Diana眨着眼睛问道,期待着对方的回答。

“很美味。”Steve笑着说,脸上满是幸福的表情。

“那就好!”Diana开心地抱住了Steve,跟他交换了一个吻。

“恩,味道确实不错!”Diana舔了舔嘴唇说道。

“我的冰淇淋蛋糕也不差哦。”Steve也舔了舔嘴唇,笑着说。



两人相视一笑。





“情人节快乐,我的飞行员先生。”

“情人节快乐,我的公主殿下。”











💕【END】💕
————————————————————————
-冰淇淋蛋糕真的很好吃!你们一定要去尝尝!甜而不腻真的非常棒!【砸吧砸吧嘴】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清绥 | Powered by LOFTER